close


哈囉~又來到每周的BRAVOMIX享自拍的穿搭單元了!!!
上周是比較帥氣的襯衫穿搭,響應上禮拜宛如盛夏的高溫,本周就跟大家分享海洋藍色系的周末約會穿搭^^
長洋裝或是長裙絕對是夏天不可少的衣服單品,南洋度假風其實對於總是在上班的OL來說似乎穿出去的機會不多
漸漸的我在挑夏天的洋裝或長裙的時候就會開始挑少些度假風格的衣服
一件好質感的素色長裙就是變化度高也可以在城市中展現時尚度的單品


假日的時候跟老公外出約會看電影,我也不會忽略要打扮這件事情,打扮得美美外出約會
不只我自己心情好,老公看了也開心~~
當然氣氛更好囉!!為了偶爾展現女人的浪漫風格,裙裝絕對是最適合的約會裝扮
但是現在可愛俏麗的裙裝已經讓我覺得彆扭或是沒有假日的休閒感,因此長裙就是我的首選.                  

不透明且有些重量的長裙比較有垂墜度,挑選稍微有些光澤看似緞面的好質感雪紡是提升整體質感的方式
顏色飽和的藍帶出夏季的重點色,也不會顯得裙子在視覺上有過重的感覺

夏天的話上半身就可以搭配淺色的無袖上衣,稍微有些涼意的季節可以搭配同色系的丹寧外套
丹寧外套可以讓原本很lady的長裙變得休閒一些.我常常都是以這樣穿脫方便的搭法去看電影,畢竟電影院還挺冷的>.<                    

記得上半身要以"短"為原則,把上衣紮進去長裙內或是像這樣搭配短外套才不會把長裙的比例縮短了喔!!
另外也記得罩衫的剪裁也不要太過寬鬆,有腰身是最棒的選擇!!                    
                       
全身以代表夏季的藍為主色,包包就選亮眼的顏色吧!!
買很久的磨砂牛皮束口包也是夏天我很愛背的一款包包                    
                       

輕薄如羊皮的柔軟度是我喜歡這個包的原因之一,休閒打扮的時候我都會挑選有垂墜感的包款
平常上班都背大包包的我,假日則以輕巧的包來搭配,也算是讓自己的肩膀休息~~                    
                       

小小有個性的戒指是我無法妥協的帥氣元素>///<
即使長洋裝的浪漫約會穿搭也要在指頭上做些混搭,極致的浪漫或是分不出性別的中性打扮都不是我愛的風格
甘X辛混搭至今已成為穿搭的基本守則
想從總是穿著浪漫雪紡小洋裝的小女孩轉變為稍微有點個性的輕熟女們可以先從小細節上開始嘗試喔^^                    
                       

雖然我現在很少穿裙裝,但是只要是女生都會有愛裙子的基因的>///<
這就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浪漫基因,一樣的裙子穿在不同人身上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就是穿搭的樂趣,所以我從不介意撞衫,只怕穿得沒有自己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大眾臉的人,所以希望自己的穿著能夠有自己的味道
不一定要特立獨行,但是一定要一看到就讓人知道這就是Shelly的風格!!             
                       

現在即使夏天涼鞋也都會買高跟款的我,就算是長及腳踝的長洋裝也絕對不會有看起來太矮的問題
楔形鞋是走得穩也比較不容易腳痠的款式,不過也是要有練過才行
姊姊我這雙13公分的底走起來可不是蓋的XDDD
不習慣穿高跟的人可以挑選裙長稍微再短一點的款式,這樣就可以搭配平底鞋也不會過分縮短下半身比例喔!                    
                       

腳趾甲上的櫻桃紅是偷偷呼應正紅色包包的小巧思,不會太艷麗明顯的顏色反而多了些溫柔感
鞋子本身的設計也是簡單款,simple is good~只要設計對了,即使簡單看起來就會順眼^^                    
                       

即使不是緊身的裙裝,在走動之間也會無意中顯現出曲線,這就是長洋裝的魅力和小心機
記得挑選稍微有些厚度與重量的款式,否則過輕隨時都是輕飄飄的反而穿起來效果完全是不一樣的喔!!
喜歡這篇清爽的假日約會穿搭嗎>///<希望在周末可以帶給大家一點放假的感覺~~                    



單寧襯衫外套 : afad
上衣.裙子 : HAZZA 2店(已結束)
鞋子 : steve marden
包包 : rabeanco
戒指 : QUIN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