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Valvola 法莫拉的產品

產品全系列包裝都超夢幻
不僅是適合自己用

也好適合送給朋友喔 特別適合送給外國朋友

因為這是台灣品牌啊)))灑花♥



這次要來介紹有兩個系列

璀璨女僕&沐浴系列


首先登場的是璀璨女僕♥
包裝超夢幻 完全是我的菜呀

粉紅色呢~~~

說實話因為包裝太對我味 太可愛

所以我並沒有非常看好產品XDD

一開始以為他大概就是來騙$$的傢伙這樣~~~



Valvola璀璨香氛身體乳 280ml
成分中有豐富的西印度櫻桃萃取液以及維他命C

以下就直接切換試用模式啦~~


乳液質地
延展佳 有淡淡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喔


擦乳液時 我習慣由下往上擦~~~
先擦腳再擦手~
使用後的腳很清爽喔
重點是不黏膩 又香香 我喜歡~

擦完後的肌膚摸起來也QQ的呢~

私心大推璀璨香氛身體乳

好棒噢~~~


Valvola璀璨香氛沐浴乳 280ml
成分和身體乳一樣有添加維他命C與西印度櫻桃萃取液


沐浴乳的味道香味比乳液更淡一些
但也不錯香噢~

延展佳好起泡

洗完後也不乾澀~好沖洗♥ 整體來說是個很棒的產品喔~



Valvola璀璨香氛噴霧 110ml
這是一瓶可噴頭髮與身體的噴霧喔~~


安全蓋方便我們攜帶出門或者放包包隨身攜帶喔


MIT的喔~~


噴頭髮


噴身體 都可以
噴頭髮會有香香的味道

很適合吃完火鍋或者烤完肉噴灑喔 身上才會香香的~~


以下。本文重點到了))))


請拿好筆 戴好眼鏡XD


Valvola璀璨深層卸妝乳120ml


按壓瓶設計
 
試用前我要先說 常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是使用卸妝液去卸妝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卸妝乳的~因為我覺得好麻煩噢~~

塗抹完後還要用衛生紙擦掉 實在太麻煩 (極度怕麻煩者就是我)

連出去過夜我都一定攜帶卸妝液在身上呢 由此可見我真的狂愛卸妝液呀~~~

可是就在用了這卸妝乳後我有點改變想法了XDDDD


近期一貫不變的淡妝
眼+唇妝我當然還是先使用眼唇卸妝液卸除囉

卸妝乳質地 流動性中等

微稠狀

卸妝乳我一定會擠很多出來 擠太少是不OK喔

因為這樣會不夠力去溶解彩妝的~

眼唇妝卸完後就來卸除臉上的彩妝吧 


首先 取適量塗抹臉上 然後畫圓均勻推開
再拿衛生紙擦拭乾淨 擦到衛生紙上沒有底妝的顏色即可

這卸妝乳還蠻好卸除的 擦兩張衛生紙就乾淨溜溜囉

卸除後不乾澀  最重要的是 這瓶卸妝乳不會太油太膩

之前用過幾瓶卸妝乳 讓我不喜歡的點都是因為太油膩

讓我覺得整張臉都不舒服呀)))


這瓶的質地使用起來很棒 很扎實 讓我深深愛上他囉~

以後出門過夜不用再帶卸妝液了 我會改帶這瓶卸妝乳去~

如果平常就是使用卸妝乳卸妝的人真的大推你試試這瓶喔

我個人真的無敵愛啊)))


Valvola深層潔顏慕絲150ml
這瓶看網頁介紹是熱賣品耶~~~

趕快來看看他熱賣的原因吧
 


泡泡超細緻~~~~
也好豐富

且潔顏慕絲好處就是不用在自己搓泡噢~

適合懶人!!!


卸妝完後直接洗臉~~~
泡沫非常豐富的停在臉上讓我好好拍照XD

味道非常的香 聞了心情瞬間變好

很像那種小時後的很香肥皂 是很舒服的味道喔

聞百次都不膩 在臉上搓洗的時候也好棒~

當下就在心裡尖叫 不推不行呀)))

好沖洗 沖洗後也完全不乾澀喔~超級大推他~


Valvola璀璨去角質凝膠
剛好最近在物色臉部去角質~~

這瓶可以說來的是時候呀~
 


質地近拍~
就很凝膠這樣 透明無色


洗完臉後直接使用去角質凝膠
在臉上以畫圓方式均勻推抹

大約三分鐘後再洗淨即可~

洗掉後臉部不會感到乾澀 有滿意♥


整組使用下來我超喜歡呀))
 


皮膚真的超水潤~~超愛Valvola這一整組

自己去試試就知道有多好了啦)))廢話不說話快進行以下抽獎活動XD

現在要來抽出一名幸運兒 可獲得璀璨系列夢幻體驗組

留言幾讚幾推+最喜歡哪個產品即可

中獎名單6/18於粉絲團公布喔

請務必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得獎訊息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