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愛吃鐵板燒耶!尤其是這種平價又好吃的,特別有味道。

不得不說中永和真的美食好多,最近都在這附近吃吃喝喝,這天是自稱在地食尚玩家的鐵板燒達人來帶路。

位於巷子內的源林鐵板燒,跟我們一起吃下去~(喔不~是看下去XD)

外觀很普通,門口大大貼著外帶90元,好便宜~難怪很多人來外帶!

每到餐廳都想要吃好幾樣的我們,就選擇內用要吃燒燙燙的現炒鐵板料理啊!

008.jpg  

 

 

內用是坐在一般座位,不是像平常鐵板燒圍著鐵板而坐的那種喔!

我還蠻喜歡這種的,就不會有油煙,也沒有旁邊坐著不認識的人好像在併桌的感覺。

鐵板燒達人熟門熟路的點了一份套餐,是雞排加海鮮的組合套餐,在另外單點了鐵板綜合菇和荷包蛋。

這裡的湯飯和飲料都是服務人員送來,不用自己去裝的,服務不錯。

001.JPG

 

 

也不知為何,每次吃鐵板燒都很愛吃荷包蛋,而且一定要半熟的。

軟嫩的蛋加上醬油,就像小時候阿嬤煮的味道,好香好好吃!

002.JPG

 

 

高麗菜蠻新鮮的,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剛剛好。

003.JPG

 

 

其實有的鐵板燒味道都比較重,青菜也炒得比較鹹,這裡的我覺得算是剛好的口味。

004.JPG

 

 

這是炒蟹肉,蟹肉雖然不大,但是用了洋蔥和蛋一起炒,帶點九層塔的香氣,好好吃喔!感覺很適合拿來下酒XD

005.JPG

 

 

雞排是清炒乾煎的,加了胡椒調味,不像一般我常吃的鐵板燒雞排都是加黑胡椒醬,整個被醬汁包覆那樣。

吃起來很能吃到原味,鐵板燒達人說吃鐵板燒就要吃原味的才吃得出功夫,不然一堆醬料都掩蓋著食材真正的味道了。

我是覺得蠻特別的,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鐵板燒雞排,一樣的不會太重口味,很不錯。

007.JPG

 

 

 

鐵板綜合菇裡面有香菇和杏鮑菇,我很喜歡吃香菇,尤其是炒的,加了點洋蔥和九層塔一起炒很好吃。

006.JPG 

 

 

這樣吃一餐下來,兩個人大約五百元,好吃也吃得好飽。

店裡只有兩個人,一位廚師和一位服務人員,聽說廚師之前是微風樓下那間鐵板燒的廚師,那間我以前也很愛吃哩!

說著又想起微風那間富士鐵板燒的水果雞排,也很讓人回味。

難怪這間源林鐵板燒雖然平價,但是好吃,而且服務人員超有禮貌的,雖然只有一個人卻很周到。

今日巷子內美食,鐵板燒達人來帶路之吃好飽任務,成功!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17號(永安市場捷運站)

電話:02-2922890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