縈繞在指尖的星辰閃爍。

 

1-logo-s

室內-日光燈

 

今次分享的是ORLY 法式指甲組The original french manicure #Cosmic FX,這是一組幫使用者搭配好顏色的法式指甲組。適合用來做法式指甲的指甲油是ORLY的強項,它曾推出許多適合用來呈現指甲健康好氣色的指甲油,前幾年曾在台灣紅及一時的ORLY #Bare Rose,就是這類甲彩的知名色號之一。

 

時至今日,當我們提到法式指甲,已不僅是為了做出健康自然的鮮明甲色,它被延伸成為一種經典且基礎的彩繪手法,被套用上各種風格各異的色澤搭配來呈現,好比這次登場的ORLY The original french manicure就是一例。

 

2-logo-s

室內-日光燈

 

在照著盒子上的造型畫好以後,才發現,它很貼心地附有法式指甲指緣輔助貼紙(晴天霹靂)!希望各位對這個組合有興趣且接著把它帶回家的油友,不要像我這麼瞎眼才好。用它附的貼紙來畫的話,角度會比這次試色照裡的角度更銳利,效果可參考下圖裡的包裝圖片。

 

3-1

ORLY The original french manicure #Cosmic FX外包裝



此組合共有三種配色,除了這裡介紹的#Cosmic FX,還有#Foil#Neon

b

ORLY The original french manicure #Foil

 

c

ORLY The original french manicure #Neon

 

 

ORLY法式指甲組#Cosmic FX裡,包含了以下幾個品項:

-ORLY #Top 2 Bottom(9ml) 可同時做為底油、表面亮油的兩用品。

-ORLY #Liquid Vinyl (9ml) 黑色漆光指甲油。

-ORLY #Space Cadge(9ml) 會隨光線而有色澤變化的shimmer質地指甲油。這是Cosmic FX系列的其中一款,也是該系列中最受歡迎的顏色。  【延伸閱讀】太空甲蟲:ORLY #Space Cadge宇宙星塵:ORLY Cosmic FX系列試色照  

-法式指甲指緣輔助貼紙兩張 尖角、圓弧造型各一張。

-使用說明書一份 有示範圖片及執行步驟的文字說明(通通寫英文)。


3-2-logo-s

(左起)ORLY #Top 2 Bottom、ORLY #Liquid Vinyl、ORLY #Space Cadge


4

使用說明書、法式指甲指緣輔助貼紙

 

這個組合目前可在凱瑞莎兒門市購得,每組定價450元。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