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dear~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快爆炸了!

 

中午還飆高到38度真的是讓人很受不了~

所以Stephy還是決定窩在家裏面寫彩妝文拉 :D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solone推出的

「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和「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

 

8  

 

(名字怎麼好像有點長...)

好啦!其實solone也是Stephy的超級愛牌啦~

自己可是購買了一系列solone的眼影膠筆呢!

因為個人覺得眼影膠筆是一個非常棒的發明

眼線可以當眼影用,顏色又飽和,顏色又多種

現在基本上根本就是把眼影膠筆拿來當作眼線+眼影的首選

(說穿了也是因為眼線膠筆是懶人救星:p)

 

首先就讓我們來看「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9  

 

其實偷偷告訴大家,我是個超級不會畫眉毛的人..

所以前陣子偷偷跑去第二次的飄眉

只為了讓眉毛有基本的形狀

這樣平常出門要畫眉毛的時候可以節省超多時間

也不用擔心眉毛一邊高一邊低。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沒畫眉毛的時候

 

10422172_10203684814176837_5045330972605710306_n  

 

顏色偏淡,但還是看的出來有眉毛

 

SAM_0822  

 

這次推出的「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是一筆雙色喔~ 讓我們可以快速打造出立體眉型

而且很好上色,尾端又有鈞色的螺旋刷頭。

 

3  

 

※ 淺色可以用來畫眉頭,深色可以拿來畫其他部分

 

基本上我都是沿著我的眉型去畫

因為飄眉的關係

眉型變得比較固定,

不過在用的過程中發現真的很好上色

輕輕畫幾下顏色就都上去了

不像之前有用過來回畫了好多次都不乖乖上色的眉筆

而且筆蕊硬度很剛好,也不會因為畫一畫就發生斷頭的窘境

 

4  

 

顏色深淺可以自己拿捏得很恰當~

兩邊都畫完之後

就可以用眉筆的尾端來刷色讓眉型看起來更自然

 

6  

 

完成如下

 

7  

 

而且其實天天畫眉毛的人就知道眉筆的用量有多兇

有時候畫到一半還要去找削眉筆機真的很浪費時間

好在solone推出的是用旋轉就可以推出新頭的方式

在化妝的時間讓我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我的是02淺棕色,還有一款是01深棕

因為我自己頭髮顏色偏淺,所以為了搭配頭髮選擇了淺棕

不過有機會會再購入深棕色看看

畢竟眉毛跟化妝一樣也是要多變嘛XD

 

11  

 

而且經過大水沖洗一點掉色都沒有

這樣暑假去海邊玩的時候就安心啦!

不用擔心變成無眉道人~~

 

--------------------------------------------------------------------------------------------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

也是我用到現在覺得超級方便的一隻眼影筆!

 

10  

 

這隻用下去真的讓我為之驚艷

也太好上手太顯色了點

而且我覺得有些眼影膠筆筆蕊太軟

很容易一畫就讓眼睛上殘留些色塊

不過這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顏色真的很美

 

100007136666560  

 

是不是超好上色的你們自己看>_<

 

也因為雙色搭配得很恰當

使用起來眼影變得很有漸層感

一樣是採用旋轉方式,尾端還附贈了幫助勻色的眼影棒

 

12  

 

三大防:防水/防油/抗汗

 

一樣是完全不怕水沖洗

看來夏天要去海邊首選就是solone系列啦XD

 

10429228_10203685321669524_4353522310694809554_n  

 

粉紅色+咖啡色真的很好看

而且都帶有一點珠光在裡面

畫完之後眼睛感覺都亮了起來

 

10491240_10203692056637894_6902125209705698406_n  

 

除了可以一次雙色一起畫之外

也可以選擇單色來做眼影效果~

真的很方便,

一支就可以做出三種眼影的感覺

很適合我們這種小資女呢!

 

最後附上solone在youtube上介紹的影片吧!

 

 

-91商城-
眼影筆:http://goo.gl/RrrNr6
眉筆:http://goo.gl/1wssK2

-更多資訊請往官網移動喔-
眼影筆:http://goo.gl/gjrWyq
眉筆:http://goo.gl/Abb3aE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