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坦誠相見的內在美時間了,自從詔告天下我是小奶32B之後,

彷彿成了小奶試穿員,這也是始料未及啊!

今天要推薦的NUDE法式頂級內衣其實是我平常自己愛穿的款式,

我就是喜歡這種乾淨典雅的設計。

 

是說今天的照片是上次跟姊妹們去宜蘭的時候,安啾和小文幫我拍的唷,

她們兩個果然對我有愛,把我拍得很美喔!

果然是女生才會找到女生漂亮的角度,而且就算是拍內衣也不會太煽情咧!

 

不過她們兩位開拍錢都跟漢克問了一樣的問題,

所以我一共回答了三次,因為這個牌子叫做NUDE啊!

大家應該知道NUDE的意思吧!順便來上一下英文課!

nude (a.)裸的,與生俱有的,無裝飾的裸體畫,裸體。

 

NUDE的內衣就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

裸色又沒有多餘的裝飾,像是與生俱來的性感。

而NUDE內衣具有歐美內衣的性感及舒適,但是針對亞洲女性的身型打版,

用像是第二層肌膚的超柔細纖維剪裁,穿起來非常貼近曲線。

 

 

NUDE的內衣很簡單,到現在為止只有四款的經典內衣,

分別是BASE/FASHION/ROMANCE/SHAPE四款!

每一款內衣都有簡單的黑膚兩色,

我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其中的三款唷,

因為有一個比較夢幻的蕾絲款沒有拿,

這次就是單純要跟大家分享minimalist的美啊!

 

第一款是NUDE BASE超完美無痕內衣,

看名字就知道是NUDE家最經典的一款內衣,

沒有多餘的墜飾,穿起來真的就像裸著身體一樣,

超級舒服沒有負擔,因為過25歲之後,身體的肌膚變得敏感,

一般有鋼圈的內衣穿了我都會起一圈疹子欸,

真的超級難瘦的,所以我已經改穿類似top bra那種內衣好久了,

不過因為沒什麼支撐力,所以現在背部的肉可能也有罩杯了(哭)

 

 

不過NUDE的內衣完全不會壓迫欸,穿起來跟T BAR一樣舒服,

但其實罩杯下面也是有軟鋼圈的,所以支撐度還OK!

但NUDE家的內衣不是走爆乳感的,

而是這種氣質靜謐,精緻典雅的壓線讓我超喜歡的!

 

同樣是BASE的這一款我帶了黑色的,所以細節就來看黑色的比較清楚唷!

內衣的罩杯算是下深上淺,但不會很厚,但是穿起來胸型很美,

不會有硬擠的感覺,內衣也是一體成型的!

每件內衣收到的時候都有精美的吊牌,真的是精品內衣呢!

但其實價錢不會太貴,比專櫃內衣還便宜一點!

內衣側邊也有NUDE的品牌刺繡,我覺得真的美翻咧!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完全貼的肌膚呢!

那大家一定會懷疑,為什麼是黑膚兩色呢?

大家仔細想想,大家是不是有發生過穿薄的衣服露出內衣底色的窘境!

像是以前國高中的時候,一定會有內衣透色的煩惱吧!

除非妳是走一個辣妹龐克style,否則內衣透色真的不是太時尚的事啊!

黑色跟膚色的內衣則是最容易隱身在衣服裡面的顏色了!

 

所以我本人其實裸色的內衣最多了,因為拍穿搭的時候,

這樣會避免讓衣服跑色,穿起衣服來更加簡潔氣質!

 

 

 

NUDE BASE超完美無痕內衣也有出黑色的唷!

其是四個系列的內衣都有黑膚兩色,

然後每個系列也都有不同的兩款小褲,

所以我說NUDE真的很簡單,連品項都簡簡單單乾乾淨淨讓人一目瞭然。

 

 

除了膚色內衣我也喜歡黑色內衣,總覺得黑色內衣就是有一種性感神祕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表面都是無痕的內衣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市面上的內衣很多款式都是蕾絲的,

但蕾絲的東西真的一個不小心就會俗氣掉了!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款式真的很安全,

穿起來很像歐美系的女模!

 

 

不管是剪裁或是設計都是極簡派,

就是喜歡這樣利落的感覺,有時候甚至覺得這樣的設計不像內衣,

比較像比基尼耶,真的好喜歡NUDE的內衣啊!

