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夏天到了,大家應該最想知道好用的防曬品或底妝吧!

今天要推薦超適合在夏天使用的隔離乳和BB霜,

他們同時都有不錯的底妝效果,又有強悍的防曬係數,

我真的覺得超適合在夏天使用的,所以推薦給大家唷!

057.jpg

艾杜紗今年夏天的新品零毛孔防曬美肌乳以及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真的很強悍,

單用相當的不錯,剛好可以滿足兩種不同族群的人,

但一起用的效果也超棒的,其中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其實是熱賣品再進化啦,

加上艾杜紗的評價一直很好,而且都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

所以品質真的沒話說,價錢也很平實,非常適合年輕人啊!

 

038.jpg

059.jpg

那我們先來看這支全新的艾杜紗零毛孔防曬美肌乳,

其實它是一支飾底乳,但因為我每天早上保養後就一定要擦上防曬,

以這一支飾底乳的防曬系數來說,把它稱做防曬乳也是沒問題的!

因為它可以阻擋,防曬係數高達 SPF50+・PA++++

不過其實它是擁有美妝效果的最強飾底乳!

 

001.jpg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它有點顏色,

這支飾底乳除了可以徹底隔絕紫外線之外,

還可以提升素顏肌膚透明感的,

光是塗抹在手背上就可以看到手背肌膚呈現霧面透明的膚感。


003.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看看吧,我覺得相當好推欸,

而且使用起來感覺輕薄,就算是天天使用也不會有什麼負擔。

010.jpg

用起來可以稍微矯正膚色不均及泛黃,

因為添加美肌修復粉末,所以皮膚外面加罩了一層薄紗膜,

雖然斑點或是痣這些色素瑕疵沒辦法完全遮掩,

但我覺得整臉的膚色已經均勻很多,

如果是追求自然素肌的朋友,這樣就可以出門啦!

 

 

013.jpg

另外,我覺得它對填補凹洞型瑕疵蠻有用的,

所以跟接下來的BB霜一起使用也超厲害,

而且這支擦起來不像一些防曬會整個油膩膩的感覺,

是比較偏像霧面的質感,我自己蠻喜歡的!

而且抗油・抗汗效果蠻強的,所以持妝度很好,

也有添加玻尿酸有保濕的效果,

當然艾杜紗的東西都特別有注意不會致粉刺也沒有添加香料,

並且這款美肌乳用一般洗面乳就可以洗掉了,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062.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新品升級的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

以質地來說,之前的都是cream的質地,這次則是升級成更好推開的gel!

艾杜紗舊款的礦物BB霜以清爽不阻塞、自然遮瑕、含近80%的美容成分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

 

002.jpg

因為大部分喜愛BB霜的朋友,絕對是愛上它的遮瑕力,

但同時又很害怕會阻塞毛孔,

這支艾杜紗新出的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

添加礦物成份氯化鈣、氯化鎂以修復受損角質,使肌膚回復天然防禦機能,

是蠻適合敏乾肌使用的底妝,

而且這款一樣有防曬系數唷,不過是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的物理性防曬!

然後不添加香料、Paraben(防腐劑)及礦物油,適合敏弱肌使用。

 

014.jpg

然後大家可以注意到,艾杜紗的荳蔻系列特別受歡迎,

這支BB水凝霜其實也有添加預防痘痘生成的殺菌成分,

也有添加抗菌保濕成分AC control oil,也使用不易致痘配方!

基礎保養後,用指腹沾取一顆珍珠的大小(約0.4g),再均勻塗抹開來。

用量不用太多,質地比一般BB霜更水潤一點,所以我都用指腹輕拍開!


018.jpg

這支BB霜真的遮瑕力超好欸,尤其是對色素型的瑕疵,

我特別只推開一邊讓大家看看,因為我臉上蠻多斑點血管的,

所以沒上妝的時候會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但是上了這個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以後,

妝感真的超無暇欸,有一點自然的光澤感,

但其實這支BB水凝霜的妝感是比較霧面一點的!

 

 

016.jpg

再拉近一點給大家看,是不是真的很驚人!

連黑眼圈都可以遮得很好欸!

 

 

020.jpg

整張臉完妝的效果我也很喜歡,

可能因為遮瑕效果太強了,我覺得我的眉毛整個變淡了,

我整個變得好像蒙娜麗莎的微笑欸(笑)

 

021.jpg

另一個角度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是說臉真的變得好乾淨的感覺,真的好不習慣欸,

不得不說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真的持妝力蠻好的,

加上SPF25的防曬系數,很適合在夏天使用,拿來補妝順便補上一些防曬也很方便!

不過建議不要直接拿來當防曬使用,

因為要達到像防曬品一樣的防曬效果要擦得很厚才可以,

所以我建議先用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先打底唷!

 

 

024.jpg

我覺得底妝就是塊畫布,如果底妝上的乾淨,

後續的彩妝只要淡淡的就很漂亮了!

 

 

028.jpg

非常喜歡這兩支艾杜紗底妝的妝感,

而且防曬係數也很夠用,所以非常的實用,

加上艾杜紗的價錢都很實惠,兩支都是千元以下,

覺得CP值真的挺高的,以上,推薦給大家!

 

 

030.jpg  037.jpg

 

現在他們粉絲團有活動

神隱少女大募集 - 填寫姓名電話就可以領取試用包囉 !

(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零毛孔化妝水+BB水凝霜/美肌乳二選一) 

 

艾杜紗官網

艾杜紗粉絲團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杜紗 BB霜 防曬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