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要來認識新品牌囉~~

每次跟大家分享文章  都會接觸許多品牌保養  讓我懂得更多了解的也更多

今天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Einfach安法荷保養品

第一次接觸我也很期待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美好好聽的名字呢~

Einfach安法荷其實是德文"簡單"的意思  就像品牌一樣  抱持純淨天然純粹的理念

堅持無添加 使用後將持續改善您的肌膚  喚醒肌膚的朝氣與活力  讓肌膚回到最單純的原點

DSCF0093

夏天最怕出油長痘痘   所以娃娃今天選了Einfach安法荷美肌理油清爽系列抗痘精華和淨柔卸妝水

Einfach安法荷它是台灣品牌  在地生產製造  大家可以用得更安心  支持MIT

許多保養品在內容物都添加太多負擔成分   Einfach安法荷講求低刺激  100%無酒精、香料、色素

也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  全產品都有經過SGS檢驗  對於換季或是容易過敏的肌膚都很適用呢~

DSCF0099

Einfach安法荷美肌理油清爽系列都是我愛的粉綠色包裝  是不是很可愛啊~~

上圖這條是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       抗痘精華-: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3220號 衛部粧製字第006614號

20ml輕巧可愛  攜帶好方便  有時候出國不想因為環境而長痘痘 

這時候就可以先擦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預防一下

DSCF0100 

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華及水楊酸

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針對油脂分泌問題部位快速滲透  修護同時還可抗痘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但是到了夏天很容易出油  尤其是T字部位和鼻子  一整天下來好油好油

DSCF0026

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沒有什麼味道  質地比一般凝膠還要水潤

我覺得比較像精華液的感覺   無時無刻使用都很清爽飽水

安法荷抗痘精華凝膠早晚都可使用  反正小小一條  想到就擦也很方便阿~

DSCF9914

平常我不太長痘痘  但是每次拍抗痘產品都會長出幾顆痘痘  說也奇怪噎~~~

好拉~最近是因為小月月才剛來   所以我皮膚變很差 

瘋狂冒痘痘之外   這個月痘痘還長到我的腋下   也太痛了吧!!(哭)

雖然這支是預防抗痘  不過長痘痘時擦也ok

DSCF9917

連我的臉頰也長痘痘了  天啊!!!  每個月只要肌膚變差就知道我大姨媽要來了

這幾天我都一直擦安法荷抗痘精華凝膠   因為很溫和所以連腋下痘痘也一起塗抹喔

DSCF0027

鼻子很容易有油光  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讓肌膚除了抗痘還能解決出油困擾

我通常都是保養最後步驟擦拭安法荷抗痘精華凝膠    早晚都會保養擦一下

它的用量不需太多   延展性高可以塗抹大面積喔

DSCF0029DSCF0031

像我的額頭和臉頰很容易長痘痘  只要將精華擦在局部痘痘紅腫發炎處就可以了

不用全臉都塗抹   用量省  還能均勻保養周到

痘痘無法預期它什麼時候會冒出來   只要臉上角質層較薄的位置就會出現紅腫的大紅痘!

DSCF0039

擦完安法荷抗痘精華凝膠感覺它真的非常溫和  不刺激

淨痘修護都很不錯  它的吸收很快速  而且完全不油膩  擦完沒過多久馬上就吸收 

肌膚也不會乾燥  摸起來光滑柔嫩   一點都不像有擦保養品呢~

DSCF0091DSCF0092

上面兩張是我使用安法荷抗痘精華凝膠幾天後  痘痘沒有紅腫而且有逐漸消失喔

雖然還沒完全恢復   但是我覺得抗痘還不錯   可以消除紅腫及肌膚發炎

不然痘痘發炎紅腫好痛喔~~  尤其是我的腋下痘痘(吶喊))

低刺激高滲透  讓我對抗痘痘更有信心  夏天不怕痘痘纏身   大家一定要試試阿!!

DSCF0094

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淨柔卸妝水  30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286號

這瓶淨柔卸妝水 超大一瓶  剛好我的卸妝水用完了  馬上就換新的來試試看

安法荷淨柔卸妝水 它是一瓶多效合一:卸妝、清潔、控油、舒緩保濕的卸妝水

降低痘痘生成  不易阻塞毛孔  夏天的話我覺得卸妝水比卸妝油還要清爽喔

DSCF0098 

擠壓設計瓶身  方便取出  不怕一次擠太多出來呢

DSCF0046

安法荷淨柔卸妝水不含油脂、酒精、香料、色素等物質

透明質地一點也不黏膩   就跟水一樣無色無味  感覺就很好用呢~

DSCF0051

臉上底妝和隔離霜都可以用安法荷淨柔卸妝水卸除   眼唇部分用專用卸除液較適合

可以直接將安法荷淨柔卸妝水塗抹在臉上卸妝  或是倒在化妝棉上都ok

因為我剛剛要給大家看清楚安法荷淨柔卸妝水就直接倒在手上   不然一般我都是倒在化妝棉上卸妝喔

DSCF0053

安法荷淨柔卸妝水非常舒適溫和  卸妝時完全不刺激  靠近眼周也不會讓眼睛不舒服

保濕 控油都很不錯   邊卸妝同時還可以享受卸妝的樂趣  感覺很不錯呢~

DSCF0054DSCF0056

卸除後可以用化妝棉擦拭臉上妝容   快速溶解拭除後潔淨效果很不錯

保護肌膚  低敏保留水分  降低潔顏後容易產生的不適感

快速又方便   而且我常常接睫毛  使用卸妝水對睫毛比較好   這樣接的睫毛就比較不容易掉落囉

所以拉~跟我一樣常接睫毛的女生   記得要用卸妝水  不要用卸妝油卸妝拉

DSCF0059

卸除後化妝棉上都是臉上污垢   好驚人啊!!!

全部都能溶解卸除乾淨   女生一定每天都要卸妝  為了皮膚好可別偷懶

我相信有了這瓶安法荷淨柔卸妝水應該卸妝就會變得很快速拉~  

DSCF0073

卸完妝臉上肌膚好乾淨 沒有多餘的殘妝 

而且洗完臉也很水潤  一點也不乾燥   讓你卸妝的同時變回淨柔美肌  

夏天油油OUT   只要保留水分  毛孔不易阻塞就能減少生成痘痘

不光是抗痘保養要做好   卸妝洗臉也很重要喔~~

DSCF0088

使用完安法荷抗痘精華凝膠+淨柔卸妝水肌膚隨時隨地都好無瑕

不然夏天真的好容易出油長痘痘  連我這個不常長痘的人都長在腋下了

你們說是不是該好好抗痘一下   記得選擇溫和低敏抗痘產品  對肌膚比較好上妝也能更服貼喔!!

DSC_8506 

(安法荷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安法荷官網(點我)

安法荷粉絲團(點我)

安法荷yahoo商城(點我)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另外訂閱娃娃的blog和粉絲團   可以即時收到第一首新文章   大家可別錯過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