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意上指頭。


1-logo-s

Sparitual 2012早秋限量組大地綺想Soil Lacquer Duo  

 

今次分享的是近日剛上市的早秋限量新色,Sparitual 2012早秋限量組大地綺想 Soil Lacquer Duo。這個組合,含括了兩款以大地為靈感的色調,充滿著屬於秋日的蕭瑟詩意。一款深濃的珠光咖啡色甲彩,一款實搭性十足的奶茶系裸色,滿足不同的秋日穿搭需求。

 

 

Sparitual #80174-Mative soil 瓦地倫風情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我熱愛這種彷彿聞得到咖啡苦味的色調,深濃而有滋味。略偏紫紅的咖啡色,帶有極美貌的紅色shimmer,擦起這款指甲油,舉手投足間的韻味,連自己都會醉。

 

原來,瓦地倫是約旦一處名為月谷的山谷,因為那邊的紅色砂地在月落時會呈現出紅酒般的色調,因而得名。莫怪這款甲彩會是這樣的色調,很引人入勝的發想。

 

此款屬於好塗擦的甲彩,亮度、發色具佳。塗擦兩~三層即可均勻飽滿發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室外-自然光

 

 

■ Sparitual #80176-Back to you roots 大地綺想

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是很地道的奶茶調裸色,基本上是種一年四季都合用的色調。這款以泥土為取色範本的甲彩,是種暖調的裸色,略偏紅感,有點像是加了很多牛奶的巧克力牛奶色。

 

質地略濃,發色佳。塗擦兩~三層即可均勻飽滿發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加top coat一層。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2-logo-s

(左起)Sparitual #80176-Back to you roots、Sparitual #80174-Mative soil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