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度假回來一直懶洋洋 好不想上班啊~~~

我的心還一直飄~~~~飄~~~飄飄~~在海上啊

可能是因為在長灘島芒果冰沙喝太多太燥熱(還是SPA精油害的?)

平常不長痘痘的我都不小心冒了三顆外加長一些亂七八糟的小東西

雖然說現在醫美很方便 但...我是個沒有時間的小俗包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靠著每天努力塗塗抹抹的傳統方式保養XD

全產品

這次主要和大家分享三樣產品

K痘霜 / 毛孔細緻海藻敷顏泥 / 面皰美白蜜露

(偷渡:面皰防曬蜜露 / 淨白潤透面膜)

麥茵茲Akne這套抗痘產品本來是要給閃光試用

但因為出國回來我也冒痘剛好可以順便體驗啦XDD

---

直接歡迎今天的主角兒-閃光

最近他出現的頻率真的是越來越高XD

 page

閃光的膚質很詭異 冬天乾夏天卻很油(額頭油亮亮)

時不時額頭和人中就會有痘痘冒出來

鼻子和靠近鼻子兩側的臉頰會有粉刺林

臉頰靠近太陽穴也會容易長小粒粒 一不小心也會莫名其妙變成粉刺XD

海藻產品

海藻3

第一個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他的海藻敷顏泥

這罐擠出來是綠色有黑色小顆粒的泥膠狀質地

1

閃光:嗯~是茶的味道我喜歡!

洗臉之後稍微拍上化妝水厚敷20分鐘

厚度大約就是這樣 有面膜刷可以用會比較均勻XD

2

20分鐘後差不多就是這樣的狀態

3

(請忽略很久沒有整理得浴室XDD)

建議大家可以先用化妝棉沾濕把面膜先部分清除再洗掉

這樣會比較好洗也比較快喔

page

我:怎樣?會很緊繃嗎? 閃光:不會!

我:形容一下感覺 閃光:很咕溜~像鼻涕蟲爬過一樣滑

對於閃光的形容詞總能讓我大笑XDD

使用後臉上油光一掃而空 鼻頭的粉刺也冒出小頭喔(酷)

美白產品

接著就使用面皰美白蜜露

這款可以局部使用也可以全臉使用

我使用的話都是針對有痘痘的部分局部使用 閃光則是全臉使用

4

它的質地是透明膠狀 不會黏膩推開後很好吸收

味道上閃光說是橘子味 我則覺得某種清涼的草味重一點

(但是擦上去並不會像茶樹精油或薄荷那樣的清涼刺激)

5

這張圖之所以會笑成這樣是有故事的

一般閃光都是雙手搓一搓大手揉一柔臉就結束了

可是就如同大家看到的 真的是假掰到了極點XDD

閃光:我是在學妳,妳平常就是這樣假鬼假怪啊

除了上面說的長痘痘的部位我會局部擦之外

我手癢擠了鼻翼附近的粉刺 再擦完收斂之後也有塗上這款蜜露

另外像是雀斑的部分 因為它有熊果素所以我也順便擦了XDD

K痘產品

接著是閃光最喜歡的K痘霜

這支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使用心得 身邊有朋友有使用

前陣子還有得到網友的青睞獲得"FG特優標章" (網址點我)

6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是擠出適量的K痘霜塗在痘痘的位置

均勻推開吸收這樣就OK了

8

閃光就是條漢子 粗手粗腳XDD

大家塗的時候手法可以輕一點

10

認真的研究後面的說明XDDD

閃光說使用起來不會黏黏的 臉上也不會油油的 完全沒有塗東西的感覺

(男生真的都很討厭臉上塗抹東西的FU啊!!!!)

12

(是說...要研究這隻K痘霜多久啊= =")

三個簡單的步驟結束之後本來臉上的小泛紅有比較舒緩

至於痘痘的部分隔天有比較消腫

閃光大約持續用了三天左右痘痘就幾乎沒有了

一般針對油肌/痘痘粉刺的產品閃光都會比較容易敏感

所以使用的過程有不停的詢問閃光是否有刺痛的感覺

結果閃光都說完。全。沒。感。覺(太神奇了)

同樣也是比較敏感的油肌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K痘1

而身為乾肌的我使用也是很OK

我的痘痘比較小也沒有發炎

所以隔天三顆小痘痘幾乎不用遮瑕就看不到了

用起來也不會乾澀緊繃喔

 

最後偷渡另外兩款我也覺得不錯的產品給大家

這兩款也是麥茵茲Akne熱賣的商品

面皰防曬蜜露&淨白潤透面膜

防曬產品

面膜產品

防曬蜜露有防曬係數 所以我們都是當白天的保養程序使用

質地和美白蜜露類似是帶有淡淡的綠色透明膠狀

淨白潤透面膜則主要是我在使用 因為閃光覺得敷面膜不能跑來跑去很麻煩XD

面膜4

面膜有添加花的萃取所以味道比較香 使用的過程我有加入導入儀輔助幫助吸收

這款面膜的精華超多 我敷了20分鐘之後整張面膜還是很濕

最後我把它剪了一下分別敷在膝蓋和脖子XDD

敷完之後臉比較明亮不黏膩 我覺得所有膚質的人都可以使用

另外因為含有蘆薈所以日曬之後也可以選擇用它來修護

2

3

麥茵茲Akne的全系列產品使用順序如上

下面三樣就是選擇性的單品

像是一般有使用毛孔細緻海藻敷顏泥可以和淨白潤透面膜替換使用

其中K痘霜建議大家一定要使用喔

 

麥茵茲Akne的產品閃光覺得很好用

針對粉刺和痘痘鎮定和舒緩都有一定的效果

而對於是乾肌的我本來只是抱著體驗看看的心態用了一下

沒想到保濕力出乎意料的好 完全不會緊繃

不論是乾肌還是油肌 有痘痘粉刺問題的男孩女孩都可以去詢問看看喔

 

更多詳細的資訊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麥茵茲Akne官網http://www.mainzbuty.com/akne_about.php

麥茵茲醫美王:https://www.facebook.com/Dr.Mainz?fref=ts

想要購買的人網路通路可以去momo購物或PCHome等通路都買的到喔

網購通路隨時會有優惠活動喔!! 

 

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抽獎活動

這次一共有抽出三名贈送K痘霜正品給大家

cats

1. 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1018

2. 因手機無法推推,所以只要按讚

3. 留言告訴我幾讚和FB帳號

如果有想要和我說的話 或是想要看的文章都可以和說喔

大家快來和我閒聊+許願吧>/////////<

潔西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痘痘 麥茵茲Akne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