 

 

 

 

穿起來不會有不服貼的部分,整件內衣非常符合我的身型,

所以都貼在我身上了,完全不會壓胸,

就算是有鋼圈的地方也是超級舒服的!

 

 

側邊的NUDE刺繡真的很美欸!!!!

用刺繡字做裝飾又有質感又有創意,真的超喜歡的!

 

 

 

 

另外一款則是NUDE FASHION 魔幻時尚前扣內衣,

乍看之下可能會以為跟前一款一模一樣呢!

因為同樣的織料跟顏色,也同是極簡的設計,

難免讓人會有點分不出來哩,其實它有很多很時尚的小細節喔!

 

首先,FASHION款最大的不同在於他是前扣式的,

所以背帶的就一氣呵成的到了側邊!

肩帶是可替換式的,所以可以打造出六種穿法; 千

性感無肩帶、經典雙肩帶、優雅繞頸、魅力單肩、時尚前交叉、個性後交叉!

 

 

完全沒有綴飾的表面,穿起來更顯得胸部渾圓,

裸色穿起來真的優雅又氣質!

 

 

 

 

 

大家可以注意到,因為是前扣式深V設計,

所以視覺效果跟W鋼圈一樣瞬間有罩杯升級的感覺!

襯墊也是一體成型上薄下厚,除了舒服也是有修飾胸型的效果!

 

 

因為是前扣的關係,背帶上沒有金屬扣變得很美欸!

這一件內衣的邊緣有精緻的蕾絲,

完全不俗氣,完全是精緻的感覺!

 

有了膚色的內衣,穿淺色的衣服就不怕露出來了!

看,連我穿這樣透膚的衣服,內衣都不明顯呢!

找不到合適的內衣搭配蕾絲洋裝嗎?

那妳也需要一件NUDE內衣!

 

 

 

接下來是NUDE SHAPE超激塑ALL-IN-ONE纖體衣,

一樣有黑膚兩色唷,但我的是膚色!

大家對塑身衣的印象就是很緊對吧,但這件不會唷!

 

 

這件塑身衣的布料跟剛剛兩款NUDE內衣明顯不一樣唷!

布料方面是採用義大利Carvico Revolutional Slim 布料,無痕貼身,輕盈透氣。

另外結合了NOVAREL微膠囊科技(micro-capsule) 包裹多種緊膚抗老成分,提拉身體線條。

所以每天穿的話,可以改善橘皮狀況喔!

這件真的非常適合身體有點鬆垮得我欸,

好再穿起來很舒服,穿住一整天也沒有問題!

 

可拆式杯墊,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使用!

底褲是雙層棉質,加上鈕扣可以方便內褲穿脫,衛生乾淨。

塑身衣有部分是透式的布料,透氣又性感。

 

 

 

 

 

 

背後的挖空也蠻好看的!

而且塑身衣做到這麼薄透的真的很少,

膚色的也不怕穿衣服會露出來唷!

 

輕輕的把贅肉包著,不會很壓迫!

其實很舒服呢!!!希望塑身衣可以快快把我的鬆皮快點拉回去啊!

 

 

 

 

NUDE家的獨家刺繡,塑身衣上也有喔!!!

車縫線真的很紮實又精緻!

 

胸口前的蝴蝶結上有施華洛世奇水鑽裝飾,不會過於喧賓奪主,

我覺得整體還是極簡,相當有質感欸。

 

 

塑身褲的部分一樣有兩個款式喔!

一個跟塑身的整體很類似是透視款,

另外一款則是蕾絲款!

 

我個人比較喜歡蕾絲款一點點,如果跟塑身衣一起穿的話!

剛好可以露出蕾絲的部分喔,非常得美欸!

 

 

 

 

小褲褲也是一種內衣有兩種不同的款式,

BASE款就是上面都有蝴蝶結,褲型分成三角褲跟平口褲,

那FASHION款則是三角跟平口的蕾絲邊裝飾有一點點差別喔!

 

 

 

 

 

 

我覺得兩種款式都蠻好看的欸!

其實FASHION款的褲子拿來配BASE款的內衣也完全沒問題唷!

因為顏色跟布料都一樣哩!!!

 

以上,分享給大家唷!!!!

 

 

官網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PChome商店街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DE 塑身衣 內衣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