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口腔清潔時間了!
是低~打從本人矯正時期,被醫生徹底教導刷牙的重要性,
我就這樣默默地維持我的刷牙好習慣到現在呢~~~



先講講我自己口腔清潔的習慣吧))
其實我是吃完東西後都會刷牙的,
所以總是隨身備著牙刷牙膏還有牙線喔!
這次高露潔出了這款纖柔備長炭牙刷,受廠商邀約試用後,
已經被我拿來當成隨身攜帶的口腔必備小刷刷囉!


實在是因為他真的很好刷(廢話不然我幹嘛要介紹XD)
還很輕巧又好抓握喔!另外就是很膚淺的一點,他長得很漂亮咩!


我超喜歡他的抓握設計~因為我覺得很符合手握的那種位置,





加上他的柄身也很有彈性,所以在刷牙時很輕鬆,


拿原子筆來做一個尺寸比較~輕巧的設計這也是我很喜歡隨身攜帶的原因!


再來是刷頭設計做得比較小,所以對於口腔內比較後方的牙齒縫都能很輕鬆地刷到。
最重要是他的" 0.01mm超細纖柔刷毛"!


每一根的超細纖柔刷毛,都含有備長炭!(所以是黑色的)
而且你看很柔軟又根根纖細吧?!


像很多人刷牙都沒有把牙齒隙縫邊還有牙齦邊刷乾淨,久了其實口氣會不好,
所以要仔細地刷,但是有的牙刷真的不好清潔到這部分,


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在這部分真的很優越,
在刷牙時不但可以深入牙齒縫隙及牙齦邊緣喔!
所以當然就輕輕鬆鬆也能夠遠離口腔異味,

像我就超重視牙齒健康與好口氣~也很害怕牙齒刷不乾淨或是嘴巴有異味的人,
這樣近距離聞到真的會讓人聞到很反胃呀!(昏倒)



我自己中午在公司吃完飯一定會刷牙!
這樣才不會在午睡起來後口氣不好聞!
還有我也很討厭有菜渣或是肉屑末卡在牙齒的味道~
所以我算是這方面還蠻潔癖的!而且我好喜歡有一口乾淨健康的牙齒喔!!


有著清新好口氣的女生大家一定會很有好印象的對吧?!


是低~~~那麼大家不要錯過這次全新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囉!

那馬上就來個小小抽獎活動吧~~~~
這邊廠商很佛心要送10支牙刷給我的網友們喔!!!
是低!!!有沒有給他很大心!!喔耶~



這個是隨機抽獎,參加資格很簡單~~~來個小小互動問答:

請於本篇回答這個問題"高露潔最新新品名稱是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務必記得請悄悄話給我留下姓名、住址、電話
就有抽獎資格~我就會抽10枝全新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後送給中獎人喔!
(留言期限到2013/7/15日中午12:00點止,限台灣本島朋友,海外朋友請見諒)


ps.若沒辦法悄悄話請再跟我說~我會設定!

記得記得再三提醒,回應時請看清楚抽獎資格與相關內容,
不然不符合的參加者,

我會直接刪除以利後續抽獎活動的便利與進行喔!謝謝大家的配合呢!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