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60291

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是在南法Mane (曼恩)地區的一個美麗修道院,
在400年前修道士們於修道院周圍遍植數百種草本植物,
並對它們做出研究,做出了日後流傳於Le Couvent des Minimes的百年古老配方。
在2004年歐舒丹打造了Le Couvent des Minimes 這個品牌,
遵循傳統的草本植物百年古老配方,創造出多款香氛及保養系列,
用質樸純粹且觸動人心的草本配方,給予肌膚最溫潤舒適的守護。

P1560376

現在歐舒丹把這古老配方給引進了台灣,
成為繼法國、美國、巴西及日本後,全球第五個市場引進的國家。
這次有機會可以來認識Le Couvent des Minimes這個品牌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一直以來我對歐舒丹所推出的產品都非常的有好感,
它們給人家的感覺就是走天然、溫韾的路線,
每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P1510363 

Le Couvent des Minimes的上市發表會就舉辦在歐舒丹咖啡,
目的是想讓大家能有來到南法的那種溫馨自在的感覺,
我發現歐舒丹真的很用心,Le Couvent des Minimes就是一個於南法修道院的古老品牌呀!!
在一樣以南法為主題的歐舒丹餐廳,更能感受到南法那種悠閒、愜意的感覺。

P1560377

Le Couvent des Minimes初次登台要和大家見面的一共有三個系列:
米尼姆香氛系列、天使之愛香氛系列及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
都是以草本植物百年古老配方所設計的產品,
每一款都是在法國等地非常熱賣的產品呢!!
說真的,在現場大家對他們家的產品還真的是充滿了好奇和期待。
到底是什麼樣的配方,可以流傳百年這麼的熱賣。

 

現在就帶大家和我一起來認識一下他們家的各系列產品吧!!

P1560280

米尼姆香氛系列

 

相傳在14世紀,一位女王使用了奇蹟之水“Eau Miraculeuse”後,恢復健康及美麗容顏。
蘊含柑橘、迷迭香的奇蹟之水配方,由一名修道士保存下來,
其後奇蹟之水成為歐洲大陸的修道士間廣為流傳的秘密配方,
使用奇蹟之水也成為修道院每日早晨中不可或缺的儀式之一,
奇蹟之水“Eau Miraculeuse”流傳至18世紀,最後被人們稱為“Eau de Cologne”。
Le Couvent des Minimes 將自古流傳下來的百年古老配方“Eau Miraculeuse”精隨融入於Eau des Minimes米尼姆香氛系列中,
結合傳統製法及百年古老配方,將三種清新柑橙果實及七種具療癒效果的草本植物轉化為迷人清新的神聖之水,
淨化、療癒心靈,成為Le Couvent des Minimes最具代表性的香氛。
((產品介紹引用自Le Couvent des Minimes新聞稿))

P1560303

這系列算是Le Couvent des Minimes的明星商品了,
也是我最喜歡的系列,充滿柑橘果香的產品,
讓人用完後整個人神清氣爽,給人家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P1560306

米尼姆淡香水

 

由葡萄柚、紅橙及檸檬與迷迭香揉合而成的清新活力,
揭開了神聖奇蹟之水序曲,橙花被繽紛綻放的花朵包圍,
甜美香氣中捎來幸福愉悅氣息,
安息香揉合溫暖木質,使身心安穩靜謐。

P1570544   

這款香氛是屬於果香柑橙調的香氛,
淡淡的葡萄柚給人家一種清新自在的氣息,
我喜歡葡萄柚搭上檸檬的香氣,給人家一種活力的感覺,
光是這樣清新的氣息,就可以給人家元氣的感覺。
在出門之前輕輕的在身上噴上這款淡香水,
會給人家一種神清氣爽的舒服自在感。

P1570590   

我喜歡在手腕和脖子的地方輕輕的噴上一點米尼姆淡香水,
可以讓自己在一天工作時都處於愉快的心情,
而且可以讓周遭的人也都神清氣爽呢!!
有幾天我噴了這款香氛去上班,同事也都很喜歡。
算是一款十分討喜的香水,很適合每一位女孩兒。

P1560347

米尼姆身體乳

 

這款身體乳當天在現場體驗時得到不少好評,
因為這款身體乳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
帶有紅橙和迷迭香氣的身體乳,讓使用的時候可以心情很好。
聽說搭配米尼姆淡香水一起使用,會使香味更加的持久。 

