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036.JPG  

本姑娘現在在家裡加班工作,美麗的周六居然敗給某些笨蛋真是快氣死我,

但現在有段空檔想說乾脆來寫文章好了~(好會善用時間)

 

 

這兩顆我的美麗日記水洗面膜是他們不久前出的,

但似乎沒有大作宣傳,剛出的時候我跑去某些通路都還沒上架,

後來終於在某間康是美找到,還買一送一所以就買了兩顆試用,

不過用了一顆忘記拍照,於是只好再去買一次= =

 

但幸好兩顆都還不錯用拉。

 

 

P1210037.JPG  

會想買水洗式面膜的原因是它有一款是"茶樹"口味,

本人有點小小熱愛茶樹商品,當然就是自己蠻需要控油的關係,

阿難後因為買一送一就想說買個"小黃瓜"保濕款好了,

看架上還有去角質的我沒興趣,因為我很容易對去角質品過敏,不太敢亂用新東西。

(我的去角質就只用廣原良的)

 

好了廢話一堆大家也懶得看不如就直接來秀一下兩顆效果吧

 

 

茶樹毛孔清潔面膜 NT$69

容量:8g

http://www.beautydiary.com.tw/productdetail.aspx?id=125

P1210416.JPG  

撕開就看到一坨綠_ _XDDD  不知道為甚麼有種可愛感XDDD

聞起來就是茶樹味,敷起來就有點冰河泥的感覺~

 

P1210407.JPG  

洗臉完後的樣子,好希望毛孔有天醒來通通都縮起來了。

 

P1210427.JPG  

敷起來就變成史瑞克這樣,容量很足可厚敷,有爽度。

之前在家敷還嚇到我媽,你就知道敷這款面膜有多逗趣

and

勸大家不要隨便在男友前使用,除非你們交往夠久了,

就像我跟麥先生在一起夠久了(嫌),當他看到我這模樣沒有任何皺眉感XDDD

 

不用等到乾,大約10~15分鐘即可洗掉,

敷上去沒有任何熱感涼感啥的,我用也沒有刺刺的感覺。

 

P1210432.JPG  

洗完臉,沒有咕溜,也沒有光澤。廢話!!!!人家都說是清潔面膜了!!!!!!

肌膚不會特繃但就乾乾的,

然後明顯覺得臉似乎有種"乾淨感" 

 

接著我要放上小噁心的大圖,因為這兩顆共同的特色就是~~~~~~~~~~~

 

 

粉刺軍湧起!!!

 

 

P1210443.JPG  

你看看,小粉刺都露出來了,有點誇張。

 

 

接著就用棉花棒把他們清一清再擦上保濕品即可。

其實我當下非常想用粉刺貼把他們斬草除根,但又覺得好傷皮膚還是算了。

 

 

小黃瓜保濕舒緩面膜

容量:8g

http://www.beautydiary.com.tw/productdetail.aspx?id=124

P1210053.JPG  

透明凍狀,小黃瓜味濃。

 

P1210055.JPG  

沾取起來發現有一顆一顆,仿彿是小黃瓜泥那樣的感覺,但我覺得那不可能是真正的小黃瓜泥的拉,敷氣氛用的。

 

 

P1210051.JPG  

那天因為要水水出門需要做足保濕,化妝前就拿來他敷敷。

 

P1210075.JPG  

敷起來感覺有點....噁心?就整張臉一顆一顆的XDDDDDD

容量也是很足可以厚敷,

這種水洗式很方便,不怕滴可以東摸西摸得很荒便。

 

一樣我敷的過程沒有涼感熱感或刺刺感。

 

P1210101.JPG  

敷完之後覺得皮膚有水嫩呢,感覺喝很飽那樣XDD

也很好上妝喔!有點意外好用的產品~

 

而且,

 

粉刺軍湧起again!!!!

 

P1210106.JPG  

是怎樣啦!!!!!你們真的很煩,通通都露出來,好啊,露出來啊!!!

 

也就只好先用棉花棒清一清了= =

 

 

 

以上兩顆試用過程,我都蠻喜歡的,

 

覺得皮膚需要深清的時候就用茶樹,那幾天毛孔都有一種很聽話的感覺;

急著保濕就用小黃瓜,水份立馬有補足;也適合要清粉刺之前敷,拔的時候也比較輕鬆。

 

 

只是現在似乎沒有買一送一了,一顆要69元不算便宜,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但我自己使用的效果算是還不錯,甚至比他家一般紙敷面膜還有感。

 

 

 

 就降,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