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新朋友 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

因為我開服裝店還有網拍的關係
所以幾乎天天都要使用蒸氣掛燙機 去整理所有的衣服 

直立式蒸氣掛燙機的好處是不佔空間 也方便移動 女生自己一個人就能組裝 也能搬移耶~
所以我在家裡還有店面 都是天天使用的 




每次大進貨時常常都要燙衣服 衣服種類很多 毛衣大衣襯衫 尤其毛料衣服 只要蒸氣不強就很難熨燙 
這次介紹的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 蒸氣很強 所以能夠快速整理所有衣服 
包括難燙的毛料衣服 還有今年很厚的毛衣都能輕易整理 以下就來示範一下這台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的厲害吧 ~





這次介紹的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厲害的地方是 可以快速加熱
所以不用等它加熱很久 就可以開始燙衣服了 

我很不喜歡穿皺衣服 所以家裡跟店裡都會要求各擺放一台 
每天回家也會把前一晚需要整理的衣服先燙好  這樣就能整齊的穿出門啦 ~



平常因為天天使用 所以水就會經常性的更換 &偶爾順便清潔一下水箱
但是如果有一天需要出遠門  我建議把水箱的水倒乾淨 這樣保存壽命才會長久喔。




接下來要跟大家示範它的強大功能啦 ~
最近我很常穿著這種厚版棉T 裡面還有鋪棉 但是因為很厚 所以每次都要熨燙很久 才能讓皺紋消失~







平常收納時就這樣把管線直直的吊起來就好 盡量不要去彎曲它 
彎曲容易讓蒸氣運送不順利機器也容易壞掉!! 





接下來示範我平常 最常穿的衣服 
這種厚鋪棉的棉T 常常洗完收起來時就會有摺痕 
可是如果不燙穿起來就會變皺皺的不好看
身為時尚人士 是非常在意這些摺痕的!!!









蒸氣因為很強 所以輕輕撫過就能除去摺痕 算是挺厲害的 
簡單又輕鬆 不到一分鐘 就能穿上漂亮的乾淨的新衣服出門啦 ~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 
因為冬天其實外出衣 不會天天洗 有時候經過燒烤店 或是去吃火鍋 一身臭味 
都能使用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燙一下 能夠除掉那些惱人的食物味道 

所以我每天回家 第一件事情 就是把外出服先燙一下才收起來  






再來這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這種材質也有點像人造動物毛料
因為外表毛茸茸 所以燙起來更加困難 又厚又不容易整理 
偏偏也挺惱人 一摺起來就是一堆壓線

但是我就說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這台真的是女孩的好幫手呀 這種材質也難不倒它!!!











噹噹噹~

是不是可以很平整 這樣穿出門真的漂亮多了~ 






再來就是衣櫃裡很多的棉質襯衫 
這件因為有點亮度 所以一有摺痕真的很明顯 


我喜歡襯衫要燙得平整 這樣穿出門才威風
路上很多上班族都不在意 自己的形象襯衫都好皺!!!天呀 ~
所以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 真的很適合居家型男 還有時髦女孩  整理起來方便又快速 
最重要的是能夠讓你每天形象加分

也不會佔據你多大的空間 為何不買一台呢?! 

 



這樣燙得平平的不是很帥氣嗎  





這件一樣是襯衫式洋裝 但是差別是毛料的
一般都不建議大家久燙  輕輕的刷過就好 然後毛料的地方就會神奇的變平啦 ~ 




利用袖子來給大家做示範 有沒有燙平差很多喔~ 





袖子一定要這樣拉直燙喔~ 
這樣才能又快又平整 






平常生活忙碌的人 沒有多的時間可以更換整組椅套
這樣用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 稍微燙一下 利用蒸氣讓不好的味道消除 
有消臭 除塵作用喔  

我都會時不時的燙一下 免得客人一多 有時候沙發椅會有汗味 雞排味 什麼的......HAHAHAHA 
 



燙一下多快速呀 
椅子 沙發 有布套的地方都可以來一下 ~ HAHAHAHA  
這樣就能保證沙發每周都不會有怪味啦 ~







我很推薦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的原因是因為它方便快速好整理
又不佔居家空間 蒸氣也夠強大 一次可以整燙超過10件衣服 
對於忙碌的上班女孩來說 這是一件很省時又省事的機器 

而且換季每次把衣服褲子帽子收納起來時 都可以利用蒸氣 去蒸一下讓悶在裏面的臭氣跑散 (HA 是有多臭)
而且上班族的衣著LOOK也能變得更乾淨有型喔。



總之是很方便又好操作的飛利浦直立式蒸汽掛燙機GC515 ~推薦給大家囉



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