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歡送會,大家一起吃飯去!

然後我出門前忘記拍照,看見咖啡店廁所的大鏡子整個眼睛亮了,趕緊拿著手機來拍上今日穿搭。

 

 

這件洋裝我很喜歡,但它是大逼姐的新歡。

腰身的縫裁讓我穿起來不會太鬆垮,胸前的倒三角穿在我身上看起來很沒料我知道,但簡單的風格曾一度讓我想奔去自己買一件,最後聽從大逼姐一起穿的好言相勸,現在想想又似乎是大逼姐的衣櫃陰謀了吧XDDD

 

 

晚上跑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餐點都還蠻好吃的,只是稍嫌貴了些。

 

水牛番茄起司是我的菜~光看的就滿分了

 

PIZZA吃了好多口味我沒有一一拍照,總體而言都是好吃的,重點是它的皮薄又Q,我覺得我可以自己K完一整盤(瑪格麗特口味尤佳)。

 

 

吃完飯再去4AM喝咖啡,聊聊八卦玩玩遊戲,點了一瓶黑糖啤酒但好酸,以後不要亂試了T^T

嘿,未來也要這樣全員相聚喔!

 

明天一大早五點起床,COLOR ME RAD我來啦~~~~

 

‧ 洋裝:OH MY LADY(東區)

‧ 鞋子: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