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881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哈囉!!! 今天要來分享我這次的超神奇體驗

順便會附上我自己超害羞的照片 >////<

 

一直覺得這個牌子很耳熟

到現場才發現!! 阿這不就是電視那台!!寇乃馨主持的節目常常介紹的塑身衣嗎~~

今天竟然也有機會來體驗 真是太好玩了XD

平常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塑身衣(興奮)

 

 

CIMG7836_Fotor

 

 

 

 

 

今天一樣是美女葳陪我來參加活動XD

臭ee在台中拉

CIMG7839_Fotor  

 

 

順便趁葳葳上廁所的時候自拍一下:D

今天擦新的唇膏 Maybelline的 之後會發文介紹

CIMG7853_Fotor  

 

 

LOLINYA蘿琳亞的內部很寬闊很舒服

不會給人壓迫感

公司座落在麟光站,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建築物囉 交通非常方便!

CIMG7851_Fotor

 

 

 

 

館內有很多美麗的MODEL照片

看了會讓人想要瘦瘦瘦! 再更瘦!

 

CIMG7855_Fotor

 

 

 

 

 

也有一整面牆面都是不同的面料顏色給大家選擇

想要自己訂製自己想要的塑身衣不是問題!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 自己喜歡的幸運色喲

 

CIMG7856_Fotor

 

 

 

 

 

在等待活動開始的同時,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外面有一台全省到府的車子唷!!

只要妳打電話說妳想要訂製塑身衣, 不論妳在哪兒他們會開車去找妳 

 

CIMG7858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除此之外,  有些人可能會疑惑說那如果我要做修改呢?

我還要跑到門市嗎? 

NOPE! 一樣打電話跟蘿琳亞預約

他們會派車子來妳預定的地點

車上就有縫紉工具, 布料等等可以馬上幫妳做修改!!!

(真是太方便了!!!)

CIMG7860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幾乎就是等於妳不需要出遠門就可以享受到這些服務

我覺得這個服務超好的, 希望很多公司都可以開始有這樣的服務

很方便又很有隱私權 ((棒棒

 

 

 

 

 

接下來就聽一下蘿琳亞的講解!

下面這些是蘿琳亞的工作人員, 她們身上都是穿著塑身衣唷 是她們的工作服!!

所以她們對於穿著塑身衣都非常有經驗!

CIMG7876_Fotor

 

 

 

 

在聽講解的同時, 印象最深的就是"可以終身的使用塑身衣"

除了可以修改之外, 因為這些塑身衣是沒有彈性的

所以她們並不會隨著妳變胖而變鬆

妳變胖變瘦的時候都可以回去做修改的動作, 塑身衣不會因為妳的身形改變而之後都不能穿唷!

 

CIMG7880_Fotor

 

 

 

 

我有穿過塑身衣, 所以知道穿塑身衣不方便的地方在哪裡

就是...上廁所

蘿琳亞的解說人員介紹的(左邊那款)就是一整套包含內褲!

所以不再需要多穿內褲了喲!!!

CIMG7881_Fotor

而且以前我穿的塑身衣真的就是右邊那種扣釦子的

肉很多的時候需要很~努力才可以把釦子扣起來XDD

 

不過繩子款(蘿琳亞介紹款)就不需要這麼使力!

(等下有圖片哩)

 

 

 

其中也提到了她們有提供VIP全省到府服務車唷

真的是很方便的服務

CIMG7883_Fotor  

 

 

 

 

 

 

 

接下來!! 我親眼看到這個出現在電視上的那位莊老師

妳看她的腰!!!!!!!!

她的腰!!!!!!!!

 

她的腰!!!!!!!!

 

她的腰!!!!!!!!

不虧是23吋的莊老師, 腰真的爆細的!! 

CIMG7889_Fotor

 

整個人沒有中年的那種垂頭駝背之感

感覺很有朝氣!!!

 

CIMG7894_Fotor

 

 

 

 

 

 

 

 

 

接下來有請美腿辣妹 >////<

因為很多人都認為塑身衣就是黑色, 素色

所以她們就請model來示範鮮豔又好看的顏色款式塑身衣!

 

CIMG7898_Fotor

 

 

說真的我看第一眼會覺得是泳衣欸!!!

太酷了!!!!!! 

