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遲來的編髮文章,在忽然發現明天就是2013的最後一天,那這一兩天就把堆積文通通寫一寫吧:D

 

 

這個編髮適合中長髮的人,麻花才會夠大,直的捲的都無所謂;

材料請備妥5~8個毛夾即可,整髮造型品隨個人喜好,我只有準備一個定型液在編髮完後噴一噴:

另過於簡單如果用拍照的會感覺有拍跟沒拍一樣,所以我用了影片直接示範給大家看即能瞬間明瞭!

 

因為我也不是很會編髮的人,我會你一定OK,而且我覺得這顆頭還是可以假裝很難的拿來騙騙人。


麻花雙捲編髮 from Mavis ho on Vimeo.

 

方法:

把頭髮通通撥於後方後分成左右兩半,注意中間髮線不要太過於明顯;

抓取一邊頭髮,逆時針往後捲捲捲之後往上擺在後腦勺,拿髮夾固定;

另一邊頭髮一樣步驟;有層次的澎油可以再用夾子收一收,完成。

 

(是不是乾脆看影片比較懂XDDDDD)

 

接著你就可以整理一下瀏海,

我這邊也分享一下我十分沒有建設性的整理瀏海影片真的不看也可以

因為裡面還居然出現了十分生活化的場景>>>麥先生在掃地!!!!!!!!!

不小心就塑造成我是不做家事只愛打扮的女王了XDDDDDDDDD

本人搥胸澄清絕對不是這樣的阿(吶喊)~~~~~~

 

麻花雙捲編髮_瀏海 from Mavis ho on Vimeo.

 

 

P1170617.JPG  

外層小噴定型就可以讓側面弧線鬆鬆的很自然;

因為我頭髮層次很高所以一定會這樣翹,也算是另外一種隨性帥。

 

 

cats2.jpg  

其實這顆頭穿甚麼都可以搭(但那天拍照我只有這件衣服所以不是特地搭的)

要復古要甜美都適合,唯一不適合的就是騎機車。

 

 

 

以上,下次編髮教學不知何年再相見,掰依!

 

P1170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