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259_10151611579188374_521781137_n  

 

前陣子在粉絲團分享了上面那張照片"最近怕胖胖 隨身攜帶低卡果凍"

結果有人詢問哪裡買?然後其實我也不是不回答 想說打個文章再告訴我大家!

這樣才能知道得更詳細嘛~((扭

我以前對於"0脂肪""低卡""0熱量"之類的東西都非常的熱衷

現在也很熱衷啦!!!((笑

因為看到那樣的標示都吃得特別安心!但是當然不能因為那樣而就過量 這樣就不OK了喔~

我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總到半夜嘴饞超想吃東西!!!!!!!我已經破例好多次吃消夜了。。(((難道是快要25的初老症狀之暴飲暴食?!

別這樣吧~~25歲之後很難瘦下來耶!這樣我還得了>.<

所以最近只要嘴饞就是吃這個美妍纖切凍

這一盒有12條~

這是新包裝 加量卻不加價唷!!(划算!)

SAM_2549

上面有標示100%無添加人工香料 防腐劑和著色料

重點是還0脂肪!!呀比

SAM_2553

它是綜合莓果口味的。。。

我好愛好愛好愛綜合莓果!!!

最近剛好也買了綜合莓果果醬

綜合莓果好好吃~~萬歲!

SAM_2562  

我都是起床空腹就會吃一條~~~接著就吃一天的第一餐!!!

一天建議不要吃超過三條 因為它是水溶性纖維 吃超過三條的話容易跑廁所!

吃了之後我就會多喝水!!我最近好愛買這礦泉水 因為買一送一

我個人蠻奇怪的 只喜歡喝礦泉水 不喜歡把水裝在杯子裡@@

IMG_6164

而且非常方便攜帶!!!

即便我拿小小的手拿包 依舊可以不佔空間的擺進去唷~

如果你是上班族跑外務沒時間吃飯時或是晚上吃大餐前吃 隨身攜帶超方便!!

可以代替中餐~或是晚上嘴饞時吃!這樣就不會有罪惡感了阿~

重點是吃大餐前吃又搭配上水 完全有飽足感!!大餐就不必擔心吃過量了

SAM_2557

我都會把它冰在冰箱裡 冰冰涼涼的好好吃唷~~~

吃起來QQ的~重點是綜合莓果口味真的超好吃啦!!!

有時真的會忍不住想要狂吃 但其實吃一條後又搭配水就有飽足感了~

然後我這張照片是想表達。。。。借位舔果凍 然後失敗((殘念))

SAM_2567  

 

我弟和我姊有時候也會吃

剛剛我在整理這個照片時 我姊還走進來跟我說。。。。

姊:那個纖切凍還蠻好吃耶!

我弟還拿給他女朋友吃 他女朋友也說好吃XD

真的很好吃~~~~

晚上嘴饞時吃它都不會有罪惡感!!

唉唷~越講越講吃。。

那就先這樣!這次就推薦這個好吃的纖盈果凍給大家喔~

我要來去吃囉~(飄走)

 

想知道更多美妍纖切凍。。。

美妍纖切凍官網

美妍纖切凍粉絲團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