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大家超愛看的牙套文 今天終於生出來哩!!!!

每隔一段時間都有網友問我怎麼都不寫牙套文??

唉唷 啊就沒啥好寫的麻~一直寫一樣的 看到最後我應該會被罵吧XD

這次好不容易有一點點新的進度了

我自己也是迫不及待趕快寫文~

首圖是我目前側臉的角度 我覺得牙齒內縮的角度應該是剛剛好

微笑起來的嘴跟鼻的距離也是剛剛好 就是我喜歡的樣子啊)))))

真的超愛也超感謝翔新吳醫師~請勿發問在哪戴 因為之前文章都寫過NNNNNNNNNNN次啦~~

老話一句 請爬文)))

不是我小氣不願意多說 是因為幾乎天天都有不少網友問我在哪戴多少錢~

所以我如果每天都回 我真的會起笑啊>"<

至於價格問題 真的是無法在網路上公開回你們喔

這是因應台灣政府的規定啊!!!



上周回診 吳醫師說 這次有家庭作業

我還沒回過神 醫生就拿了這包給我~

一堆小橡皮筋啊!!!



然後就把橡皮筋放在勾勾上



勾住門牙旁第一顆牙齒的勾勾




往下拉到倒數第二顆牙齒的勾勾上

如果要勾到最後一顆也可以 只是這角度要花點時間弄

所以我還是勾在倒數第二顆上喔




對了 強烈建議 一手勾的時候 另一手要用食指按住

我前天第一次勾沒勾好 橡皮筋整個彈出來彈到我的唇上

真他X痛死~~~~心裡一直不斷譙髒話XD





勾好後就是醬子

我問醫生要戴哪時候

醫生說 原則上是吃東西時拿下 其他都戴著




對了 勾上去的當下真的覺得還好嘛(撥髮)

沒啥感覺

結果隔天睡覺起來 發覺 媽呀~~好緊!超超超超緊的啊~~~

整個有一種門牙更內縮的感覺 但實際照鏡子又沒有




門牙側面角度 我自己還蠻喜歡

是跟地面垂直的角度



稍微大笑 牙齒角度露出很好看




好喜歡內縮的牙齒~~~~

會讓整個人感覺比較有質感跟氣質比較好耶 (為什麼??!!!)




其實吃飯時 如果不影響咬東西 我就不會把橡皮筋拆下來

因為拆了會忘記要勾上XDD

像是吃肉粽 肉圓這種比較簡單的食物就可以不拆橡皮筋

若是吃飯+菜+肉 就覺得還是把橡皮筋拆掉才方便咀嚼



最後 醫生說 今年底前應該可以拆

但我私心認為應該要拖到明年XD

因為我下排還有一顆牙還蠻轉正 仔細看應該看的出是哪顆

然後下排還有一個洞還沒關起來 所以靜觀其變囉

還有~想要大力讚賞一下吳醫師 我覺得吳醫師真的是個很有耐心的醫師

我已經不只一次看診當中很愛問醫生我身邊朋友戴牙套的問題....

像是有朋友 原本是厚道 結果矯正完牙齒卻變暴牙>< 我問醫生為什麼會醬子?

醫生也沒有一種又不是他家的案例不想回我的感覺 也是很有耐心跟我解說

而且我每次聽完都有一種受益良多的感覺

再來是我家貓姐 我家貓姐半年前去信義區的長青牙醫找潘昱杰醫生戴牙套

不過因為我家貓姐的牙齒是亂 但沒有像我一樣門牙是往外飛的

也因此貓姐跟潘醫師說想要內縮的牙 潘醫師卻露出極度為難的表情@@

連戴口罩 貓姐都能看到這種表情你就知道有多為難><||| 還說不大可能可以內縮

就算內縮了 這樣看也看不大出來@@ 還說貓姐是要做牙齦的手術 因為是骨頭的關係

可是我們是執著在牙齒不是要讓牙齦內縮啦><

當場聽完貓姐就傻眼...包含我也覺得很傻眼 心想怎麼可能 ...

這次回診 我又煩吳醫師了 又提出我的問題 吳醫師就很有耐心的跟我說

是有可能的 因為貓姐可能本來牙齒的角度就不錯

所以要再更內縮的難度會比我這種本來就往外飛的還要困難許多...

意思就是貓姐天生麗質所以要變得很美有點困難(因為本來就美)

然後我是崩壞版 所以有很大空間可以變美 我覺得簡單說就是醬 哈哈

嗯哼 聽完又是上了一課的感覺♥

如果哪天吳醫師有演講我要去聽!!!!!!!!!!!!!!!!!!!!!!!!!!!!!!!!

醫生明明還有下一個客人在等他 可是他都不會露出一副你是好了沒 問完了沒 的那種死醫生表情XDD

好啦 就是大推啦!



待續.........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