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會在某個時段對於某種色系特別著迷
初春的時候我迷戀淡淡青蘋果綠的優雅,炎夏時我沉浸在活潑有朝氣的鮮豔藍.亮麗橘裏
褲裝穿久了偶爾會忘記該展現女孩子的特色
紅色.粉紅色之所以成為大多數女孩喜歡的色系,是因為只有她們能展現女孩子柔美與活力
即使現在在春夏鮮少穿上可愛的短裙,但是偶爾翻翻衣櫃還是會被那可愛的紅和優雅的粉所吸引
今天就以紅色為主色吧!!


飆到快40度的天氣,穿上襯衫老實說其實是個折磨
慶幸我找到了不少材質非常舒適的單品
好質料穿搭起來的肌膚觸感都會讓人在正中午外出不會感到煩躁
若是硬質粗糙的布料會讓人即使待在冷氣房裡頭也覺得很阿雜


這件不管在視覺上或是本身材質上都很涼爽的白色褲子真的是極品來的
布料挺但是又不硬,舒適度一級棒!!



一雙美麗的鞋是讓整體加分和一天心情興奮的來源
優雅的鞋型不容易尋覓得到,看到了就該盡快納入後宮才是
一開始擔心要多穿幾次才會舒適,還好聽了Crystal的建議買了大一點的尺寸
穿個三四次馬上就成為一雙不磨腳的鞋th_011.gif  


珍藏了幾雙DRESS CODE的訂製鞋款後發現,我怎麼沒有一雙低跟款
還好我沒有錯過它(是鬼遮眼了嗎?)
趁尺寸還有的時後迅速秒殺入手th_016.gif  




這幾天中午拍照真的是超折磨的,還沒拍到照片就已經滿身大汗
所以拍照的時候大都是臭臉居多XD


上衣:Bon Vivant
褲子:dress code
鞋:dress code
包:coach
戒指:YSL

1604460386.jpg  

雖然說像這種鮭魚粉的上衣我應該不缺
但是當我摸到材質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買了
這樣飄逸涼爽的質料我怎麼能抗拒>///<


合身的牛仔褲不管是瘦或胖的女人都該有一件
這件褲子不僅是穿來展現你穠纖合度的身材,還是你檢視是否變胖的一把尺
照片顯示我平常遮掩得很好的屁股正逐漸崩壞當中= ="
是該好好運動了.....


襯衫的飾品搭配很尷尬,是該若隱若現得搭配在領口嗎??
正在猶豫不決時看到了這條華麗復古的中長鍊,今天就是它啦!
雖然這款很多人都有,不過看來看去還是喜歡這條的款式與顏色,最後終於在市集中親眼見識過它的美後購入


因為質料柔軟輕薄,即使這種天氣穿著長袖襯衫也不會不舒服
果然衣服的質料比長袖或是短袖更重要


第二次登場的小羊皮尖頭包鞋,鞋跟剛剛好的高度讓OL外出腳步快速許多


今年夏天算是比以往少穿牛仔褲了
悶熱的天氣實在讓人穿不住貼身的褲子,所以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穿像第一套的褲子
不過偶爾套一下像skinning一般的貼身褲型稍微展示一下女人的曲線似乎也不錯
(雖然不知道效果到底是好還不好?)

上衣:dress code
褲:Levi's
包:dress code
鞋:a fad

 

最近頭髮的長度又在一個尷尬期,中午去外面洗頭的時候會因為設計師的不同吹出來的樣子也不太一樣
本來有打算再去剪短的,不過還是想試試留到過肩膀一點的長度就好
如果不適合的話再剪短就是了, 剪過短髮之後現在似乎比較不會捨不得,現在想想都不知道自己以前在堅持甚麼XD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