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洋裝 ASOS 背心 ALADY 包包 GAYA 

 

其實當初開啟自己無止盡的點點收藏是從這件ASOS洋裝開始,後來開始一發不可收拾。點點元素對我來說是自己所愛的復古元素,但對於多數人而言可能過於可愛(我也不想變這樣),所以在其他的搭配都會以比較中性的單品,一件OVERSIZE的牛仔外套、學院風的樂福鞋。前陣子買的GAYA包包也開始在用了,秉持著買到就要立刻使用的心態,之前大家也有討論過,商品只要買到後沒有立刻使用,這個單品很容易列為收藏品,所以無論是包款或是洋裝,喜歡就直接穿出門吧,不要再猶豫下去了。

順便一提,這款ASOS洋裝已經開始特價了,你可以用對折的價格買到,我也開始在列新的清單了,網站不停的50%折扣真是讓人有點難抗拒,下一篇應該會是ASOS的清單單元。

 

 

 00-IMG_7899.jpg

00-IMG_7895.jpg

00-IMG_7911.jpg

之前一直呈現二選一的gaya包,這款最近的使用率相當的高,主要是容量夠大把一些錢包、雜物放進裡頭之外
也可以把單眼都放進,如果太重的話可以將側揹帶改為後揹包模式。

 

 

 

00-IMG_7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