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夏天肌膚不會缺水?!
我們的肌膚一年四季隨時都在流失水分
夏天因為天氣炎熱所以容易流汗
加上常待在冷氣房
造成肌膚的水分不管是經由陽光曝曬還是冷氣房吸收
都讓臉上的水分慢慢缺少
如果這時候妳又沒有及時幫肌膚補充水分的話
很容易就變成乾巴巴的缺水肌啦!!

我的愛牌AVIVA很貼心地推出了"潤澤光采噴霧"
讓妳隨時隨地都可以把水分帶著走
想到就幫肌膚補充一下流失的水分
怎麼會這麼大心啊~~

 AVIVA潤澤光采噴霧 60ml*2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

 
AVIVA潤澤光采噴霧適合所有的膚質
他們家的產品不含酒精和人工色素
對於醫美術後無開放性傷口或是敏感性膚質的人都很適合使用
這瓶潤澤光采噴霧甚至還可以拿來當作曬後幫助舒緩鎮靜肌膚
幫妳把流失的水分立刻補充回來喔^^

 

 
妳們一定很好奇
粉藍色跟粉紅色的瓶身有什麼不同?
答案是-->只有顏色不同~功能相同
妳可以隨自己心情喜好
決定今天想要帶粉藍色出門
還是拿粉紅色來噴
內容物完全一模一樣!!

 
潤澤光采噴霧的主要成分有醣基海藻糖~Codium綠藻~8種胺基酸
另外還有鎖水保濕因子~維生素B5和B5等

他其實有點像AVIVA保濕機能美白化妝水的隨身版
主要都是幫助肌膚補充水分
只是保濕機能美白化妝水是在家使用
潤澤光采噴霧則是可以隨身攜帶
方便妳走到哪噴到哪...


 
順帶一提...
AVIVA保濕機能美白化妝水目前已經改版囉
瓶蓋的部分有浮雕的Logo

我只能說這瓶化妝水真的是平價又好用
就算是拿來濕敷都覺得很值得
現在出了潤澤光采噴霧讓我簡直是大愛
不管是在家寫文章還是外出參加活動

我真的是一想到就拿起來噴ㄝ^^

 

 
潤澤光采噴霧噴的時間點沒有限制
更棒的是不管妳是素顏還是完妝的狀態下都可以使用!!


素顏的狀態下噴就是用來補充水分
像我現在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
臉上肌膚的水分難免會因為吹冷氣而慢慢流失
有時候臉都會覺得有點緊緊的不舒服
這時候我就會把潤澤光采噴霧拿出來噴

 

  
建議大約是距離臉部20公分左右的位置
臉部的任何地方甚至包括脖子都可以噴
但盡量避免液體噴入眼睛喔!!

如果是在完妝的狀態下
潤澤光采噴霧可以拿來當作定妝使用
讓妳的妝感更自然服貼


 

 

 

 
因為現在假日常去外宿
所以我都會把潤澤光采噴霧放在旅行小包包裡
只要被陽光曬後我就會拿出來噴一下

感覺肌膚狀況就會比較鎮靜一點~

 

  
甚至前陣子跟好姊妹去泰國
我也是隨身帶著他趴趴走!!
大家都知道泰國熱翻了
每天流的汗遠比在台北流的汗多好幾倍
光想到就覺得我的肌膚水分不知道流失了多少>///<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把潤澤光采噴霧拿出來噴噴
讓自己就算出國也要有補水肌

千萬不能乾巴巴阿~~

 

 

 
如果妳也想跟我一樣擁有補水肌
那一定要記得隨時幫肌膚補充水分
AVIVA潤澤光采噴霧絕對是妳的好幫手!!

但切記不能把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妝進潤澤光采噴霧的瓶子裡
因為兩者的狀態不同

是無法呈現噴霧的屬性的喔^^

 

 

想了解更多AVIVA潤澤光采噴霧的訊息請上AVIVA官網查詢~

想要購買的女孩可以直接點下面的貼紙囉~~



小佳的微博~大家可以來關注我一下^^(<--點我



小佳送禮時間
~♥

這篇要送出「AVAIA潤澤光采噴霧」正貨60ml*2瓶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的品牌及產品名稱?"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2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新手機版.gif


新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