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第三天,好熟悉這裡的一切,害我還打著算盤想要多住幾天T^T 但荷包不准我如此啊啊啊!!!

 

 

今天早上七點快八點就起床,跟著大夥一塊享用早餐,這樣擺出來整個氛圍超超超棒

許多不認識的人聚在一起互相認識,分享彼此出遊的經驗,說說笑笑感情馬上好。

 

小幫手現烤的麵包,外皮酥脆內理鬆軟,人間美味,害我想要回台北之後自己也來烤烤看!!!!!

 

 

吃完早餐之後因為太飽所以就在客廳跟著他一起昏迷。

 

跟動物睡覺有種魔力,更快催眠。

 

昏了一下驚覺這樣睡著晚上會難睡,所以撐起來跑去隔壁的小碉堡發呆亭,看景放空。

 

 

如果可以的話,躺一整個上午我願意。

 

剛剛在客廳昏迷有貓陪,現在在外面放空有狗陪,這裡真的是個和平天堂,只是你們身上臭摸摸的,該洗澡拉!!!

 

接著下了一點小雨,得回去躲雨一下,就跑回去看書看海,到了中午肚子有點餓,又看到漫遊地圖介紹的"家咖哩"感覺很讚,所以就騎著車跑去吃拉~

沿著海濱路就可以接到中美路,雖然有點小距離但就直直的一條路,而且天氣有點陰,風很涼,所以不怕曬!

花蓮市中美路5-8號

午餐:11:00~14:30
晚餐:17:00~21:00
星期一公休日。

我點的是峇里牛板腱。

前菜是豆腐,手工豆腐很香,我一向不喜吃嫩豆腐,所以它很打中我!

主餐牛板腱非常非常非常嫩又很大塊;與日式咖哩不一樣,它的醬是南洋椰子風味,再一次打中我,輕鬆三兩下就吃光光。

接著點心是水果+紅豆抹茶凍,抹茶凍單吃無任何甜味,配上煮嫩的紅豆很不錯,最後喝上一口熱紅茶,謝謝招待,本人又吃太撐了。

 

(我差不多下午一點多到餐廳,還稍微等了兩組客人進去,但一人用餐真的快多了,有座位就可以塞啊XD)

 

接著明天就要回台北了,得開始採買一些好吃的東西回去給親朋好友們,所以今天先跑兩個點!

 

 

廣來商店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公園路29號
電話:03 835 1725

這間是無意在網路上找到的,店面復古到我不得不去朝聖一下,它就在國民黨花蓮黨部旁邊而已。

進去店內只有我一人,剩下就是店內的阿罵、阿姨跟阿伯,因為知道他的價位不便宜,所以只買了一包辣牛肉乾,要價200元,貴死我了。

買完之後就站在外面GOOGLE下一個地址,阿伯還叫我進去吹冷氣,阿姨還跑出來跟我喇咧很久,花蓮鄉親們你們啾溫腥!!!!

 

然後要去買花蓮薯(本人喜愛)跟羊羹,就在美而香

包裝很簡單,花蓮薯才100元,比起其他家包裝,這家比較純樸。

羊羹聽說不會太甜,買了茶類的應該很好吃,自己有買小條的烏龍茶羊羹,可是我現在飽到胃脹氣所以無法入口,冏。

 

要去美而香的途中發現這個小景點,人超少,加我只有三個,小小園區不用費用,是東線鐵道遺址

 

一進去就有如此壯觀的大樹,我想應該有百年了吧,盤根錯節中還有個小洞,超酷,只是裡面都是蜘蛛絲所以我怕怕。

 

旁邊留有一小段鐵道,是個安全臥軌拍照地點,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只能這樣瞎自拍。

 

買完美而香之後拐個路去買廟口紅茶喝,就騎回民宿了。

 

一回來就出了個大太陽,光線的照射整個環境更溫暖。

 

外頭太陽雖大但不至於飆汗,微風徐徐很適合去海邊,

所以我整理整理了一下就跑去海邊聽3D海浪聲,還順便跟一名新的室友聊個天。

 

最後,晚餐煮了番茄青菜湯餃,簡單美味,還是吃的太撐。

 

 

今天一整天都在撐著肚皮,現在脹氣的好不舒服,該死了忘記帶止痛藥,只能拼命打嗝看會不會快快好了。

 

明天就要離開了,有點捨不得這幾天的美好時光,雖然我有點認床所以睡不太深,但睜開眼的生活是很舒服的,這裡讓人感受到的是自己原來是可以這樣生活,選擇放棄一些不必要的填充,反而可以更充實,在心靈。

 

回到家,也想要這麼舒服。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電視摔爛、禁止開電腦一整天,學習放手去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