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fav16    

沒想到居然八月了
還記得新年的時候信心滿滿地在筆記本上寫下很多今年想做到的新年新希望
結果轉眼大半年就過去了
我現在根本不敢去翻筆記本的那頁看我到底許下什麼豪願........

七月的愛用品品項不多
六月沒寫也是因為品項太少
這兩個月我很努力地將手邊已經開過的保養品們用光
所以這個月除了分享愛用品還有用光光記錄!ㄎㄎㄎㄎㄎㄎㄎ...(意味不明傻笑)

julyfav1.jpg  

紀錄用光光前先來分享一下愛用新歡

這個防曬我忘了是在哪兒看到有人說擦了會涼涼
當下手邊缺防曬就買了它

julyfav2.jpg  

這罐防曬的質地有點像是凝膠狀的但又比凝膠稍稠一些
一擦上臉的時候的確有涼涼的喔!!!
涼大概兩秒就沒了
在夏天用並不會帶來任何爽快感
不過因為它的質地清爽又不會粘膩
我還蠻愛的!

julyfav3.jpg  

比起冬天
今年夏天我好像又稍微黑了一點
所以最近愛用的產品都是美白系列的居多

這組 Jurlique 的美白化妝水+精華液之前參加活動的時候試用過很喜歡
覺得效果也不錯
本來是折扣季的時候買回來囤貨的
現在用剛剛好

這組也算是不油膩的組合
適合夏天。

julyfav4.jpg  

我這個人有個怪毛病就是如果用到某個品牌的某樣產品好用
對那個品牌的很多東西就會莫名地想用用看
這罐保濕霜就是因為好奇才買的
結果好險沒踩到地雷
這罐保溼程度不錯
就算厚厚的擦一層在臉上也不會有厚重感
只是味道非常的詭異...

julyfav5.jpg  

Tory Burch 的香水
光看包裝就覺得精緻唯美
味道是花果香
不算是清爽的味道
偶而想要有點女人味的時候會換這瓶來噴

julyfav6.jpg

julyfav13.jpg

julyfav7.jpg

最後這算是愛用品+用光光
之前用光了一罐小的美白精華之後
一折扣就迅速的又補了一罐大的美白精華跟化妝水

化妝水比我想像中濃稠
味道和質感幾乎跟同系列精華液差不多

我人生追求白到反光(雖然現在還差很遠)
這組美白系列算是我用蠻久都還沒膩的保養品之一

用完一罐小的精華液之後
現在連化妝水也快用完了喔!

julyfav9.jpg

julyfav12.jpg

 

我最近接二連三地用完好多罐化妝水
自從認真地用 810 導出導入之後化妝水的用量就變好大

寵愛之名的保溼化妝水
是我會再回購的產品之ㄧ 

ISUN 就....恩......
也不是說不好用
但就是 無感。

julyfav10.jpg

julyfav11.jpg  

以上三罐則是乳液部門的用光光大兵們
裡面最愛的 Juice Beauty 的日霜
保溼效果好
有基本防曬功能
在底妝前使用也不會起屑粘膩

Rodial 的晚霜我覺得容量好小
好像一下子就用完了
雖然好用但價格偏高 CP 值低
美國的天氣用也好像沒那麼夠力

Belif 就不多說了 XD
好用有口碑
最近正在進行第二罐消耗中

julyfav15.jpg  

最後是這個月的愛用粉底
其實 Nars 這塊粉霜我去年底就買了
一直用到現在(因為中間太愛亂用別的所以還沒用完)

這塊底妝的效果很自然也服貼
用海綿上的話粉感不重卻又適當的遮瑕
就算是大熱天用進出冷氣房也不容易脫妝
經過前段時間尋尋覓覓新的完美妝感粉底後
發現自己愛是愛這種偏自然的底妝

以上
就是八月的愛用和最近的用光光記錄。

 

DSC00088  

話說啊
上週末我家袋鼠
(為了怕大家不知道袋鼠是誰先補上照片)
從床上摔下來
剛摔的時候只是沒辦法站起來然後暈頭轉向的樣子
沒想到沒過多久居然就開始抽筋抽蓄
嚇到我立馬在半夜送他去了急診室

診療沒多久以後醫生讓他在診療室裡面走動
他居然沒辦法認得我還一直不停不停的在診療室裡面打轉跟撞牆壁
把我嚇到哭了三天
雖然說第二天就沒事可以出院回家
但一想到他抽蓄的樣子就像噩夢一樣可怕

現在這小鬼還是非常的虛弱
沒辦法自己上下樓梯腿也是軟的
過兩天再帶他去檢查之後希望一切都沒事

生命衰老以後都變得好脆弱
雖然比起很多人我已經算是非常非常疼愛狗的了
但他摔下床這件事情還是讓我非常自責為什麼我這麼只顧著自己都沒好好照顧他

現在只能默默的期盼他趕快好起來
然後能多活兩年不要太早離開我(哭))))))

 

 ♥ ♥ ♥ 我的粉絲團  ♥ ♥ ♥ 

大家要記得訂閱動態才能看到最新的敗家消息喔!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