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大家晚安, 我真心覺得天氣太冷了頭部不保暖會生大病. 剛剛得知本人最愛的野柳港(https://www.facebook.com/EatFreshSeaFood?fref=ts)老闆因為過勞導致身體出狀況, 必須在16天之後暫時歇業到明年二三月, 真的只有晴天霹靂可以形容, 於是乎我決定接下來要盡可能地去吃壽司隨便吃!! 還沒去吃過的人真的要把握機會! 我最愛他們的壽司隨便吃+醬菜配啤酒! 味增湯好像很厲害, 但因為壽司太好吃, 我每次都會吃到快吐, 都要拜託蔡先生幫我喝掉, 我覺得滿甜蜜的. 怎麼辦, 16天之後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日本料理!

我廢話太多了. 我今天是想要以一個老女人化妝師的心態跟大家說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畫咬唇妝, 別傻了, 我們都沒有尹恩惠那種豐厚的雙唇, 畫咬唇妝只會看起來像生病! 除非妳今天想要裝病, 不然千萬不要畫咬唇妝也不要隨便把粉底塗在嘴唇上!

我這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簡單的唇妝, 唇妝其實千變萬化, 並不是塗個口紅在嘴巴上這麼無趣, 其實使用打量在嘴巴周圍會讓整體妝容更精緻哦!

069.JPG

首先要稱讚一下我大姊, 昨天我回家的時候看她一直在弄一團一團很像我媽咪會煮的藍藻烏龍麵般的毛線,  看得我都餓了, 結果今天竟然織出這麼時髦的毛帽, 真的是手很巧! 她本身也是個銀飾製作家, 這方面我就不是很了解, 好像要手非常巧而且很有耐心又有創意的人才能學! 每次看她或者是看我的愛人廷廷做個小東西要花這麼久時間我就沒興趣了.

031.JPG  

再來想要分享我的嘴巴, 請忽略我下巴的痘疤.

用的產品是我的最愛

Nars 絲絨迷霧唇筆 DolceVita & Bolero $850

以及 Nars 柔珠眼影筆 Hollywoodland $950

寫到這裡才發現Nars東西也是滿貴的, 不曉得我當初怎麼可以有這個財力買那麼多東西...最近它們又出了一堆腮紅, 燒死人!!! 好想擁有他們!

033.JPG  

這個唇妝追求的就是唇峰那裏有金金的光澤感, 好像含著金湯匙一樣(屁咧!), 但是整個嘴巴又是青春奔放卻不萌的粉色, 很適合我們這種輕熟女. 這個霧狀質感的唇筆有個好處就是不容易脫落, 可是很容易讓嘴巴看起來很乾, 所以我都會用BEVYC的眼唇精華打底, 乾掉之後再塗這個筆就會很貼!

074.JPG  

整個操作的過程就是:

1. Hollywoodland 將唇峰打亮

2. Hollywoodland 將下唇邊緣打亮

好像畫漫畫一樣把整個嘴巴中間的脣線框起來

3. 用Dolce Vita把唇中央, 就是韓妹畫咬唇妝的地方, 塗上

4. 用Bolero把剩下還沒上色的嘴巴區域都塗滿

 

032.JPG  

是不是超簡單! 趕快來試試吧!! 

我覺得畫這樣的唇妝再把頭髮盤起來會很可愛(自己說)

今天就這樣去跟蔡先生和朋友吃湘8佬(安和路二段雞窩附近, 非常推薦的彭園系列好餐廳)

我感覺可能因為我今天比較可愛所以他對我滿好的還請我吃飯, 哈哈!

071.JPG  

明天就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了, 我不會寫文哦! 因為妳們應該也不會看!

祝妳們都可以跟心愛的/珍惜的人一起跨越1314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