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爺版~1.GIF 


%E7%94%BB%E5%83%8F-0120.jpg

 

昨天去新宿跟朋友去逛FOREVER 21,就是那個FOREVER 21沒錯,很多平價的衣服配件的FOREVER 21,沒想到裡面也有一小部分的化裝品販賣,假睫毛、口紅盤、腮紅、眼影盤、睫毛膏、眼線液這樣,包裝有些感覺是滿百元店的,不過都像上圖一樣放這樣就覺得滿可愛的,後來翻著翻著就看到了四色眼影,感覺包裝沒有這麼廉價感,價格無敵便宜,大概一盒台幣一百元吧,還滿適合買回台灣送給親朋好友的。

 

IMG_3197.JPG

 

這就是FOREVER 21店裡賣的四色眼影真面目,雖然沒有專櫃眼影的高級包裝,說開架包裝也不太會看到用紙卡的包裝,可是會買的關鍵是在那邊摸了試用品,覺得粉質很服貼,沒有便宜貨的感覺,光澤感也是很細密,擦在眼皮上沒人會相信只要一百元台幣就化的出來呢,品質絕對比日本百元店的眼影還要好唷,不過也是中國製的就是了,很有趣的還用片假名寫中國製,MIYA小姐跟我講才發現的,真是有創意。

 

IMG_3211.JPG

 

我買了02跟01,這個眼影盤共有四色,我挑了這兩盤但後來發現裡面有幾色有點小像,早知道買黑白煙燻盤了,不過其實兩盤化起來還是感覺差滿多的,只是有些底色很像就是了,仔細想想眼影盤部就是這麼回事嘛,我一直在自圓其說。

 

IMG_3348.JPG

 

這盤是02因為在那邊燈光的關係以為是綠棕色跟粉紅色的搭配,沒想到回家看就變中規中矩的大地色盤了

 

IMG_3263.JPG

 

左邊兩個粉紅色看起來是有差,淡化到眼皮上就是亮亮的這樣,有點在唬人的意味,不過右邊的棕色就滿美的,用這兩個色就可以畫的很美啦

 

 

 

IMG_3298.JPG 

 

IMG_3300.JPG 

 

先用淺粉紅打亮上眼皮,中粉紅色畫在下眼影,深淺棕色畫上眼影就完成了,深邃的眼妝下眼影則是提亮的粉紅色,這樣搭也滿好看的,也以將粉紅色跟棕色畫上眼影也ok,因為是珠光眼影所以不太會失敗,顯色度算是中等,不是那種蓋過眼皮的發色度,以這個價格來看算是很超值了。

 

IMG_3358.JPG

 

這盤是01色,是一盤以紫棕色跟粉紅色系搭配的優雅感覺眼影盤,因為眼影盤中也有粉紅色所以跟上一盤有點撞色,可惡,我失算了,只說那邊的燈光害我判斷錯誤!!!

 

IMG_3257.JPG

 

左上的有點是粉紫色,右下的就是偏紫的棕色,有一點點色差唷,可能我的相機跟這一色不合吧,所以只有他走山誤色。

 

IMG_3315.JPG

 

 

IMG_3329.JPG

 

先用眼影盤中的粉紅色打底,粉紫色化眼折慢慢往外暈一點,下眼影也是用粉紫色化,把紫棕色疊在眼線上,眼影盤中的提亮色最後畫在眼頭就完成了,化起來的感覺就是溫柔的優雅感覺,因為很快就卸了,所以不敢確定持久度,不過只要有眼影打底膏就萬事ok了,整體來講在FOREVER 21裡面販售的這個四色眼影我覺得CP值滿高的,雖然昨天在噗浪放狠話有類似LUNASOL的感覺,但事實上還是有落差的,世界上沒這麼好的事啦。

 

至於其他FOREVER 21裡販賣的化妝品我也沒多試了,因為光包裝就不會吸引我,但售價都很近人大概兩百到四五百日圓這樣吧,FOREVER 21還是真是一間幫你從頭到腳還有臉都可以顧好的品牌了,大家有機會到FOREVER 21也可以買一些化妝品當伴手禮呢。

 

FOREVER21 日本公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