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396_conew1.jpg  

 

看到凱特的ㄉㄨㄢ ㄉㄨㄢ雙脣了嗎

身為美妝保養達人

以往在上妝前我最煩惱的事大概就是嘴唇天生容易乾燥脫皮

上妝的時候因為脫皮唇彩就會無法上均勻 (整個大NG)

 

而且我擦過好多款護唇膏都頗雞肋的

這次接到碧純邀約

才發現我在國外念書時的愛牌竟然悄的得引進台灣了

 

SAM_6507_conew1.jpg  

 

今天來介紹五款他們家的護唇利器吧

 

SAM_6396_conew2.jpg   

 

看看今日素唇

狀態尚可剛好無脫皮

不過前兩周都在生病嘴唇嘴角略顯暗沉

 

SAM_6593_conew1.jpg  

 

Blistex Lip Medex碧唇冰爽修護潤唇膏

小圓罐裝塗抹的時候需要用棉棒或是手指

不過建議還是用棉棒挖取 不然手髒髒很容易汙染內容物

 

SAM_6395_conew1.jpg

  

清涼溫和特殊修護配方

它帶有清涼薄荷味道

抹在唇上觸感滑順 有點像冰淇淋融化開來

瞬間舒緩唇部乾裂脫皮

 

獨特潤膚配方非常容易吸收

嘴唇也不會感覺黏呼呼 鎖水保濕潤澤作用很優。

保水度up up

 

SAM_6602_conew1.jpg

 

所以說這一罐是我挖到的新寶貝也不為過

近期只要上妝前我都會先塗一層在嘴唇上

 

SAM_3198_conew1.jpg  

 

接著等化完妝!最後要擦口紅時 稍微把它抿掉一點

再上後續的唇彩或是唇膏你會發現超服貼

 

SAM_3177_conew1.jpg

 

 嘴唇也會水水潤潤的

 

 SAM_6509_conew1.jpg  

  

Blistex Complete Moisture 鎖水修護唇膏- 完全水感

同樣擁有SPF15防曬係數

說有使用獨特水分子包覆保濕技術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愛第一款圓罐多一點

但是這一支的味道帶有清新檸檬果味!

(塗抹的時候聞到味道心情好好)

 

SAM_6595_conew2.jpg  

 

Blistex Sensitive 舒敏修護潤唇膏

成分單純僅含5種有效成分
 
最主要是希望降低敏感發生率
 
 
這一款是可以安心給小朋友使用的護唇膏
 
無色、無味,無添加不必要成分
 
溫和不刺激裡面的可可脂與乳木果油
 
會維持唇部柔軟水潤
 
 

SAM_6600_conew1.jpg  

 

Blistex Medicated Berry Balm鎖水修護脣膏 SPF15 

這一支的味道我莫名的愛

帶有香甜的草莓蘇打味

是打從在澳洲念書時就愛的口味

 

這一款我少說用掉三支有!對於我來說很不容易呀!

我的護唇膏總數量有個ˇ30來支(用吃的都可以吃很飽分量很多XD)

卻可以讓我一再重複回購這麼多次代表他真的好用

 

而且它有防曬 SPF15 對於日常外出使用很足夠

嘴唇也要防曬喔! 才不會變黑

不油膩味道好聞是它的優點

 

SAM_6598_conew1.jpg  

 

Blistex Medicated Mint Balm 鎖水修護脣膏 SPF15 

小燭樹蠟、蜂蠟、綿羊油等滋潤成分

同樣擁有SPF15防曬係數

帶有草本薄荷的味道  不過沒有很涼耶

味道聞起來也有涼感 

但是滋潤度上來說還是圓罐最優

 

SAM_6601_conew1.jpg  

 

今日分享完畢 別轉台喔有抽獎 

 

SAM_6606_conew1.jpg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行為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1/ 26號 10PM

開獎日期: 1/ 27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喔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