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_222517.jpg

我們總是喜歡討論CHANEL、YSL等指甲油,但相信你在逛GIORGIO ARMANI或者是網路上卻鮮少討論到GIORGIO ARMANI的指甲油,你會以為原來GIORGIO ARMANI這樣的彩妝品牌,竟然沒有在指彩上多做著墨,但其實最早GIORGIO ARMANI是有指甲油的,名為fluid shine nail polish,台灣譯為亮色指甲油,當時隨著07年GIORGIO ARMANI進入台灣,通販商品就有這罐亮色指甲油,當時,常常每一季限量彩妝也都會有限量色的推出,就好像你們一般對於彩妝的概念,but...不知怎地,後來GIORGIO ARMANI就慢慢把這個fluid shine nail polish收掉,所以,這幾年才接觸GIORGIO ARMANI的人,你會發現...GIORGIO ARMANI竟然都沒有指甲油。

 

不過,2014年GIORGIO ARMANI的指甲油在重新配方、包裝後,又再一次的捲土重來,一次推出18個顏色,名為也真的能讓人至少現在在逛GIORGIO ARMANI之後,也能擦擦指甲油了。儘管說新上市的18色指彩在一些色選上已經挺特別,但最主要,這次GIORGIO ARMANI重新再推出指甲油,在我看來,它將是個kit,至少在未來相關限量季節彩妝,我們能夠期待將有更多美麗限量的GIORGIO ARMANI指甲油可供瘋狂。

 

 

2014-07-01_222628.jpg  

我真的有些晚了 ...,到櫃上本來是有點想買新的限量的那瓶孔雀綠的#706,結果瞬間秒殺了 ...,早知道我要先買到才PO FACEBOOK ...。不過簡單來看一下這兩瓶常態色,至少...不會看到我寫完後,如果真的喜歡,去櫃上也買不到 ...,那就真的會有些殘念和悲劇。基本上這次亮澤訂製指甲油主要分#7開頭的地中海藍色系(含#700、#701、#702、#703、#704、#705), 然後是有些跳號的經典紅色系(含#301、#400、#402、#502、#503、#602),然後是#1開頭的優雅米色系(#100、#101、#102、#103、#104、#105),這18色就是這次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的常態色。

 

 

 

 

2014-07-01_222652.jpg

然後,最讓人期待的刷頭部份,一打開來 ...,看到這扁平的樣子,馬上就鬆一口氣 ...,通常像是Dior、YSL等 ...都是作這樣的扁平指甲油刷頭,有刷過的人都會知道這樣的刷頭剛好平放在指甲面上,接觸面積大,沾取的指甲油也適量,輕輕刷個幾筆就完成,相當好刷,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確實沒有讓人失望,用心到連刷頭都宛如訂製般的好刷,實際刷確實也好刷,有興趣可以去專櫃看一下。 

 

 

然後,首先就是我相當滿意且迷戀的#104:

2014-07-01_222755.jpg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種較水,也比較透的顏色,擦起來比較好擦,也比較不會失手,透透淡淡的,其實很有一種高雅的感覺,這#104我一擦上就好喜歡 。不過這樣拍會感覺它擦一層好像沒什麼顏色,但其實只是角度的問題。

 

2014-07-01_222813.jpg

把它平放來看,就算只擦一層...,其實視覺上也是挺明顯的,一種很高雅優雅的自然米色,很有質感,同時又脫俗好看,實在是令我相當迷戀。

 

 

2014-07-01_222840.jpg 2014-07-01_222901.jpg

試著擦兩層,飽和度會更好,米灰色感會更重,看起來就會更成熟和高雅一點,可能會有人說像CHANEL經典的#505 PARTICULIERE,不過#505 PARTICULIERE會更褐一些就是了,還是有些不同,我喜歡GIORGIO ARMANI這罐亮澤訂製指甲油#104的灰感,有點憂鬱,有點憂愁,有點故事。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474

CHANEL #505指甲油-很像限量又非限量的氣質色

 

 

2014-07-01_223010.jpg  

然後這罐#701完全是因為被GIORGIO ARMANI這張視覺圖給吸引到,一種太美的織料意象圖了,灑出來的絲緞感,一罐就是#701,另一罐就是#702,我自己對深藍色總有種很莫名的迷戀,NB是,包包是,之前相機也是 ...,很喜歡深藍的那種沉,以及質感,不過這#701畢竟是比較飽和的顏色,儘管顏色好看 ... 手殘的我還是擦不太漂亮,但顏色是真的挺好看的,一種沉甸甸的深藍,同時似乎也訴說著許多故事。

 

 

主要是先來體驗一下新的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的水準,確實相當好刷和好擦,質感也很好,全18色常態色,我自己對於#1開頭米色系的都挺有興趣,不過未來重點應該會放在限量季節彩妝推出的限量色,指甲油這種東西,別看它單價低,卻是一個提袋率高,以及很好吸引新客的一項產品,相信亮澤訂製指甲油推出後,能夠替GIORGIO ARMANI帶來更多新的會員和客人,以再豐厚品牌的VIP和客人能量。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全試色)/每一個Maestro新品出現都讓人驚嘆 

GIORGIO ARMANI奢華織染修容盒4色全試色大圖/完美妝容終於修容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