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跟你們介紹我最近隨身攜帶的小可愛♥♥♥



邀約:坂洋國際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很久沒有發染髮文了?
雖然我很討厭布丁頭,但是我已經3個月沒變髮了!!!
上次染了挑染色之後深深感覺到之前每個月都染髮的報應xddd
而且上次是染淺色,髮尾也被我摧殘得差不多了,整個就是稻草髮呀!!!))大哭
所以我這幾個月都忍著先不染燙,先把髮質養好再說
  
將將~這台就是超音波霧化保濕護髮梳
我原本還以為是摺疊型的梳子,沒想到這麼可愛>\\\\<
完全就是超級少女的顏色跟圖案♥♥♥

超級小巧好攜帶,而且使用方法超級簡單
))是說~梳子是有多難使用xddddd
  

護髮梳有蓋子保護,蓋子內側是鏡子噢))超級貼心~
女孩子整理儀容的時候少不了鏡子輔助呀♥
採用長短梳齒排列設計,輕鬆舒開糾結的頭髮同時能按摩頭皮
   

裝電池的地方就是前蓋的地方
藏的超高明xdddd
只需要4顆4號電池♥
這台護髮梳還有1年的保固喔~很棒吧!!!
  

隨盒有附小水注瓶可以裝水進去護髮梳裡
使用時按著銀色按鈕就會有超音波霧化的蒸氣跑出來囉
霧化功能能噴出細小水分子,有效加強毛髮保濕,減少靜電發生與增加光澤♥
  

還有這麼多種顏色可以選擇~超Q的♥
  

使用超級簡單
就是邊按著銀色小按鈕邊梳理頭髮就可以囉♥
))是還能多難啦!!!
一分鐘超音波能釋放出一百萬個水分子
讓乾枯的毛鱗片撫順之後髮質看起來就水潤囉
  

經過護髮梳的超音波霧化功能,水就變成蒸氣了~
透過超音波霧化蒸氣邊梳理頭髮,讓頭髮瞬間保濕了起來♥♥♥
  

雖然有蒸氣但不會把頭髮弄得濕濕的,是非常微量的蒸氣而已
梳理完頭髮還是乾的啦~並不是濕答答的
小瞇邊拍還一直碎念說女孩子的東西也太神奇了吧xddd
梳理時能感覺到平常容易打結雜亂的髮尾部分透過蒸氣變的更好梳開了♥
平常沾一般的水梳頭髮反而更容易打結呢
  

你們看~是不是有差,而且差超多的!!!
原本是乾燥到不行加上淺色髮整個就是糟糕
使用超音波霧化保濕護髮梳梳理過後變得超級滑順的
髮質瞬間變的超好♥♥♥
  

根本就像是修圖前後一樣xdddd
髮質變得好好唷~
最近我都睡覺前後還有洗完頭後都會用這個超音波霧化保濕護髮梳整理頭髮
讓髮質透過超音波霧化加強髮尾的保濕度♥
我要早日跟乾枯稻草髮質說掰掰!!!
  

本身淺色髮沒有整理好就容易看起來好像髮質很差
所以更要做好髮絲的保養跟保濕))碎念
每天都是要梳頭髮的,就用超音波霧化保濕護髮梳取代原本沒有幫助的一般梳子吧♥♥♥
  

超音波霧化保濕護髮梳在東森還有MOMO購物台有販售
有需要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唷♥♥♥


小禮物時間
超音波霧化保濕護髮梳一台 名額2位唷♥
我對你們超級好的啦~不然原本想暗抗(台語)下來xddd
請在6/17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並分享本篇文章,留言唷
快用力分享出去吧~愛你們(kiss)



                                                     

好想要去泰國玩呀~
雖然日本是好久以前就預訂一定要去的))我的迪士尼!!!
不過泰國感覺也很棒,好像也很好買的樣子
而且我最近又買了好多套比基尼
整個就是為了夏天做好充足準備了哈哈哈

昨天粽子節大家有沒有吃的很開心呀
其實我不喜歡吃粽子,所以完全沒參與到xdddd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