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的幻彩流星蜜粉球一直是嬌蘭彩妝中很重要的指標性商品 

猜猜看它已經推出多久了呢?

答案是推出26年囉~只比我小一點XD

尤其是這幾年以來,每年嬌蘭都會推出幾款幻彩流星蜜粉球的限量品

從原本只有蜜粉球,拓展到推出蜜粉餅,最後變成一整個幻彩流星系列

有在追嬌蘭彩妝的人或許都不陌生吧~

 
就來回顧一下幻彩流星蜜粉球的歷史吧~

  

1987年~幻彩流星蜜粉球誕生 

1987年推出時的原始紙盒包裝

這款我有!不過躺在化妝箱深處很久了(當然早就過期了)

這個包裝大概持續用了十幾年~直到2010才被替換掉

直接跳到近幾年大家或許比較有印象的版本好了

2007年嬌蘭與Pucci合作推出的流星幻花筒蜜粉球

這系列我記得當年也小小風靡了一陣子

2008年以幻彩流星蜜粉球的概念推出幻彩流星修容露

一併上市的還有幻彩流星蜜粉餅

我還記得當年這塊蜜粉餅的設計評價頗兩極XDD 

  

2009年後,幻彩流星系列推出限量版的頻率又更高了

我記得每年大概都有一兩種限量品上市 

  

幻彩流星蜜粉餅也出現在2009的夏妝中

時間迅速來到2011,這年推出了幻彩流新迷你蜜粉餅

整體輕量化設計,更便於攜帶 

同年也推出了幻彩流星綻白修容露,以珍珠母貝微粒打造珠光效果

  

2012年的秘密花園限量蜜粉餅,立體花朵設計十分搶眼啊~

終於到了今年2013~這次幻彩流星蜜粉球帶來的是巴黎樂園限量版 

  

這次的IMAGE是幻彩流星蜜粉球的熱氣球~充滿了遊樂園的夢幻風格

YOUTUBE上也已經能看到Light Is In the Air的影片了~ 

金屬材質的外盒質感相當不錯,蓋子上畫上了像是煙火般的圖騰  

打開來,裡面放的依舊是嬌蘭當年那經典的六色蜜粉彩球

  

每種顏色的粉球都有不同的效果~

當初我就是很喜歡它淡淡的珠光,能修飾出好肌膚的質感 

  

彩妝師花花來為大家示範用法~

花花的小撇步:先在最需要打亮的雙頰擦上少許的修容露增添光澤 

接著將蜜粉刷在臉頰的C字形上,更添光澤~

T字部位本來就容易出油,所以只要輕輕帶過就好,別刷太多

夏天最怕脖子的色差,所以脖子上刷一些,也可以降低色差唷

(這天的照片都色偏好大Orz)

大家對這可愛的Model有印象嗎?

是言承旭牙膏廣告中的女主角-大久保麻梨子

   

其實我回來後看了好久才認出來

髮型一變我就認不出來了(真的很不會認人XDD) 

Yuki的食妝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