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59.JPG  
說到精華液,不得不說AVIVA真的算是非常平價又有感的保養品♥
我自己用掉有10瓶有了~連我媽咪跟小瞇都是愛用者
身邊朋友問我也是先大推AVIVA,幾乎都回報我說好用))挺



邀約:



常來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愛AVIVA吧♥♥♥
尤其是肌膚跟我一樣是敏感乾性的女孩~千萬別放棄難搞的膚質
我剛過敏的時候也是紅腫了兩三個月,甚至細紋都冒出來了
只要好好努力,一定能讓肌膚恢復甚至是提升膚況唷
連醫生都不相信我的過敏膚況除了拯救回來還變好了(´∀`; )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30ml
未命名-1.jpg

專為缺水的肌膚設計,深深覺得不管什麼樣的膚質保濕都是冬天必備唷
我本身就是乾性肌膚所以秋天換季時就開始感覺的到脫皮跟乾燥感了
其實出現脫皮狀況已經很危險了,千萬不要去摳,一定要趕快先做保濕工作( ‘o’)
CIMG0683.JPG

粉紅色的小巧瓶身30ML攜帶方便
類似玻璃瓶的瓶子跟霧面押頭都非常有質感♥♥♥
11月時小瞇剛搬進套房,我也立刻就放一瓶在他那了~
尤其台北更冷,保濕工作完全不能輕忽怠慢!
不管是台北還是台中,浴室化妝台一定會有這些固定班底(σ´∀`)σ
P1090473.jpg  

這是兩三個禮拜前拍的~
我的額頭跟眉心超容易乾燥脫皮,臉頰也容易有乾燥的緊繃感
未命名-1.jpg  

近拍額頭的脫皮處,上了底妝更是明顯(´Å`)ノ
P10901472.jpg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不含任何型態的油脂
適合如容易泛紅、容易季節變化就乾癢、肌膚狀態不穩定
預防肌膚的敏感、乾燥、細紋、泛油或是缺水、膚色不均等問題唷~
P1090476.jpg  

跟以往AVIVA的精華液比較不同,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有凝露一些的感覺
一抹開又立刻呈現水狀而且吸收速度很快唷~
而且非常透明所以超難拍出來的xdddd
P1090486.jpg  

最近的素顏狀況很喜歡,不會有乾燥的緊繃感
額頭跟眉心的脫皮狀況也好轉很多了♥♥♥
P1090521.jpg  

剛擦完保養品之後的臉蛋,水潤有光澤
有著漂亮的透亮度,密集補水的保濕有續航力♥♥♥
深層保濕改善肌膚初老困擾,為肌膚打好基礎,提升穩定度
未命名-5.jpg  

上妝之後脫皮不見,終於不用擔心肌膚因為缺水出現的問題了!
保濕有做好,真的不用太擔心會出現肌膚煩惱
透亮、白皙都會慢慢回來唷♥♥♥
P1090434.jpg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php?proId=82
AVIVA粉絲專頁))常常會有優惠或是好康索取唷!
http://goo.gl/Xldbbe

CIMG1058.JPG  

小禮物時間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共2位唷♥
請在1/2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明天就要跨年了~
不過我滿腦子只想著要吃什麼呀哈哈!!!

昨天去看白日夢冒險王~超級推薦,快去看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