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接過睫毛的經驗吼

我自己是沒習慣一直持續接啦

畢竟我本身睫毛不算短 又加上我實在有點懶 哈哈

所以只有特定場合的前幾天我才會特別預約去接睫毛~

接完睫毛的眼睛兒真的很漂亮 而且化妝出門真的省下不少時間

基本上只要上底妝跟腮紅就可以出門了對不對~~~~

只是大概兩三周之後睫毛掉了就會變得不完整 這時沒有再去補睫就會變得有點尷尬

正面看會覺得像是沒睫毛了 但是又沒有像是掉光那樣的感覺

如果要上睫毛膏也不行 因為這時眼睛上還有睫毛

如果要貼假睫毛我又懶的剪一小段貼上(其實是怕貼不好)

那眼妝到底該怎麼畫才好呢!!!???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畫法還不賴 所以熬夜寫了這篇分享給大家哦~~~

那就先來看看我這天使用的化妝品吧~



這篇一口氣要分享兩種底妝跟使用兩種不同的眼妝品畫出的妝感

LOOK 1

使用的底妝是雅詩蘭黛精華粉餅跟BEAUTYMAKER沁涼蜜粉&BEAUTYMAKER妝前乳




基礎保養擦完後


就直接塗抹BM妝前乳

這支好好用哦 是我跟姊妹ADA的最愛

我們都用凹了說))))



底妝是雅詩蘭黛的新品

這雖然是粉餅

可是比較像是粉凝霜我覺得




妝前乳後直接以粉撲沾取



均勻上整臉後是醬子


因為EL這塊精華粉餅對我來說 顏色有點白

所以蜜粉我就撲上沒有顏色的BM沁涼蜜粉來定妝

而且量我使用的非常少哦 這樣妝感才會自然




底妝完成囉!!!!!




接著就是畫眼妝囉~~~~

我發覺要搶救睫毛掉一半的眼妝就是眼線!!!!!!!!!!!!!!!!

這天我用的是solone的眼影筆




顏色是咖啡金

這色很好看 質地也很絲滑

非常好推開哦 咖啡色中還帶著閃閃的感覺呢




完全沒有技巧哦

就直接畫眼線 可以微微粗粗的一條這樣

畫好就像照片醬子




可以微微的往上勾

 這樣真的還不賴我覺得

而且超方便 根本是懶人最愛))))




整體是醬子~

我自己還蠻喜歡 粉簡單~而且沒有任何技巧可言XD




整體妝感




腮紅使用的是SKIN FOOD的橘色

這超級美的哦




下睫毛使用的是佳麗寶的睫毛膏

拿來塗下睫毛真的好適合 兼具了濃密&纖長 我大推

只是有點不好卸)) 這是缺點(笑)




用手機拍的妝感




就隱約看到兩條咖啡色的眼線




我好喜歡哦

哦對了 忘記說眼影是用STARSUKI的紫色

上起來就是純色亮亮的 超美的說))))

接著來介紹

LOOK 2




SEE 這就是睫毛掉一半的尷尬時期

正面看就好像沒睫毛對吧

這樣眼妝畫起來真的很尷尬說~~~~




這天的底妝用的是BM妝前乳

還有雅詩蘭黛的精華粉底液

這是EL新品 超好用的 我大推又超愛♥




取適量塗抹臉部




我用永和三美人粉撲推開

這粉撲超好用

我自己回購了好幾次

每次都是直接買一盒



粉底液上完的肌膚

我好愛哦 (轉圈)))))




然後雅詩蘭黛這瓶粉底液的顏色跟我的膚色蠻合

所以蜜粉我就挑了這塊

這蜜粉也是我的最愛 是日本的品牌哦

聽說日本才買的到 (笑))))




這天的眼妝我自己超愛

不過使用的眼影盒我忘了拍了><

其實一樣沒技巧

STEP1

先用淺色眼影大面積打底

STEP2

使用咖啡色系眼影畫眼線 可以比一般我們畫眼線的線條再粗一點

STEP3

塗上下睫毛膏




眼妝完成後是醬子))))




超偷懶的 但是我自己覺得粉好看哦!!!

看似淡淡 但是該有的眼神一個都沒有少(笑)




腮紅使用的BARBIE

有點橘+粉的感覺




不過!!!! 這天右眼不小心畫太重變成醬子........OMG!!!

最誇張的是 拍照才看得出來 面對面這樣根本查覺不出說

我只能說相機真的太強 連這樣也被抓包 (抖)

所以呀 如果大家下手重一點就會變左眼醬子 如果下手輕一點就會變右眼醬子




搞得我這天拍照只能左側臉 (笑翻)

好啦~~~~

以上就是我自己不小心發現的小撇步 分享給大家哦

我個人覺得這方法超受用+實用

喜歡這篇的就幫我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知道哦 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