P1560349

這款身體乳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不過輕推開後完全沒有油膩感,
反而推開後十分的清爽,讓人覺得舒服又滋潤。
對我這種乾妹妹來說,夏天用這款身體乳真的很不錯。
味道清新又舒服,洗澡後用這款身體乳來保養應該很棒。
默默有打算在它上市時去買來使用。 

P1560284

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

 

距今約400年前,南法Mane(曼恩)地區的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中,
修道士們於花園中種植數百種草本植物,使草本植物學百年古老配方得以流傳…
1909年,瑪利亞方濟各傳教女修會的修女們來到此地,
開啟米尼姆修道院的大門,種植野菜蔬果以製成美味料理分送居民們,
並利用院中草本植物,製為草藥配方,帶來療癒功效。
修道士及修女曾透過他們的雙手,親自守護修道院周遭土地,L
e Couvent des Minimes以此為靈感,融合乳油木果油及七種草本植物,
創作出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向修道士及修女為人們奉獻的愛與溫暖致上最高的敬意。
延伸於百年古老配方的獨特配方,能呵護雙手肌膚,
瓶身園藝工具的插畫,象徵守護大地恩賜及草本植物的慈愛精神。
((產品介紹引用自Le Couvent des Minimes新聞稿))

P1560320

綠園丁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聽說在日本是超級暢銷的明星商品,
已經熱賣超過10萬支,很多人都很喜歡這款護手霜。
對於我這個護手霜控來說,看到熱賣成這樣的護手霜就會很想試用看看。

P1560324

這款護手霜的質的一開始擠出來時真的就像是乳霜,
感覺好像非常的厚重,不過真的推開之後就會發現,
其實這款護手霜還蠻好推勻,而且滋潤度很夠,
用起來整個非常的清爽舒服, 完全沒有黏膩感。

P1560325

整個護手霜均勻的推開後,可以發現這款護手霜吸收力很不錯。
不用按摩太久就全都被肌膚給吸收了。
吸收完後肌膚因為滋潤的關係,所以整個肌膚變的比較有光澤,
我還蠻喜歡這款護手霜用起來的感覺,而且香氣還蠻舒服的。
用完後不但手的肌膚變好了,而且聞這草本的味道也讓人心情變好啦!! 

P1560326

綠園丁指緣修護霜

 

能有效滋潤並柔軟肌膚,修護滋養乾燥粗糙的指甲及指緣,
修護脫皮乾裂角質及脆弱甲面。
塗抹時不黏膩,只須少量即可集中修護,
為甲面及指緣帶來高度滋養防護,
養護脆弱易斷裂的指甲及乾燥指緣。
每天輕柔按摩使用,能使指緣肌膚更加細緻柔軟,
恢復自然健康光澤,展現柔嫩動人的指尖。

P1560329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手緣的部份都會脫皮或是長一些小指甲,
每次長這種小指甲我都會想把他拔掉,
結果常常都會流血,而且痛到不行。
所以我對指緣霜這種東西也是特別重視,
一般市面上比較常看到的都是指緣油,
可是總覺得油的東西在夏天用起來不太舒服,
這個綠園丁指緣修護霜就完全沒有油膩的不舒服感。
我喜歡先在指緣的地方輕輕的擠壓上指緣霜。 

P1560330

然後再用按摩的方式,慢慢的把指緣霜按摩進指頭,
讓整個手指的部份可以充份的被指緣霜給滋潤。
我發現這款指緣霜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的清爽,
完全沒有什麼黏膩感,用完後指緣還會有光澤。
用起來非常的舒服,還有淡淡的草本香氣呢!!
我很喜歡這款指緣霜,默默的已經放入購物清單中呢!! 

P1560323

綠園丁去角質潔手乳

 

這瓶綠園丁去角質潔手乳還蠻特別的,
因為他的質的是清爽的凍狀,和一般的洗手乳很不同,
裡面有添加來自天然杏仁果核的杏仁殼微粒及核桃微粒,
能溫和的去除角質,讓我們在清潔手的同時也去除老廢角質,
一般的洗手乳好像沒有看過有做去角質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感覺十分的新奇呢!!
可惜…活動當天沒有機會實際體驗一下。
所以沒有辦法告訴大家使用起來的感覺,有點小可惜。

P1560281  

天使之愛香氛系列

 

