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Dr.Douxi又推出聯名款囉~~
這次是跟時尚大師李祐群老師合作
共同推出YouGu​n Lee系列產品
活動選在ATT 4 FUN的STREAM
配合產品選用白色系的佈置
感覺就超清新超有質感的...

  

 

 

除了佑群老師的人形立牌外
還有他的新書和系列產品
大家對於佑群老師應該不陌生
在美妝時尚界擁有非常多年的資歷
也常上各大美妝流行節目介紹許多美妝保養小撇步
並且擔任許多美妝流行雜誌的總編輯~顧問等重要角色
在時尚流行界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現場除了有YouGu​n Lee系列產品外
還有Dr.Douxi其他系列的產品
我用過它們家滿多產品的
只能說都很好用~~
完全選不出個最愛XDDD

Dr.Douxi朵璽 ​X You Gu​n Lee」是佑群老師花費將近一年的時間所研發出來的
杏仁全效煥白系列適合中油性或痘痘性肌膚
如果妳有膚色不均或暗沉的困擾
可以試試看杏仁全效煥白系列
讓妳由內而外散發光澤
擁有"透潤肌"

   

Dr.Douxi朵璽最有名的就是蝸牛系列
我自己也是愛用者~
後來跟藝人宋新妮合作推出XIN NI SUNG系列產品
我也體驗過...真的很好用!!
我相信像宋新妮或李佑群老師會跟Dr.Douxi朵璽合作
一定是互相信賴彼此的專業與品牌
所以很期待這次佑群老師的XIN NI SUNG系列也能創造出好口碑^^

 


 


 

 


 

現場請來示範的麻豆其實本身肌膚狀況就不錯
只是比較暗沉一些
佑群老師利用You Gu​n Lee系列幫她恢復透亮

 

首先用"杏仁淨亮潔顏慕斯"做基礎清潔
洗臉是清潔的第一步
杏仁淨亮潔顏慕斯擠出來的泡泡很快就變成水了
代表裡面沒有添加太多化學成分...


 

 

 

洗完臉之後的麻豆肌膚看起來變得比較亮一些

 

接著用"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敷臉
大約20-30分鐘後洗掉
**貼心小提醒:
如果妳是乾性肌膚的話建議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囉

 

 

這個晶凍敷起來會感覺涼涼的
超適合夏天~
非常溫和完全不刺激
所以敏弱肌的人也不需要擔心
不過佑群老師也有建議
當妳在體驗新的保養產品前
可以先抹在耳後等待約10分鐘
沒有異樣的話就表示可以繼續使用囉!!

 

 

敷完凍膜之後感覺麻豆的臉整個亮起來
變超有光澤的
佑群老師大推這罐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種凍膜式的產品

 

 

最後擦上"杏仁酸化妝水"來加強肌膚的補水

  

接著用"杏仁酸全效煥白精華"薄薄的塗全臉
利用按摩的手法幫助肌膚吸收

 

  

整個保養程序結束後
麻豆的臉整個超有光澤的
這個素顏完全可以直接出門逛街無誤阿~~

 

除了保養以外
佑群老師更在現場傳授今夏流行的妝容
妝感講究輕薄透....
只要上一層薄薄的底妝
用眉粉畫出自然的眉型
用大地色眼影勾勒出深邃眼型
加上眼線跟睫毛膏讓眼妝更完整亮麗

 

 

 

 

 

接著刷上粉色系腮紅
搭配唇蜜
整個裸妝感就完成了!!

 

 

 
當然髮型也是非常重要的
先在髮根上一些蓬蓬粉
然後利用梳子刮鬆
抹上造型品後稍微扭轉一下髮尾
就會有自然的捲度出現了~~

 

 

 

 

  
造型完成之後麻豆就換上一襲白色的小洋裝
整個氣質完全大提升
不僅氣色變好而且妝感超美
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

 

 

新品會現場宋新妮跟佑群老師分別藉由Q&A送出許多豐富的產品
我也很榮幸的答對一題得到小禮物
為妳們爭取到福利囉^^

 
除了超專業的保養與彩妝知識外
當然還有美味的茶點提供
讓大家邊吃吃喝喝邊聊天

 

 

 

當然還有許多部落客好朋友一起相陪
每一次的活動就像老朋友聚會一樣
超開心的!!

 

 

 
當然還要跟時尚大師佑群老師合照
老師非常和善
我相信他所監製研發的You Gu​n Lee系列產品一定也很好用!!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杏仁全效煥白精華*1」(正貨)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的品牌名稱是什麼?&"由誰研發的?"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1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新手機版.gif 

新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