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夏日美白大作戰預備備~!!!!!

 

 

一直以來都被網友說我怎麼那麼白 真的被問好多次了

除了天生就白肉底 比較曬不黑之外 保養勤勞其實是最關鍵的

 

老實說~以前的我為了白 很討厭曬太陽

大學時期跟金剛都是騎機車約會 

夏天太陽超大 我也會穿遮陽外套腿上也會再蓋個外套遮腿

加上安全帽跟口罩 一趟約會下來還沒到達目的地我整個人都已經快要蒸發了

只為了防曬~我很辛苦 也好累~

所以有的時候熱到約會心情都很不好 真的很佩服金剛怎麼能夠忍受我的臭臉 哈哈~

不過後來整個人看開 外出不刻意的遮掩 走得是自然路線

注重在事前的防曬與美白保養 當然曬後的鎮定也很重要

才發現 其實曬點太陽走健康路線也不錯 少了時時刻刻躲太陽的壓力外出約會就沒有包袱了

可以輕鬆的享受約會的外出時光!

 

費話了那麼多 要正式的來介紹好用的夏天必備美白產品囉!

 

 

*這篇跟THE ONE合作*

 

 

 

 

THE ONE 阿爾卑斯美白精華

主要是在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 才能夠從根源阻礙黑色素形成

 

 

 

以前曾經用一台神奇的儀器來照我臉上的班

雖然表面看不出什麼班點 但儀器是可以連底層的黑色素都照出來的

只記得看到自己的臉上不滿了大大小小的黑點

那個恐怖的印象到現在還停留在我的腦海

果然~表面的白不是白 真正的白要從底層來打擊黑色素才行

 

 

 

這罐精華的質地非常的水潤 都來不及拍照就要流下來了

因為質地很輕盈所以超好推開 當然吸收速度也快得驚人

有著淡淡的清香 是我喜歡的那種舒服味道

 

 

 

使用的方法在清潔肌膚後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就可以了

偷偷跟大家說一個我自己的小撇步

有的時候我會把這種質地很水潤美白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用濕敷的

濕敷的話效果會比塗抹來得好 同時肌膚的保水度也會提升喔!

 

 

 

因為保水度很夠 所以肌膚的透亮感也有明顯的提升

感覺整張臉都在發光一樣

我就是喜歡這種透出自然光澤的偽陶瓷肌阿!

 

 

 

THE ONE 阿爾卑斯美白凝乳

主要可以滋養潤白肌膚 鎖住陶瓷雪白光感奇肌 挑戰膚色原本的亮度

 

 

 

使用美白精華的同時 我一定會搭配美白的乳液

因為這樣一組的用起來除了效果會大大提升之外 也會比較安心

我的個性就是什麼都要做到極致 

要白就要白到底 要水就要水到底 哈哈~

 

 

 

美白乳液外的不黏!!!

我真的用過很多品牌的美白產品 大多數都會黏

這款除了好推又清爽之外 不黏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特點

 

 

 

使用美白品都要大手筆使用不手軟

通常按摩到吸收之後 我還會用手掌的溫度清壓一下

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每天一定要做這樣子的動作才算完成所有的保養動作 也才會安心

 

 

 

因為吸收速度很快 所以能夠幫助肌膚快速補充水分跟營養

而且看看這個自然從肌膚所透出來的光澤感

真的會覺得即使素顏也沒在怕的啦!

 

 

 

其實我的底妝通常都不會太厚重

可能本身的底夠好 不需要太過度的遮蓋就可以看起來很有氣色

不過我有發現使用THE ONE 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系列產品好像讓我的底妝又更加透亮了

是閃閃發光的那種!

 

 

 

而且一整天下來妝也幾乎沒有脫妝

有一點點出油脂後反而還有讓底妝更加服貼的感覺

用對好的保養品 也會對後續的上妝有很大的幫助呢!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肌膚透亮的感覺

會覺得自己離水煮蛋肌不遠

每次看韓國女星們每個皮膚都超好 每一個都是透亮白的代言人

其實只要用對好的產品 好像自己也能夠稱得上是透亮白的主角呢!

 

 

對了~ THE ONE的產品由化妝品&藥廠PIC/S GMP專業大廠寶齡生技皮膚專業團隊打造的

這種專業級的研發技術一定是很強大的阿!

 

THE ONE連結: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pbf&ccatid=6&path=1,6 (有第2件5折喔!)

 

<小禮物怎麼拿> 隨機獎 一名

1.加入粉絲團

2.讚推留言幾讚幾推

3.到粉絲專業按讚+分享此則文章 並在專頁下方留言幾讚幾分享 (設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