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Krystal-Girls-Generation-Jessica_1399988777_af_org.jpg

話說這部實境秀後來我開始看起了無字幕版本
想說順便練一下韓文
以前去美國念高中的時候
一開始也是聽的半懂
後來也是靠著看無字幕的電視劇把英文給練起來的
(( 我愛full house啊 :P ))
只能說看電視真是學語言的好方法!!
雖說有點一知半解
還好韓國綜藝都很愛放花俏的字幕
看著看著也學會了好多~

第六跟第七集Krystal的服裝很少
很多時候都是打歌服
就不找了
倒是Jessica換了好多衣服啊!!!

13.png 14.png

一開始去找朋友
這邊出現英、日、韓語交叉著聊天 :P
講英文Jessica講英文也好好聽啊!!

cats1.jpg

身上的雪紡是ISABEL MARANT(Green Riley Blouse)
手鍊是didier dubot(French summer styling)
手錶 VIVIENNE WESTWOOD(VV005CMBK )

17.png 18.png

Shopping換裝秀很好看
只能說Jessica身材真的超級好!!
很平凡無奇的上衣穿在她身上都好看

 

TB22WonXVXXXXbMXXXXXXXXXXXX-51685279.jpg  

像這件短上衣照片就真的看起來很普通
品牌是NINE(STRIPED PK SHIRT)

19.png 20.png 

這件襯衫完全就是我的菜!!
袖口捲起來就很有個性~

TB2c0MlXVXXXXcAXXXXXXXXXXXX-51685279.jpg

 

品牌也是NINE(Checked Shirt)

21.png cats2.jpg

充滿LOVE的單品
牌子也都是NINE

22.png

jk00711-500x333.jpg

這件西裝外套連我都心動的
Jessica也直說這完全就是她的style
而且穿起還很顯瘦!!
牌子是BALMAIN(Black Boucle Double Breasted Jacket)

12.png 22.jpg

跟朋友出去吃飯穿得比較輕便點
這集看下來有覺得Jessica沒這麼假了 :P

cats3.jpg

上衣是Balmain(Logo Printed T-shirt)
這件衣服好看的地方在於她肩頭上的鈕扣設計
不過無袖的上衣真的很挑人穿~
Jean是SIWY(Blue Hannah Skinny Jeans)
她有好多見它們家的牛仔褲啊!!

24.png 25.png

Krystal似乎對於被路人們大肆的拍照這件事有些抗拒
但姊姊就很習慣了
最近很常聽到明星們被歌迷纏住
打擾到私生活的新聞
只能說光鮮華麗的表面
總是得犧牲掉很多東西的!
有時候平凡的生活也是很幸福的 :P

cats4.jpg

Jessica身上的襯衫是Vanessa Bruno
領口非常女孩風
短褲品牌一樣是siwy(Camilla Short In True Blue )
鞋子是自己代言的Li-Ning x Jessica

cats6.jpg

Krystal身上的襯衫是Alexander Wang
特別之處在於背後的小簍空
鞋子則是SAINT JAMES

5.jpg 6.png

一開始的這邊有聊到說
如果很久沒見到妹妹會有點難過
話說小時候我跟姊姊也是分隔兩地
(( 當時姊姊還在台灣念大學 ))
後來雖然有來IOWA跟我生活一陣子
最後也還是去了加州
中間差不多有7~8年是分開生活的
那時覺得沒什麼
但現在卻完全無法想像分開的時間
嚴重到姊姊只要飛個超過3天的長班
我們倆就很憂鬱
接下來我去美國後
就更無法想像了
想到這裡還真有點難過!!
所以我完全能挺會到Jessica的傷心啊~~

 

TB2eXEEXVXXXXatXXXXXXXXXXXX-51685279

身上的洞洞襯衫單看照片真的不好看呀~
品牌是jonathan simkhai(Tie Front Eyelet Top)

 8.png 10.png

這段也很好笑
每次看他們煮東西都會捏一把冷汗
好想看她們去參加家族誕生啊 XD

cats5.jpg

Jessica的米老鼠上衣是WHOLE HAUSS
兩個人的短褲品牌是american apparel(Interlock Running Short)
拖鞋很明顯的是UGG(White Flip Flops Espadrilles Fluff Flip Flop Ii Hearts)
但夏天穿好熱啊!!
Krystal的上衣是BEAKER Surfing Dog Crop T-shirt
這件我覺得很普通啊!!

5.png 7.png

這天Jessica很貼心的去接妹妹
到了的時候撥了通電給Krystal卻被掛掉
然後就對著電話大喊 “
這段我覺得超好笑的!!
最近跟H講韓文的時候
被教訓說為何不說敬語
我整個大笑了 XD
畢竟要優來優去的也是挺煩人的
後來想想連太煥也完全忽略要跟我說敬語這件事
只能說受美國教育這件事確實可以拿來說嘴!!

cats7.jpg

Krystal這身的配件都挺好看的
包包是Creatures of Comfort(Creatures of Comfort Bucket Bag Small- Assorted)
手拿包則是THE POOL AOYAMA( ENVELOPE PORCH MIDDLE)

 11.png cats8.jpg

這天出門的裝扮我只找到配件
包包是ALEXANDER WANG(SMALL EMILE SATCHEL TOTE WHITE)
環保袋則是A TWOSOME PLACE

3.png 

後來f(x)的其他團員也來客串了!!
我連少女時代的人都記不住了
更別說f(x)

LSBX43071BK_A1.jpg   

Krystal的鞋子是suecommabonnie
今年很流行這種紳士鞋啊!!

2.png

23.png

 

cats9.jpg  

雖是不熟團員們的名字
但是身上的穿搭我卻找的到 :P
宋茜
襯衫 BELLA DAHL(SPLIT BACK BUTTON-DOWN IN COAL)
手鍊 x-by-trollbeads(Classic Twist)
Luna
襯衫 2econd floor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