自古以來,聖潔的天使是諸多美德的象徵,擁有光明、謙卑、善良及慈愛奉獻等精神,
正如同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中,
為人們無私地奉獻無盡關懷與真摯溫暖的修女們。
Le Couvent des Minimes以富有愛心及象徵甜蜜的聖潔天使為靈感,創作出天使之愛香氛。
流傳至今的草本植物百年古老配方以橙花為主調,
揉合佛手柑、柑橙、野玫瑰、金蓮花及苦橙葉五種草本植物,
散發溫暖及甜蜜的氣息,如同被甜美的天使們圍繞及悉心呵護。
((產品介紹引用自Le Couvent des Minimes新聞稿))

P1560311

天使之愛淡香水

 

這款香氛是屬於甜美花果調的香氣,
佛手柑、柑橙、苦橙葉等充滿熱情活力的柑橘清新香氣,
讓人感覺到一朵朵橙花紛紛綻放的感覺,
結合甜美茉莉,空氣中瀰漫愛戀氣息,令人醉心。
麝香及香草揉融木質沉穩香氣,
如在戀人的臂彎中沉睡般安穩靜謐。

我喜歡這款香氣的沉隱感覺,很適合在睡前使用,
會給人家一種安定詳和的感覺,在柑橘香氣中入睡。
我覺得整個人會十分的放鬆,而且睡的特別的香甜。

P1560333

天使之愛潤膚油

 

含多種植物精華油的天使之愛潤膚油,
能有效潤澤肌膚、加強保濕,避免肌膚乾燥。
可用於身體及頭髮,塗擦後迅速吸收毫不黏膩,
使肌膚與髮絲縈繞橙花迷人愛戀香氛,閃耀動人光澤。
算是一款十分多功能使用的潤膚油。

P1560336

最近油保養非常的夯,很多人都流行用潤膚油來保養,
我覺得這款潤膚油就相當的棒,因為他用起來不會很油膩,
一般印象中用油來保養一定會油膩膩,
而且肌膚被油給滋潤過後,有會一種悶悶的感覺。
不過…這款潤膚油使用起來還蠻快就吸收的,
只要輕輕的按摩幾下,潤膚油就完全被吸收了,
肌膚上沒有太明顯的油膩感覺,也不會有悶悶的情形。 

P1560337

這個潤膚油使用起來油膩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
反而在肌膚都吸收後,肌膚肌膚光澤度變好。
整個肌膚的細緻度也變的比較好,
我還蠻喜歡用這款滋潤油滋潤過的感覺,
肌膚上帶有淡淡的柑橘香味,摸起來還有種滑嫩感。
搭配天使之愛淡香水一起使用,整個人都放鬆了呢!!

P1570514

 

P1570515   

把這瓶潤膚油拿來當成泡澡精油或是護髮油使用也很棒,
在洗完頭髮之後,倒一點點精油在手上,
輕輕的抹在剛洗完的頭髮,尤其是加強在髮尾的地方,
可以發現,用過潤膚油滋潤過的髮絲比較好梳理,
而且髮尾也比好整理,頭髮還散發著淡淡的柑橘香氣,
一整天聞到這種香氣,人的心情都變的愉悅了起來呢!!
這瓶算是近期我用過前三名好用的潤膚油了。

P1560288

現場還貼心的請來了香草專家,為大家精心的調配花草茶包,
讓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香草的獨特魅力,真正的體驗一下身心靈都讓香草感動的那種感覺,
而且還分享了香草對身體的好處,讓大家對香草有更多一點的了解,
也對南法的草本植物有更美好的體驗,我覺得這個安排還蠻棒的。

P1560289  

我拿到的是混合馬鞭草、迷迭香與金盞花的元氣茶,
想說可以來被幫自己補充一下平常的元氣,應該非常的不錯。

 

這次的活動讓我對Le Couvent des Minimes印象非常的深刻,
沒有想到草本系列可以這麼的迷人,而且用起來這麼舒服。
讓我對歐舒丹又有不一樣的體驗,對南法也有不同的認識。
這系列的產品在8/15要上市和大家見面了,8/13官網也會搶先上市哦!!
到時候建議大家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說實話…默默的我已經列好了清單,打算8/15就要去敗家。
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敗家心得好啦!!

 

 

8/13想要搶先買到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
歐舒丹官網:http://tw.loccitane.com/Default.aspx?s=62010&utm_source=MediaSocial&utm_medium=MediaSocial&utm_term=Blog&utm_content=2014LCDM&utm_campaign=LCDM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