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旅程 都是值得回憶的

雖然菊島 我來過很多次了!!

1.jpg  

但是每一次的體悟都不同 可能是景點不同 天氣不同 也可能是同型的人不同

所以都有不一樣的歡笑 不一樣的回憶

這一篇 我就當日記在打嚕...

你們也看看就好 大部分應該都是自拍照

沒辦法 自拍神器太好用了咩!!

早上9:30 我們一起在松山機場用早餐

CIMG1326.JPG

一個不小心 就跟Eason撞衫

還不小心成了她們的小三(誤)

眼尖的網友 竟然一眼就知道這件衣服的牌子(太厲害啦)

CIMG1329.JPG

搭上飛機 跟安琪一起坐

記得以前第一次搭飛機 也是搭往澎湖的小飛機

也是坐窗邊的位子 那時 很興奮不斷看窗外

距離第一次搭飛機9年了!

現在...就算坐窗邊 也只是非常淡定的看著報紙..(誤)

CIMG1334.JPG

一下飛機...就可以感受到澎湖海風的熱情

整個頭髮就是亂到不行

後來發現 帶帽子的人好聰明阿!!

CIMG1335.JPG CIMG1336.JPG

一到澎湖機場 來接機的是遊覽車唷~

沒辦法...員工太多人

只好請遊覽車來載(嘻嘻)

CIMG1340.JPG

馬上接了以前的同事

目前正在澎湖當兵的小匹

也是我們這次的小導遊之一

CIMG1346.JPG

主辦行程的也是我們Ecouter以前的同事 小琬

也就是我姊姊啦!!!

CIMG1347.JPG

搭遊覽車北環 真的好方便

不用曬太陽 不用吹風 不用淋雨

果然適合我們這種平常上班比較累的社會人士

以前大學 超愛騎機車北環

現在年紀大了...禁不起風吹日曬了!!!

CIMG1352.JPG

第一站就是來到澎湖的保安宮

旁邊有很多小攤販

同事說這裡的花枝丸 好好吃....

大家也陸續排隊買來品嘗

CIMG1354.JPG

也在大榕樹下一起大合照..

陣容的龐大 就知道為什麼我們要搭遊覽車了吧~

CIMG1350.JPG

接著就是步行到最有名的易家仙人掌冰

我每次來都必點的一道

個人覺得 這家最好吃

CIMG1362.JPG

從路邊攤到蓋樓房

套一句wilson說的:做什麼最好賺? 第一當醫生 第二賣冰??

當初我爺爺奶奶怎麼沒有賣冰呢??

CIMG1363.JPG

重點是還在這裡遇到我的客人...

是有沒有那麼巧啦~~~台灣也太小了吧!!!(哈哈哈)

逮到機會 當然也要自拍一下

CIMG1365.JPG

仙人掌冰吃起來 有點酸酸甜甜

重點是 吃完嘴巴都會紅紅的唷...

就像是天然的口紅一樣

CIMG1369.JPG

再往前走 就是大家都看過的地標

沒錯 就是跨海大橋

這裡也是必拍的景點之一

CIMG1377.JPG

來澎湖除了可以搭飛機

也可以從嘉義搭船

不過像我哥那天因為風浪太大

原本只要搭90分鐘 他卻整整坐了兩個多小時才到澎湖

他也表示:暈到快吐了...(囧)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搭飛機比較好

CIMG1381.JPG

下一站 就是到鯨魚洞+品嘗小管麵線

不過因為幫我姊抱小孩

所以就沒有自拍嚕....

接著就是到二崁部落

這裡也是必來景點之一

CIMG1383.JPG

這裡是個很純樸的小聚落

處處充滿藝術氣息 等你去發掘

CIMG1388.JPG

更有懷舊的小學堂

ann一看就知道 小學肯定是壞學生...哈哈哈

(os: 咪嚕欠揍嘛??)

CIMG1391.JPG

相信有買自拍神器的人都知道

他有個神奇的功能 就是可以定時自拍

完全不需要別人幫忙 照片也可以像別人幫你拍的(酷吧)

CIMG1393.JPG

來到二崁你一定要品嘗一樣道地美食

就是杏仁茶

CIMG1395.JPG

但是因為我不敢吃杏仁茶

所以我是點石花凍(超好喝)

比愛玉還好喝....扭

CIMG1397.JPG

整個小部落 都是拍照的景點

據說還有人來這裡拍攝婚紗呢...

CIMG1400.JPG

還有媲美鹿港的摸乳巷???

哈哈哈~~

其實照片裡有3個人 大家有找到另一人在哪嗎??

CIMG1407.JPG

不管走到哪 都可以拍到哪...

CIMG1408.JPG

又來一張 Ecouter大合照

每到一處 就要留下合影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也同時留下回憶

因為...一樣的景點 一模一樣的人 很難再來第二次

就像我來澎湖5~6次 每次都跟不一樣的人來

CIMG1413.JPG

希望大家趁著今年暑假 

也可以到海邊玩玩水唷!!

不然 跟我一樣 拍搞怪的照片也是可以的唷~

很多人問我:你很愛玩厚?

也許吧...我賺的錢幾乎都花在旅遊上

有人可能喜歡買名牌包考賞自己

有人可能喜歡吃大餐 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有人可能懂得理財 投資在房地產或股票上

偏偏 我就喜歡投資在旅遊上

人生苦短 何不讓自己多多旅行 增廣見聞

這些都是用錢買不到的回憶唷~不是嗎?

CIMG1388.JPG  

 

想認識我??就快加入咪嚕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milu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