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漢神紀伊國屋

雖然沒有像之前那麼有空閒去書局看每月的最新雜誌

可是每次剛好有經過看到不錯的 就一定會拍照

然後分享給大家知道~~

這本Bella儂儂送的很澎派

是NARUKO的保濕露 還有一堆哩哩摳摳試用包




美麗佳人送的是知名芭蕾舞鞋品牌的香水




5ML裝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芭蕾舞鞋品牌的香水會很香甜!?




VOGUE送的是CEV指甲油

CEV指甲油的的包裝超奢華 我就有一組噢!! 是姐妹送的

包裝真的美翻~~害我都捨不得用 當藝術品欣賞這樣(笑)

郭雪芙這顆頭是我下顆頭 我正在留長中 留長些再剪這樣 好好看喔


以下 家樂福




Bella儂儂送的是CITYCOLOR睫毛膏

CITYCOLOR的BB霜超好用的 很輕透

不過睫毛膏我就沒用過了~~



ELLE送的是聖克萊爾維他命C嫩白精華


以下 金石堂




女人我最大送的是NEOGENCE的防曬產品



美麗佳人送的是THE FACE SHOP體驗組

以下7-11



這本是在高雄左營高鐵的7-11看到的

VIVI雜誌送的是KATE淨容補妝粉底液

好的

這次就介紹到這邊吧!~~

準備午餐約會去♥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