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17  

 

首圖似乎頗有洗髮精廣告的feel(自己講)

 

有好長一陣子克力兒都沒有來分享髮品的心得了吼~

 

趁著這次搶先試用到全新的ProSeries蓓瑞絲系列趕緊要來不藏私全都露一下(喂~

 

大家都不認識ProSeries蓓瑞絲,但一定對「飛柔」熟悉得不得了唄?

 

其實ProSeries蓓瑞絲就是飛柔品牌下的全新系列,

 

不同的是強調「更專業」、「更快速」,完全符合現代“懶”人的需求!

 

Pro-C01  

 

ProSeries蓓瑞絲一共有四個系列,

 

這次克力兒試用的是針對乾枯毛躁髮質推出的「專研柔潤」系列全產品。


除了大家熟悉的洗髮乳、潤髮乳和護髮乳外還有一隻可隨身攜帶的分岔修護精華。

 

說真的如果不是瓶身寫了飛柔,這整個系列看起來還挺有專業沙龍產品的架勢阿~

 

聽說這個新的系列就是希望讓大家在家也能享有專業沙龍的品質的秀髮。

 

Pro-C04  

 

髮質毛躁乾枯似乎是過了25歲後的共同通病,

 

畢竟長期染燙下髮質和十幾歲時比的確很難媲美阿~

 

以我自己的經驗要看一個系列的髮品好不好用「洗髮精」通常是關鍵的王牌!

 

如果洗髮精好用,通常其他產品也都不會太差,

 

所以想嘗試沒買過的新品牌我都會先只帶洗髮精回家,好用再回頭買其他的大全套。

 

Pro-C09  

 

「專研柔潤」系列的香味和飛柔有一點點類似,但是聞起來更細緻一些。

 

幾乎沒有女孩不愛花香味是吧?!

 

就我所知很多人都沒有以正確方式在使用“乳狀滋潤型洗髮精”,


其實用這類洗髮精只要做到:「先擠在手中並加水搓揉起泡」,

 

就不會發生頭皮越洗越油的窘況哩~

 

Pro-C11  

 

幾天試用下來感覺光只用洗髮精其實順滑度就已經蠻不錯了,


有幾次省略潤髮步驟,用梳子梳依然不會打結哩~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毛躁乾枯算是一般等級,

 

如果超嚴重的人應該還是蠻需要潤髮一下。

 

 Pro-C02   

 

「專研柔潤」系列的護髮乳讓我印象最深刻,

 

因為無論在光澤度或滑順度上都有蠻明顯的差異。

 

Pro-C10

 

瓶身說明有建議大家將護髮乳抹上後稍待一分鐘再沖掉,

 

如果能搭配上充滿熱氣的環境效果當然會更好囉~

 

Pro-C16  

 

使用完後吹乾的柔亮髮質真的很接近去沙龍給髮型師吹過一樣耶()

 

這瓶護髮連我家老媽都忍不住偷用以後跟我說怎麼用完這麼滑順XDDD

 

Pro-C06  

 

另外這隻隨身攜帶的分岔修護精華是可以乾溼兩用,所以無論在家或出門都很方便。

 

尤其是染燙過的頭髮都難免有髮尾分岔乾枯的問題()

 

Pro-C13  


通常克力兒自己的習慣是晚上洗頭後溼髮時先抹髮尾再吹乾,

 

隔天早上出門前如果還有點毛躁就再補抹一次,通常可以維持一整天都沒問題噢!

 

Pro-C12  

 

我想如果再持續使用一陣子可能連去髮型沙龍都免了(偷笑)

 

除了新長出來的小細髮外,頭髮都不太會毛躁或是亂翹歐<3

 

每次會去沙龍都是因為她們吹出來的頭髮真的比較柔順亮滑,


但明明她們吹風機的溫度都高得嚇死人阿~~~

 

Pro-C18  

 

說到沙龍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ProSeries蓓瑞絲能說自己媲美專業沙龍產品,


其實是因為她們這系列的品項含有10種專業沙龍產品才有的成份喔!

 

全系列產品都強調4D級的美髮效果,4D代表的就是豐盈、光澤、柔潤和易整理。

 

 Pro-C19  

 

時代在進步,不進步的舊時代產品就只能等著被淘汰,

 

現在許多開架產品幾乎和沙龍販售的產品效果有點難分軒輊,


業者相爭的時候得利的當然就是消費者囉(啾咪)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