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23.jpg

洋裝而言,大部分都是選擇單色系,但也收集了不少嘻皮風格或帶有民族印花的洋裝,但對於印花,鮮豔的紅玫瑰、黑白花朵,這些較為誇張的圖樣或者是顏色,如果是洋裝的話,就可能會考慮一下,但如果是長裙,大約考慮沒多久就默默的收集起來,總覺得在怎樣花色的長裙,搭配一件素上衣,黑背心、白背心、橫條文上衣,就好像可以變得特色但不會過於誇張,雖然也有可能是心裡默默安慰自己的想法。COR-DATE上個系列的刺繡洋裝屬於童趣,然而這系列的配件以個性為主,整體來說都是為單色的古金色跟透明款式的鑲鑽,在配件的顏色上都著重於一個重點,不用配戴過多的手鏈飾品,一個藍色烤漆手鏈,簡單且具有特色。
 
 

都會定期去Fairy Farm Factory-Clothing尋找一些義大利花裙,這件黑色花裙其實注意一段時間了,只是被太多鮮豔顏色吸引,黑色的玫瑰黑裙總是無意間忽略,直到某一次的試穿,才發現黑色帶有紅色玫瑰的長裙是如此的美麗,神秘且復古。

 

 

 
-COR-DATE-
https://www.facebook.com/corxdate

575650_10151482500423867_1872911514_n拷貝-1  01_DSC0476拷貝

 

 

01_DSC0448拷貝

 

 

 

01_DSC0455拷貝

01_DSC0461拷貝  

01_DSC0474拷貝

01_DSC0472拷貝  01_DSC0470拷貝

01_DSC0462拷貝

01_DSC0460拷貝

 

   

 

 

01_DSC0456拷貝

 

 

 

 -COR-DATE-
https://www.facebook.com/corx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