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TD817.9.jpg  

最近一直在練習穿搭 和 拍穿搭 這件事情

因為對自己的自信不足
所以一直覺得拍穿搭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不過逃避總不是辦法
總有一天我會瘦到有自信的對吧(喂,這跟拍穿搭沒關係!)

OOTD817.6.jpg

OOTD817.8.jpg  

因為還在練習
所以只能靠手機遙控拍照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放下手機然後自信地面對鏡頭

拍照這天下午太陽正烈
拍兩張汗就從人中往下滴
所以照片中看不到臉
因為我表情糾結
平常就已經是個臭臉人了這天更是臭到不行

OOTD817.5.jpg

OOTD817.7.jpg  

今年夏天好流行透膚質感的衣服
可惜因為工作場合的關係我一直沒辦法穿上透膚的衣服

這件上衣的肩膀部分是網狀拼接的透膚感
因為不是蕾絲類也不是紗類
讓透膚多了一種中性少了一些性感
就算穿去上班也不會太令人害羞

搭配的西褲雖然有點厚度
但在冷氣讓人無法掌握的辦公室裡面
剛剛好也讓身體保有一點暖度

OOTD817.3.jpg

OOTD817.4.jpg  

OOTD817.10.jpg

OOTD817.11.jpg  

因為上衣和褲子都走中性路線
彩度也很低
所以我選擇了用粉色的飾品帶出點女生味

灰色配粉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搭配之一
戒指也選擇了看起來很有個性但是又有點柔美的設計穿插一起

OOTD817.1.jpg

OOTD817.2.jpg  

鞋子還是配上我最近熱愛的 jeffrey cambell
因為這天的褲長比較長
所以把腳踝上的繫帶拆掉才不會顯得累贅
畢竟我腳已經不夠細
需要多露出一些腿的部分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練習本

希望下次練習能試著不讓手機出現
不過我想.......恩.......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 XDDDD

另外
如果你喜歡我的穿搭的話
記得追蹤我的 Instagram
通常沒時間拍照的話當天穿搭都會在IG出現喔!
最近還會推出IG活動
大家快來follow我!ID: coco143d

穴穴。 

 

 ♥ ♥ ♥ 我的粉絲團  ♥ ♥ ♥ 

大家要記得訂閱動態才能看到最新的敗家消息喔!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