去海邊穿這樣一點也不奇怪!!!!!!!! (SUMMER'S COMING~~~~~)

 

CIMG7903_Fotor

 

 

 

隨意的搭上罩衫以及小短褲

真的就是海邊會看到的運動風!! 青春洋溢

 

 CIMG7911_Fotor

 

 

 

 

 

在model換衣服的時候, 蘿琳亞請來素人分享

大家也知道model的身材才不是我們會有的身材XDD

確實是需要素人來讓我們看看範例才信服人

 

請來的這個素人, 其實四肢是纖細的

但是因為生過baby但是沒有復原的關係, 肚子一直是她很在意的點..

CIMG7919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等下就期待這位素人!!!!! 有精彩的前後對比喲

 

 

 

 

 

在等待的過程中, 她們讓我們試用看看摸摸看她們的布料

 

CIMG7928_Fotor

 

 

我選了一款我喜歡的花色 >///<

CIMG7933_Fotor

 

質料很好喲!! 摸起來很舒服之外

不會覺得悶悶的 

(塑身衣悶悶的會非常不舒服)

 

 

CIMG7936_Fotor

 

 

 

為了證實這個布料是超級透氣XD

所以她們請一個blogger上台隔著布料吹氣

然後..

羽毛就飛起來了!!!!!!!

 她沒有很用力吹但是就飛起來了!!!!!!!! 表示布料是很透氣的

CIMG7943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第二套model現身!!!

這款是有包覆到大腿的 

CIMG7948_Fotor

 

花色也相當年輕!! 

隨意的搭配白色素t可以凸顯塑身衣的花色也不奇怪~~~

這樣穿塑身衣會超開心的 :D

CIMG7965_Fotor

 

整個打破塑身衣是裸色或是黑色的觀念!

 

 

 

 

 

登冷!!

登冷!!

登冷!!

 

 

素人出來了!!!!!!!!!!!!!!

她的腰圍真的變超細的!!!!!!!!!!!!!!!

CIMG7968_Fotor

 

 

 

她整體腰圍, 穿上塑身衣之後比原始腰圍小了5吋之多!!!!!!

5吋之多!!!!!!!!!!真的是超驚人的

CIMG7993_Fotor

 

 

 

 

各位客官看看 >>>

是不是很驚人!! 我看到的時候都嚇到了XD

CIMG8003_Fotor

 

整個腰圍都跑出來了!

 

CIMG8009_Fotor

看到素人身材突然變這麼好真的超驚訝的

這讓我決定以後生完小孩我一定要馬上穿塑身衣XD 

 

 

 

 

 

 

 

 

model第三套現身>>>

是整件包含小腿的塑身衣

CIMG8015_Fotor

 

 

 

 

model穿這件整個身材都出來了!!!

 

CIMG8016_Fotor

 

 

 

CIMG8023_Fotor

 

 

 

 

CIMG8020_Fotor

 整個屁股大腿小腿的肉都被收得好好的!!

這款需要穿著塑身衣久一點的人才可以駕馭!

因為一開始大家會比較不習慣穿著塑身衣

這時候還是先穿比較短的款式比較容易適應!

 

 

 

 

 

 

 

接下來就是害羞的我的試穿塑身衣 >////<

 

 

 

 

 

我滿直桶腰的XDDD

但是穿上塑身衣之後我還真的看到我的腰了!!!! ((驚

 

 

 

 

 

 

 

CIMG8035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看我穿上之後 >///<

整個腰圍現身XDD 我自己超驚訝的

而且穿上真的不會覺得很緊 我還叫他們幫我把繩子再綁緊一點點

連屁股都整個被提上來了

 

 

CIMG8038_Fotor  CIMG8041_Fotor

 

 

 

 

 

 

 

 我有問工作人員, 她說她們都是天天穿著的!!

這樣才可以keep住整個身材

因為材質舒適的關係, 穿著也不太會有不適感

CIMG8045_Fotor    

 

 

 

好拉真的是太害羞了 >////<

(逃離..)

 

 

蘿琳亞身衣 相關資訊

官網

粉絲團

youtube影片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我很推薦剛好有要找塑身衣的朋友! 大家可以去店裡試試看

因為我自己覺得穿上去真的超不一樣的!!!!!!!!!!!!!!!

(大家看照片也可以看到XD) 

 

 

 

FOLLOW US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