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早醒來就看到麥先生在為馬刺隊歡呼哭哭(平常都是我先起床的)

接著刷牙洗臉發現我的眼睛好像被揍了無數拳的腫

 

只不過睡了一覺,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

 

 

上周日(就昨天拉)

麥先生幫我把部落格小小整修了一下,

插畫是大學最好的同學在我生日的時候畫了一系列送給我,

因為特愛這張所以拿來當成主圖,

現在看起來整個BLOG很清爽有型,超!喜!歡!

 

今天穿了難得得高高高跟鞋,是假日時想要水水der才穿出門;

寬鬆的上衣+雪紡褲裙,既不會太女孩,也不像是"特別裝美"的SEDO,

走在路上也不會覺得憋扭。

 

 

以上,我覺得昨天似乎真的沒睡好,

上班漏東漏西腦子變糨糊很煩,

等等不能太晚睡,補眠一下希望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D

 

 

‧ 上衣:年代久遠無從考究

‧ 褲裙:Gmarket25_兩短褲、水桶包、髮帶,大滿足! 

‧ 鞋子:Y購物

‧ 生活:誰半夜偷揍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