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眼尖的人應該都可以發現 我每次照片都會戴著一個銀色X牌手環

因為戴習慣了 所以平常出門 不管是去樓下買便當或是買個飲料

都會戴著那個手環 沒戴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但最近出門我比較少戴那個手環了~

因為有新歡了((喜新厭舊的特性又出來了

我今天要來個新手環的開箱~~

痞客邦化妝台的Lovely Magic Box X Zavina 幸運手環!!!

Lovely Magic Box超可愛的>//<

蕾絲加上女生最愛的粉色!!

重點是還有做小拉把 可以拿來當小抽屜~~~

((非常適合我這種很愛花錢買盒子來裝東西收納的人))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Zavina

來自紐約的時尚配是品牌Zavina將一股輕心的時尚之風

從紐約吹到台北 讓台北的時尚女生也能享受到來自時尚之都的第一手流行飾品

成為紐約街頭風格女孩! 

SAM_3093  

Zavina很可愛的地方是。。。。

將女人在更衣室擁有的搭配樂趣加入飾品

將一直以來在時尚圈指是配角的飾品化身成為現代女性的must have item!

 

我選了鑽戒口紅電棒香水四種吊飾來搭配我的幸運手鍊

這四種吊飾代表著我的生活與理想

Zavina的幸運手鍊搭配上我自己所選的吊飾

讓我覺得我的生活與理想會因為這條手鍊而變得更加幸運

SAM_3008

將四種吊飾扣在手環上 戴起來非常的美呀~~~

((一看就知道是美妝部落客XD))

SAM_3081

而且這手鍊非常好搭衣服~~~

首圖可以看到我搭白色的上衣也很好看!

即便穿得很休閒也可以搭唷!!

讓飾品與穿搭有些微的衝突感~

SAM_3087

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扣上想要的吊飾~~~

是不是真的非常可愛又方便>//<

(話說我頭上那頂瘪四帽 在太陽底下會變色唷!!

SAM_3088

也可以把吊飾掛在化妝包上!!

或是當手機吊飾之類的~~想掛哪就掛哪!!!

如果你想要。。。。也可以把那個鑽戒當項鍊戴((挑眉))

SAM_3091  


我這陣子捨棄了戴很久的X牌手環 

每次出門都戴著ZAVINA的手鍊!!!

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喜新厭舊耶XD

沒辦法!這手鍊太好搭配了呀~~~((竊笑

一件很簡單的衣服 一個很普通的妝容

只要搭配不同的流行飾品 就可以帶來出乎意料的驚喜效果

這就是ZAVINA想要帶給我們的魔力

我只能說ZAVINA真的做到了!!!

它做到了讓我將配戴它們家的手鍊成為一種生活習慣~

 

有機會的話 大家也一定要試試 選擇屬於自己想法的幸運手鍊!!

 Zavina活動網站(請按)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