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穿涼鞋跟高跟鞋趴趴走
走得腳底粗粗也是家常便飯了))喂我有保養啦
但是還是免不了會長繭變的粗糙的時候呀!
尤其現在夏天出去玩露出足部的時候,有陳年老繭跟暗黃粗糙不是很糗嗎!!!
每次去美甲的時候總是覺得 足部保養離我很遠
但我這次去做足部去繭才發現...好舒服啊~而且超快速就有成效!
比自己在那邊慢慢保養抹東抹西去角質來的方便多了))←懶人
  

我這次做的項目有足部去繭抗皺晶透柔膚保養&手部光療
足部去繭實在是舒服到我整個就放懶看電視當沙發馬鈴薯去了xdddd
步驟大致上拍起來記錄給你們看,足膜/修甲/去角質/去繭/拋光/按摩/乳液等等
結束完我很驚艷腳底跟小Baby一樣嫩,整個很小腳底重生一樣哈哈

那個ㄎㄠ腳底實在是大絕招耶
又癢又舒服的,我在沙發上抖來抖去很好笑xdddd
  

對比發表!是不是嫩很多>\\\\\<
美甲師很溫柔不會很大力的摩,沒有過度去繭的那種皮薄受傷感
左腳有個小小的脫皮之後就自己掉了~因為穿涼鞋趴趴走冒出來的繭終於離我而去了
腳底完全就是一個嫩可以形容,根本就是Baby腳了))久違了啊!!!
    

我覺得足部去繭或是基礎保養還蠻建議女孩們來做的
自己保養說起來簡單但除了要先做功課買保養品(花錢)還要紀錄天天擦跟隔幾天去角質(勞心麻煩)
加上抹完保養品腳底踩地板會油油滑滑的))還要再次拖地!!!(已崩潰中)
不如每打著愛自己的名義去做個足部手部保養舒服又省事:P
只要一個月到兩個月去做一次,價格也不貴
))說不定買保養品更貴而且懶得擦也很浪費哩!!!

  

同場加映我的夢露姐接也一起來光療愛相隨一下
剛剛去繭同時也在卸除上次的手部光療呢))忙人來著
  

為了這次的光療主題我還把Duffy也帶出門啦
最近的小愛人就是他沒錯>\\\<
瞧他一臉萌樣腳底板超犯規,臉還是米奇的頭形耶))瞬間愛心眼模式♥_♥
  

剛好這天晚上也只剩我跟夢露了,耶霸佔電視時間))電視兒童來著
這....其實我沒很愛海綿寶寶只是肥貓鬥小強居然沒播只好將就一下了xdddd
  

雙手實在很忙所以也無法拍照記錄
你們也知道做光療就是上色照燈上色照燈所以過程意會就好))敷衍戳
不是啦我不好意思麻煩夢露姐接幫我拍 她也在做光療好咪!!!
所以我只好中途把握時間速速拍了這張底色照
我好愛這種檸檬黃~好夏天♥搭配Duffy真是太Match了
  

我本身就是個短甲控♥
我實在是不愛異物卡在指縫間的感覺))很想摳啊!!!
長甲很容易斷也常因為亂摳指縫噴血所以很久以前就投向短甲的懷抱了
不過短甲搭配厲害的美甲師一樣能畫出超Q的圖案喔♥♥♥
    

Duffy!!!水手帽帽實在是萌到最高點了♥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從日本回來後念念不忘啊!!!
把你帶在指尖上每天陪伴我真是太幸福了♥
每天滑手機都會看見Duffy真是心情愉悅♡(*'∀`*)
  

夢露跟我都是隨機美甲師
Fay的美甲師都很厲害所以都很推喔!
而且超級溫柔又細心♥♥♥

Faynails飛天藝術指甲FB粉絲團↓↓↓(Click)
https://www.facebook.com/Faynailstw

台北忠孝店 02-2731865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號4F之5(忠孝復興站出站1分鐘/雄獅旅遊樓上/可刷卡)
台南西門店 06-2288885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7巷6號(近新光三越新天地/京城銀行對面集集御咖哩餐/廳巷內)
營業時間am10:30~pm10:00


                                                             

你們有看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嗎?
最近被朋友推薦整個迷上耶
不得不說前幾集真的小悶
不過後面真的很精彩也很刺激
突如其來的18禁場面跟血腥場面也是很驚嚇,但是 好 看!!!
推薦你們去看

我收到我的3CE了
花了快4000元,沒想到實品居然 這 麼 小!!!
哈哈哈哈哈也太迷你了吧
我還以為是試用品哩))笑翻
不過因為是請做韓國連線的朋友代購的所以買正品買的非常放心
我真的覺得擦在臉上的東西不要去買來路不明的便宜貨...拍賣一堆便宜3CE
不要傻傻被騙,連3CE韓國總店都沒這麼優惠了怎麼可能水貨那麼便宜
哎呀一不小心又碎念起來,總之花錢事小,賠了臉皮可就糟了!
以上 小小的忠告♥♥♥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