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禮拜新的開始,即使有多麼不喜歡上班還是要乖乖去
那就以假日的穿搭來振奮一下唄~
之前幾篇的穿搭中有提到,老公一直不喜歡我最近的穿著,老說看不懂我的穿搭XD
不過前一陣子買的吊帶褲老公居然說"好可愛", 老公終於有喜歡我的衣服的一天了!!!!!!!!!!!
看到老公喜歡的表情,周末馬上就穿著他喜歡的吊帶褲一起去看電影

曾經我想買的吊帶褲是丹寧布料的款式
不過當我看到這件吊帶褲的時候我完全迷上這純淨的白色和舒適的質料
柔軟度非常適合現在這樣悶熱的夏天
這天就以清爽的淡蘋果綠襯著白色吊帶褲搭配出清爽造型
為了不過於可愛配件就搭配了復古的古銅色飾品



鞋子也搭配了露趾涼鞋,不過我也不忘要搭配老公喜歡的高跟鞋來拉長比例
輕熟女的吊帶褲裝扮還是不要過於休閒幼稚才好>///<


為了把單眼背出門而帶了個大包包
皮質的波士頓包是讓這身裝扮稍微不那麼休閒的單品


即使不以休閒感的平底球鞋或是後背包包搭配這身吊帶褲
也掩蓋不了吊帶褲獨特的可愛
若想要時尚的穿出屬於輕熟女的大人可愛感,就以屬於我們輕熟女專屬的高跟鞋與飾品.配件來混搭吧!

雖然一樣是褲裝,但是和平常上班穿的風格稍微有些不同
很有度假的感覺,手上的包就像是要去兩天一日遊的行李包
也許周末的輕旅行這樣打扮也不錯!夏天就是要一身白的清爽啊~



吊帶褲 : dress code
鞋 : dress code
包 : dress code

1604460386.jpg  

本來上波的夏裝我只購入上面那件白色吊帶褲
對這件本來沒甚麼感覺的,結果看了幾次其他人穿了這件褲子的照片後默默的也被生火了>.<
沒試穿還好,一穿了就被輕薄的布料迷惑,細緻的觸感實在讓人無法抗拒
所以也默默的結帳了.................


這件褲子的吊帶是可拆式的設計
柔軟的質料讓吊帶和褲子一樣有美麗自然的垂墜感
這天為了參加JO MALONE的活動而搭配了淺咖啡色與白色交替的條紋雪紡上衣
淡淡的法式風情正適合這天的場合,不讓吊帶褲失了優雅氣質


簡約又帶一點設計感的飾品是整體裝扮的一點小心機
不過分誇張的飾品低調地點綴就好


換上有些復古的方型手錶來搭配腳上的樂福鞋


這天一樣提著優雅的波士頓包
容量大讓我單眼也能放進去,參加活動一樣可以美麗出席


高跟鞋當然是必備的,讓這可愛的吊帶褲一樣有氣勢
鞋子的顏色和包包正呼相呼應著
身上盡量不要有太多不同色系是我搭配的習慣


上衣 : 忘了>.<
褲子 : dress code
鞋子 : dress code
包包 : dress code
手錶 : PURR
手環 : 芒果

 

 

最近還是有很多文章想寫,但是好不容易有了時間卻沒心情寫或是沒手感
有時候還真的想放照片然後寫著"不解釋"就這樣帶過.............(這樣真的可以嗎XD)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寫文要看心情~有時後可以長篇大論劈哩啪啦的一下子就寫完一篇文章
沒手感的時候一個晚上也寫不完一篇,要不然就是寫了也是字很少很辭窮的一篇


昨天跟姐姐說我最近大概是開始寫部落格8.9年以來最低潮的時候
除了甚麼也不想接.活動也不想參加之外,就連自己的文章也寫得很不起勁
雖然從發文的速度來看其實不太會發現我不太想寫文
因為怕自己一停下來就不會再開始,所以總是告訴自己資料夾裡頭還有好多照片沒整理
另外一個原因是怕blog停下來可能生活會沒了重心也不一定
一個人討厭自己的工作但又沒能力離開的話,那就非得要有個興趣支持自己
下班之後才能拋開一切轉換心情,這十年的時間應該就是這裡才讓我撐到現在吧!
否則回到家後滿腦子還都是白天在工作上的不開心豈不是會瘋掉..............

 

恩~~又到了星期日的晚上,這10年來沒間斷過的一句話又要再重複一次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煩!!!!!!!!!!!!!!"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