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馬上有香濃的咖啡,還有媽媽煮的湯麵,悠晃的起床進食&看書,一切再美好不過了。

左圖居然拍到麥先生的受傷腳踝,是有沒有這麼想入鏡!!!!

 

下午麥先生剪完頭髮來接我去外面逛逛,因為很熱所以穿了這件背面好露的新衣服X牛仔短褲,

當初買上衣的時候我腦海裡接收到的是鮮黃色,沒想到看到本人帶有一點芥末色,雖有一絲不悅,但試套之後又覺得沒那麼不堪就默默的列入衣櫃裡。

 

項鍊非常繽紛,算是一個很有元氣的點綴,配色非常像彩色鉛筆,有點可愛到當時在店內急抓著結帳。

 

出門之後就去東區繞一繞,在MANGO相中一件好襯衫,可惜價錢讓我延到下個月領薪水才能領回家T^T

晚餐就順路去一風堂,但吃完之後我只能給他一句:大失所望。

 

以上,剛剛洗完澡用了AVIVA的凍膜,效果意外不錯耶,就等看會不會讓我肌膚亂長痘了。(不久之後會寫文來分享的)

 

‧ 上衣:Lovfee

‧ 牛仔褲:忘了

‧ 鞋子:白CONVERSE

‧ 項鍊: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