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雖然有些皮膚科醫生覺得化妝水是蠻多餘的一種產品,

他們的論調是是因為化妝水百分之八十都是水分,

所以覺得有效的保養成分太低了,是個雞肋型的保養產品,

但我還是覺得沒有化妝水不行啊!

 

更是因為化妝水的含水量高,所以在洗完臉的第一時間可以瞬間補充水分,

用完化妝水之後,臉就馬上不會那麼緊繃對吧,

那怎麼會是沒有用的產品呢!

另外,化妝水通常價格相對較便宜,

但是可以搭配化妝棉再次清潔皮膚,也可以搭配紙面膜濕敷,

其實我覺得化妝水特別好用,更是小資女孩不可或缺中保養的一環。

 

 

003.jp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今天要推薦兩款AVIVA不同的化妝水,其中一支是圖片上的這支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應該是AVIVA地一帶推出的經典保養品之一,

我才發現我一直沒有好好介紹過它,但我明明已經用掉了十支有了啊!

 

說到AVIVA,我也陸陸續續推薦了好幾款它們產品,

它們的產品說實在並不多,都是經典的那幾款一直熱賣,

不像有些廠牌每個月都可以推出新產品讓我覺得也挺神奇的,

最初我發現AVIVA是因為我當時愛用的Perricone裴禮康全效玫瑰保濕乳剛好用完了,

那陣子超執著於玫瑰味的保養品,

在因緣際會下,因為AVIVA出了幾款添加玫瑰水,有玫瑰香氣的產品就敗了。

然後我買保養品前,都會稍微了解一下品牌理念等等,

看了AVIVA家的官網,我就覺得蠻放心。

 

AVIVAㄧ個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因為現在的保養品牌大多來自西方,

西方化妝品牌擁有百年歷史,其集團動輒投入上億資金及長時間研發新原料,

但因其配方劑型是配合國外氣候及膚質所設計,有時擦在皮膚上不免感到負擔,

終究無法完全套用於台灣人,但AVIVA針對台灣的氣候選擇質地清爽的配方劑型,

設計出最適合台灣氣候與台灣人膚質的商品,不但功效更好、質地易吸收不負擔,售價也符合實惠價值。

那我今天介紹的六款產品,都是我不同時期買的,

不知不覺就買了一條龍,剛好是一套基礎保養了。

 

002.jpg

那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也是這個品牌長賣產品之一,

無非是價格相當吸引人,120ml只需要310元!

而這瓶網路上的好評超多的,那我就稍微分享一下我的用法,

 

因為這一瓶是以以玫瑰純露當作基底,配合各種保濕的元素做長效保濕,

所以使用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我真的超愛的!

裡面添加了豐富的α-熊果素、維生素 B3及B5可以強化肌膚防護能力,

持續美白、均勻膚色,另外獨特添加小分子玻尿酸,所以相當保濕。

 

 

004.jpg

因為添加了α-熊果素的關係,所以肌膚暗沉的時候特別適合使用,

因為它很便宜,所以濕敷起來完全不心疼,

我都會去買紙面膜,然後直接丟在蓋子裡,

再把化妝水倒滿整個杯子,等到紙面膜吸滿化妝水的時候就可以濕敷了。

 

005.jpg

濕敷化妝水比用化妝棉濕擦更有效率一點,

不過不需要跟敷面膜一樣久,

快速敷個五到十分鐘就蠻有效了喔!

 

015.jpg

但也因為添加了α-熊果素,所以有時候我不建議使用,

像是剛曝曬完太陽啊,或是做完醫美療程之類的,

因為雖然每個人的皮膚耐受度不盡相同,

但是α-熊果素還是屬於稍微刺激的美白成分啦!

 

 

036.jp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

今年AVIVA推出了新款化妝水潤澤光采噴霧

可以使用的場合就比較多元化了,

因為這個化妝水都是添加了保濕為主的成分如:

醣基海藻糖、Codium 綠藻、8種胺基酸、鎖水保濕因子、維生素B3、維生素B5。

所以就算做完醫美有開放性傷口也可以安心使用。

 

001.jpg

加上做成噴霧狀的,可以很均勻的噴灑在肌膚表面,

所以可以即時為肌膚補水,不管是什麼場合都非常的方便喔!

 

018.jpg

清潔卸妝後,請距離臉部20公分左右使用噴霧,

均勻分佈在臉部,頸部和前胸或需保濕的肌膚處,

請小心避免噴入眼睛,將噴霧化妝水輕輕按摩至吸收或是以面紙輕輕壓乾。

 

前面忘了提到是潤澤光采噴霧的包裝特別可愛,

一組是兩瓶60ml的化妝水噴霧,一籃一粉紅兩個顏色,

雖然有兩個顏色,但其實內容物是完全一樣的!

 

019.jpg

020.jpg

噴灑之後,水珠細細的均勻分布在肌膚上!

分子小小的,輕輕拍一下可以蠻容易吸收的,

噴的時候也有淡淡的玫瑰香味,真的很討人喜歡。

 

 

025.jpg

因為有兩瓶啊!所以我一瓶隨身攜帶,

一瓶放在家裡使用,一組裡面有兩瓶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而且這樣兩瓶也只需要365而已(特價中),

我覺得真的CP值非常的高喔!

 

023.jpg

而且放在家裡的那一瓶,我會冰在冰箱裡!

覺得熱或是臉很乾的時後會拿出來噴,

加上冰鎮的效果真的很棒,因為我很容易面潮紅,

所以很需要偶而冰一下,而且噴涼涼的時候,

連脖子胸口都可以噴噴,噴完就覺得連冷氣都省了。

 

 

044.jpg

因為一瓶是60ml,所以化妝水非常好攜帶唷,

不管是出國玩或是帶在身上都很方便,

放在化妝包裡不暫太多的空間。

 

avon-293.jpg

到了需要補妝的時候我也會噴全臉之後,

用面紙吸掉多餘的水分再補妝,

因為補了水分之後再補妝,臉才不會越補越乾,

或者妝都不會貼的情形發生。

這一瓶的強項就是在於補充水分啊!!!

 

avon-295.jpg

在大眾運輸上沒事做的時候,剛剛好就是補水補妝的好時機啊!!!

使用完噴霧之後,再用蜜粉壓一壓,

補妝的效果會比一直乾補粉來的好喔!

 

 

 

avon-298.jpg

035.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另外好東西不怕被比較啦,這篇要抽出一個幸運的朋友可以得到一組噴霧喔!

所以老樣子留言吧!!!每個星期二都會在粉絲團抽獎喔!

所以大家一定要在星期二守在粉絲團前面啊!

每次很多獎項開出來都沒人認領我也蠻無奈的!!!

 

AVIVA官網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