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照片都是用美圖手機2拍出的哦))

好久沒去逛凱旋夜市囉!!!!!!! 大家都知道高雄81氣爆的事件讓凱旋夜市成了另類受災戶 (嘆)

對著這曾經我們擺攤過的夜市來說 真的有深深的特別的感觸呢)))

看在凱旋夜市擺攤的同學在FB PO了動態 真的很感同身受啊 畢竟現在夜市不好做

擺攤的人真的很辛苦 最近新聞也報導了凱旋夜市為了攬客 目前停車是免費的唷

這天和TONY吃飯時聊到 我就跟秒睡哥說 不然等下吃飽去凱旋看一下好了

本來只是打算開車經過從這看一下 可是想說好久沒逛 就停車逛逛囉




是的 這就是目前凱旋夜市的慘況啊)))

星期六的凱旋夜市竟然可以在裡面開車還不用說借過...........

這像話嗎= = 唉唉唉希望高雄前鎮苓雅趕快恢復榮景啊!!!!!!!!!!!



一到夜市 我們就先跑來七賢路29號找翔哥囉

我之前冬天有在這買睡衣 還買了兩套送給姊妹 好好穿說))))




這天秒睡哥問我有沒有要買啥

想想內褲好像也該替換了 就挑了三件啦)))

內褲有基本款也有SEXY風格的 有來的不要忘記來這攤逛逛看看喔

老闆是面惡心善 人很好滴XDDDDDDD(噓)




我挑了這三件回家 料子一摸就是超級柔軟好穿

內褲最重要就是透氣跟料子需要好穿嘛~~~~~~~




接著逛到三多路50號 木女子

有FOLLOW我粉絲團的女生都應該知道我當天就PO這間了吼

逛到這攤真的很興奮

除了價格很便宜之外 也剛好都是我想要買根鬚要買的款式啊)))))))))))))) YA!!



平口抹胸小可愛 一件才50

好久沒看到50這個金額了(驚)




也有生理褲跟內褲 都是三件100

也可以任挑哦!!!!

不過我不清楚哪時有擺

我是星期六去逛的 可是有網友星期日去逛說沒開!!!!




然後也買了這件無敵好穿的黃色小外套

我很怕冷~雖然小外套是必備的

200元喔 好多顏色 其實想要每一色都包回家




平口抹胸也各色都摸一件回家

家裡其實還有 可是這麼小樣的東西 我實在不知丟去哪 都找不到

剛好在夜市找到 而且是不經意 真的超開心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小確幸吧




無痕內褲是三件100 我挑了白色跟蜜桃粉

灰色是生理褲 感覺很好穿 老闆娘說經血不會滲透過去XD

重點是無痕內褲好便宜 我印象無痕都會比較貴說

老闆娘也說 這款的無痕不會往中間捲

之前買過好多內褲都是穿到最後變成丁字褲(冏)很不舒服欸!

希望這件真的像老闆娘說的不會往中間捲 好穿的話我一定會再衝去回購

趁著凱旋夜市現在免停車費XDDDDD




接著 四維路 MEN'S

這間的衣服 我之前就在FB PO過囉

大大愛啊~也超級推 是男裝

看起來要價690的衣服 我一問都只要390 而且料子都是不錯的棉T

我很少看到男裝這麼興奮一直鼓吹秒睡哥買的說XDD

之前還去青年這攤買了一件鵝黃色T給娜爸 料子真的粉好~~~

你也知道爸爸都比較著重好不好穿 款式到是其次這樣

我覺得MEN'S的衣服 不管是風格或是材質都是走質感的路線

夜市很多男裝都是走台台的路線 所以對夜市男裝的印象真的都不太好

秒睡哥之前在這擺攤時發現這攤就常常跟他們買 這間衣服品質跟設計真的是很棒

不像一般大家以前心中印象的夜市貨啦




T很便宜

今天沒看T 我鼓吹秒睡哥看牛仔短褲

我一直覬覦這間的牛仔短褲很久了



哦對了 現在很先進 夜市裡面可以直接試穿哦~~~

也太方便!!!!!!! 不敢快帶老公男友去買怎麼說的過去????(笑)

穿起來好看翻了 我一直跟秒睡哥說 買買買買買

太興奮都忘了看價錢 一看才發現690!!!!!!!!!!!!!!!!

