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年底了, 大家知道2013年全球知名街拍時尚部落客必備的單品有哪幾件嗎?! :)

1426573_10151821235651527_1562083808_n

我最愛的PS11就是其中一樣!!!

同樣由Proenza Schouler設計推出的PS11是繼PS1後, 最受全球知名街拍部落客和女星名媛青睞的包,

它幾乎成了這些知名部落客們的必備單品之一,

不論是The Blonde Salad, Sincerely Jules, Style Scrapbook, VivaLuxury等, 都常常背著這個包拍照.

有在follow我facebook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這次回LA終於買了這個我朝思暮想的包!!!

ps11

 

(如果照片看起來會變形的人, 可以看這邊==> [時尚潮流] 全球知名街拍部落客必備的Proenza Schouler PS11)

 

Proenza Schouler

關於Proenza Schouler這個品牌由於之前已經在介紹過 (看這篇 or this one- [時尚潮流] 好萊塢最夯的包- PS1 (Proenza Schouler)包),

所以我就不再仔細介紹了.

Proenza Schouler 是由Lazaro Hernandez和Jack McCoullough在著名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唸書時的一個project下誕生, 命名來自兩人母親的姓氏.

雖然經歷資淺, 但他們的畢業作品也是此品牌的第一個設計系列一推出立即被美國著名高級百貨公司Barney New York看上而下訂單,

但直至他們於2008年推出的女性包包-PS1, 才真正打響了品牌名聲,

此後更促成品牌贏得CFDA的年度飾品設計師大獎!

PS1最早出現在時尚icon及時尚雜誌編輯們的身上(例如Lauren Santo Domingo),

很快地, 它掀起一股熱潮, 成為時尚女星們如Mary Kate Olsen及Gossip Girl中飾演Blair的Leighton Meester等人的最愛, 也是現今最夯的 “it bag”!

(as seen on Leighton Meester, Mary-Kate Olsen, Nicky Hilton)

 ps1- leighton.png

ps1- mary kate.png

ps1-nicky hilton.png

(and all these other celebs...)

ps1-others.png

也是街拍的常客-

ps1-1.png

ps1-2.png

我自己的穿搭-

ps1- jas.png

真的是個超好背, 好用的包!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軟了, 我這麼會裝東西的人, 現在被我裝得垮垮的, 感覺差了許多 :(

所以, 我就開始物色我下一個包- PS11!

 

PS11

若說PS1 休閒, 比較有LA感, 而PS11正式許多, 非常紐約時尚.

精緻特別的金屬扣環是它的特點,

SONY DSC

而Proenza Schouler包包必備的超貼心包包內側拉鏈(超級方便收藏拿取隨身用的捷運票卡, 名片這些小東西)當然也不會少.

SONY DSC

也難怪它成為部落客們的最愛,

可正式, 可時尚, 可帥氣個性, 可性感, 也可休閑, 很百搭!

部落客穿搭:

Style Scrapbook的Andy Torres就是它的愛用者, 利用它搭配出各種不同造型!

andy ps11_1 andy ps11_2 andy ps11_3 andy ps11_4

其他全球知名部落客例如-

Chiara (the Blonde Salad),

chiara ps11

Julie (Sincerely Jules),

1511253_10151856190046527_1525193502_n

julie ps11

Annabelle (Vivaluxury),

annabelle ps11

Jess (Tuula),

tuual ps11_1 tuula ps11_2

Shea (Peace Love Shea),

shea ps11

Wendy (Wendy's Lookbook)等也都常背著這個包.

wendy ps1

女星名媛造型師穿搭

除了這些部落客外,

它也是許多女星的愛包, 像是Kate BeckinsaleKate Bosworth.

kate beckinsale ps11 Kate Bosworth Isabel Marant Dicker boots inspiration outfits+proenza schouler ps11 kate bosworth outfits inspiration

身為帶起PS1風潮的名媛Nicky Hilton當然也是PS11的熱愛者...

nicky-hilton

好萊塢知名藝人名媛造型師Rachel Zoe也愛這個包.

I1306325852884449_9

我的穿搭

那我自己當然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穿搭囉!

photo 1

看了這麼多, 大家可以了解它是個有多麼超百搭的包吧! :)

魔鬼就在細節處

現在, 讓我們來實際看看這個包的細節吧!

(btw, 我這人一向對於寫什麼開箱文沒什麼興趣, 東西買了就買了, 所以我不會從包裝啊, 防塵袋開始照, 只會照包包本身, sorry囉 :P)

這個包很硬挺, 只要不是太誇張的亂塞東西, 它是不會變形的!

另外, 它還有著精緻的工藝, 上等的皮-

(btw, 由於皮革本身的紋路就不可能完全一樣, 所以真皮做的PS11即使同個色系材質, 每個包也會有些微的不同噢,

建議大家購買時請小姐拿出現場所有包, 好好檢查它的皮並挑選你喜歡的紋路 :) )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打開包包才看得到Proenza Schouler的字樣, 非常低調, 我愛!

(不過這種皮就是比較容易刮到, 大家使用時要小心指甲等不要隨便刮到 :P)

SONY DSC

特別的暗層設計- 解開扣環後有一個隱藏隔層

SONY DSC

內襯到處寫著Proenza Schouler

SONY DSC

主隔層內部還有一個內層, 可以放些重要物品, 如信用卡, 護照, 名片, sim card這些東西.

SONY DSC

容量到底多大呢?

它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剛剛好, 可以把所有我日常必備品給放進去-

皮夾, 太陽眼鏡, 手機, 車鑰匙, 鑰匙, 口紅, 眼線筆, 遮瑕膏, 隨身藥物, 筆, iPhone充電器/cable, 耳機, 名片等.

pickerimage

SONY DSC

超好裝的, 現在我每天背得好開心, 真的太好用了!

超推薦!!!

 

最後再附上幾張這次的照片, 希望大家喜歡囉 :)

大家如果喜歡這篇的話, 請多給我鼓勵, 加入我的facebook fan page, 獲得最新的時尚消息喔, thx! :D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Promote Your Page T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