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64.JPG

終於捱到了週五 ((灑花ing ))
大家準備好今晚的德法大戰嗎??
今年的世足我整個好冷感
絕大部分的原因是西班牙第一輪就被out
我自然也沒啥心思了 (())
大家支持的隊伍還存活著嗎 :P
如今我應該也偏向阿根廷了~
Fighting!!

2  

今天要分享的是之前在FB及Instagram有曝光過的小包!
原本沒打算介紹的~
但大家都敲碗的說要來有求必應文….
都說了有求必應了
我也只能乖乖地來寫稿XD
下次發動態真的要謹言慎行 (())

cats  

這款小包其實是姊姊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
品牌是charles & keith
它是個新加坡的品牌
創立於1996年
除了包款之外
也有推出一系列的鞋子及配件
價位不算貴
時尚度也很夠
算是fast fashion的品牌
一周推出將近20款的新品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它們的官網
做的還蠻有質感的!

我買的這款是small handbag
一共有推出三種不同的顏色!
不過我跟姊姊都偏簡單低調的穿搭
最後選擇的是最實搭的黑色款~

IMG_4959.JPG

自從買了rebecca minkoff的包包後
就迷上了這種小包
攜帶方便外又很輕巧
其實有時逛街吃飯真的不太需要背個大包啊~
這種size剛剛好~

IMG_4961.JPG

這款包包最大的優點就是硬殼的
不用擔心內容物會擠壓到包包原本的外型
再加上金屬&皮革的搭配讓整個包變得非常有質感!!

IMG_4962.JPG

這款包包的設計從側面看會是撞色
黑色款是撞米白色
很有chanel的味道 :)

IMG_5081.JPG

包包打開後
上掀的內裡是做絨布材質
有種高級的感覺!!

IMG_5083.JPG

包包內部的分層做得比我想像中的精緻許多
除了有兩個分層外
還有兩個內袋!!
多麼貼心的設計啊~

IMG_5086.JPG

除此之外~
內袋裡還有這種卡夾!!!!
說有多貼心就有多貼心
因為像這種小包包
很難塞皮夾進去
偏偏卡又是很難收納的
多了這個小卡夾真的方便許多啊~~

CIMG2361.JPG

這款包的收納空間遠超乎我的想像~
外型好看實搭外
功能性也很強大!!
真的是有買有賺到 XD
這週上刊的穿搭一週間都是拿這款包包當配件的喔!
手拿這包非常有氣質!!

CIMG2367.JPG

肩背也很好看!!
不過這長度無法調整就是了!!
overall來說這包買的真的很值得~
它們家的包款其實都還挺好看的!!
這系列還有推出類似款的長夾
讓我看的好心動啊~
姊姊你究竟何時會再飛吉隆坡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