是的 只要690........................我真的嚇到 褲子差點鬆掉這樣XDD

我敢說同樣的款式在50%少說要980至少!!! 且牛仔類的都會比較貴一些~

好啦 我真的私心大推 那時一看短褲我就飄到這件 愛慘哩




搭白色素T是最基本的穿法 也最好看啊!!!!!!!!!!!!!!!!!!!!!!!!!!!!!!

這件白色素T在UNIQLO買的 才190 好穿又吸汗~快去買

我也買了幾件給娜爸喔 太好穿又超值~

這件牛仔短褲真的好喜歡喔

不知道我家娜爸敢不敢穿這麼笑年的款式~??

因為我想去買一件給娜爸穿~太好看太好看太好看了

不管是刷色或者版型 我都是比拇指




有網友隔天就拎著弟弟去買一件回家了XDDD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有眼光 哈哈哈哈




這麼棒的小攤子當然有粉絲團 不過老闆娘說名片來不及印上

MEN'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NSTW?fref=ts

有任何問題都直接問他們哦 不要問我啦 我真的不是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消費者~~~

現在有點怕的問題是 我按了粉絲團讚之後 可能每個月都會花更多錢 (哭跑)




最後還去夾娃娃機大哥那買了一些小東西

擦手巾我超愛的 我的浴室剛好缺一條哦

不過這條擦手巾真的很巨大 可以擦身體了XDD

因為我的兩個姊妹都是KT迷 所以我當然也要準備兩條送他們哦~~~~




還有我超愛的拉拉熊充電頭

很可愛~~~

但是造型100分 實際充電速度真的很慢

但是我常常充電會忘記拔插頭 所以充很慢對我來說也算是個小優點XD

好的~以上就是凱旋夜市的戰利品囉~

凱旋夜市現在依舊正常營業 至於營業哪幾天我也不清楚

大家可以多GOOGLE搜尋喔

大家不要被氣爆嚇到啦 有空還是可以去凱旋夜市逛逛啊 尤其是我介紹的這幾攤

我個人真的有深深挖到寶的港覺!!!!




去凱旋之前 我去了玉竹街找鞋子

其實這邊應該不叫玉竹街 但是我跟朋友都會稱這邊是玉竹街

>>>>正確地點是在文橫路上光南旁的這條巷子 就是新興高中的側門對面啊

我很常在PART2這間買 其實我買好幾年啦 大概10年有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店名(笑) 雖然這邊有幾間鞋店都是連在一起 很容易搞混

但我都認裡面有鐵軌這間 有去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囉




結果沒找到我要的鞋 卻無意看到這雙 我超愛!!

立馬包了起來




我記得有些小賣家都要賣680左右呢

雖然680也真的很便宜 可是我買這雙才350 質感粉好啊!!!!

我覺得這種流行性的鞋 我會想買幾百塊的就好

穿一季就差不多可以換掉 畢竟鞋子放太久最後也是壞掉而已



同款還有白色跟黑色 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銀色很顯白 雖然是基本款的涼鞋 可是搭配起來就是很好看~~~



結帳時又不小心飄到這雙))))

試穿後想了1分鐘後決定買




有點像羽毛的感覺 很漂亮

然後底很軟Q

我真的覺得現在390的鞋子越做越好了




隔天立馬踏他出門




對了 這是小坡根喔




穿上這雙我就有170了 (竊笑)




這天一身白~

請叫我白天使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凱莉包是我超愛的包之一 整個看不膩啊!!!!

質感超好 全牛皮 價錢又超可愛 才兩千多!!!!!

真皮才2千多真的很少見 一般在小店賣的真皮包都馬至少要破三千啊

附上凱莉包粉絲團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AYP很佛心也有愛心 凡買包就會捐款給81氣爆哦~~




最近愛上這間店 洋基咖啡

連續六日都跑這間店

不過我牙齒又去調整 所以這兩天都超級爆炸緊

等之後過陣子牙齒恢復正常可啃芭樂時 我要再來洋基吃飯飯




老闆看起來是很海派的大哥 叫寶哥

也感謝店家願意提供插座啊))))

因為來洋基我都會帶筆電來工作一下~

有插座真的很棒



座椅也超好坐 是沙發哦




夜晚的洋基咖啡

等我哪天來吃飯飯再來寫一篇專文介紹這間好店喔

洋基咖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4%8B%E5%9F%BA%E5%92%96%E5%95%A1/332326680193559

對了 洋基咖啡好有愛心 喝咖啡就會做公益喔

下篇是牙套文 記得來收看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