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看過[怪獸大學]了嗎??
9.jpg
7月開始最熱門的大概就屬這部電影了~

光是買個電影票還要前一天先買才會有位
這時候就會很希望不要有"暑假"這個東西
學生都給我乖乖回學校去上課啦!!(挖鼻孔)

我到6月時才知道有電影要上~very very late!!!

意外的從日本回來後卻開始默默收集"怪獸"相關產品.....

1.在日本UNIQLO買的毛怪T
1.jpg
我一直要剪它的領子 把它變成露肩T
電影上映時可穿穿著它去看"自己"演的電影

但出門時找不到它........
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被我破壞所以躲起來了????

毛怪啊~毛怪~你趕快出現好不好??要剪開才會漂亮啊!!


2.毛怪吊飾
7.jpg
徐龜龜的宅南朋友要去東京迪士尼
而且人好好還願意幫忙採購~~

謝謝他幫我買回這隻毛怪!!!

星期一看電影時我有記得把它帶出門~~
6.jpg


3.有才的Ann幫我做的怪獸+亂入熊抱哥光療指甲
5.jpg
各位各位~~
這可不是用貼紙貼的!!!
是Ann慢慢一筆一筆幫我畫上去的!!!!

你們說這女孩兒是不是很有才啊?????
隨便看看就能畫!!!!!
4.jpg 


熊抱哥真的是亂入
玩具總動員跟怪獸電力公司是能有什麼關係啊????
2.jpg

沒辦法~
此時此刻我最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就屬一臉老實卻滿肚子壞水的熊抱哥!
完全是靠我個人的私心才把它抓進來跟毛怪/大眼怪 一起作伴~
13.jpg  
(草莓香味不是騙人的~~是真的有喔!!)


4.毛怪的運動服玩偶+站姿大玩偶

淫心蟲朋友公司團購 請她幫我訂的~
等拿到再來分享圖片!!!!


沒有毛怪T就不算有萬全準備去看怪獸大學.......
只能改口說心意有到就好~~年紀到了就只剩一張嘴啊!!!
3.jpg

你要問我電影好不好看嗎???

嗯.....................
我個人覺得還好耶!!!!
感覺上第一集比較有梗~
第二集則是硬湊出來的?!

有朋友說好笑的點更多
但對於電視電影我笑點真的好高
能讓我大笑的節目也只有"running man"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趕著包貨出貨太累了(最好是XD)
第二場比賽到第三場比賽中間我還昏睡過去.....
真是對不起我的怪獸指甲跟我的怪獸玩偶們~~

不過迪士尼動畫真的很厲害
毛怪身上的毛做的像真的一樣~根根分明!!連風吹飄浮的姿態都栩栩如生
怎麼看都覺得比我髮質還好XDXDXD

如果販售的玩偶也能做到這麼精細我一定買!!!!!!!!!!!!!
8.jpg

AnnLaLa
預約電話0911-113-998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巷22弄3號1F(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ANNLALA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延伸閱讀:

♥指甲♥ | 好運旺旺來~新春恭賀新喜發大財之大紅吱吱指甲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早秋最亮的一顆星!!!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我家是開動物園的!!!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黑色奢華最搭小香了!!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手上英倫風+腳上紅白點點Q=夏天來囉!!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甜滋滋喜上心頭的 ▋馬卡龍彩色豹紋光療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我的超粉嫩[點點蝴蝶結蜜桃色漸層光療]-AnnLaLa
♥指甲♥ |▋改走果凍ㄋㄨㄞ ㄋㄨㄞ藕色氣質路線~ ▋- AnnLaLa光療指甲 
****************************************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